机床技术资料 第34页

很早之前,自动化就在机床中确立了自己的地位。其选项从刀具自动交换到将机床集成到复杂的自动化生产线上。同时,集成各种工艺流程的自动化趋势也愈发明显。 如今,自动化加工的范围已超过了单个的加工工艺。在2007年的世界机床展上,我们向公众展示了自动化可使各种生..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模具 机械
//brand.mmsonline.com.cn/brand/mmsonline/vip/portal.jsp?id=9da79f56230615a7ace4e75f2d726a87
斯来福临 机床
//www.mmsonline.com.cn/brand/mmsonline/vip/portal.jsp?id=402880f701c7020c0101c72567b634dc
机床 电子
//www.mmsonline.com.cn/brand/mmsonline/vip/portal.jsp?id=402880f701c7020c0101c72567b634dc
机床 电子
目前,汽车模具企业在汽车工业快速发展的推动下,面临着降低成本和缩短交货周期的双重压力。为了提高加工效率,大量高主轴转速的加工中心被广泛应用到实际生产中,于是原先采用的涂层硬质合金立铣刀已不能满足加工要求。
立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有人说:“找到通路商,就是成功的一半”,由于在产业链中,通路商不仅扮演着关键性角色,并且具备跨领域服务的特色。 天津罗升企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罗升)就是一家传动控制领域的通路商,自1993年来到中国大陆,天津罗升一直致力于服务中国机床等机械制造行业。经过十多年..
机床
由于现代数控系统的可靠性越来越高,数控系统本身的故障越来越低,而大部分故障的发生则是非系统本身原因引起的。系统外部的故障主要指由于检测开关、液压元件、气动元件、电气执行元件、机械装置等出现问题而引起的。 数控设备的外部故障可以分为软故障和外部硬件损坏引..
机床
有人说:“找到通路商,就是成功的一半”,由于在产业链中,通路商不仅扮演着关键性角色,并且具备跨领域服务的特色。 天津罗升企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罗升)就是一家传动控制领域的通路商,自1993年来到中国,天津罗升一直致力于服务中国机床等机械制造行业。经过..
机床 机械
Delcam 的加工车间内近期增加了一台 WFL 车铣复合加工中心,这台车铣复合加工中心可以加工长达三米的工件。这是公司为在实际生产中检验软件产品性能而最新扩充的加工设备,目前世界上没有任何一家其他 CAD/CAM 软件公司的软件象 Delcam 一样,全部软件产品在发行前均通..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软件 电子
目前在金属加工业内,人们最感兴趣的热门的话题是高速及高精度加工。然而在十年前科技人员都是把主要注意力集中在一个有特别意义的主题-如何减小机床在加工中产生的振动上。 科技人员把主要注意力集中在减小振动主题上的标志是,每一个机床设计人员在立式与卧式加工中..
机床
改造的可行性分析通过以后,就可以针对某台或某几台机床的现况确定改造方案,一般包括: 1 机械修理与电气改造相结合 一般来说,需进行电气改造的机床,都需进行机械修理。要确定修理的要求、范围、内容;也要确定因电气改造而需进行机械结构改造的要求、内容;还要确定..
数控系统 机床 测量
随着铣削加工的数控化,特别是高速铣削技术的广泛应用,现代机床的发展不仅对刀具提出了更高要求,对于其夹持工具—刀柄,也提出了高刚性、高精度的要求。
雄克 夹头 铣床 刀柄 机床 刀具
机床的生产效率和加工精度的要求被不断提高 , 主轴的转动越来越快 , 主轴的高速化是目前精密机械的发展趋势 , 同时机床的稳定性和使用寿命也相应的变得越来越重要 , 这些变化直接导致了对机床组件要求的提高。作为主轴关键部件的碟形弹簧组,它的合理选型及装配可以提高..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2008 年 4 月 8 日 ,“ CAXA 数控车间解决方案”研讨会在太原太重宾馆火爆登场, 100 多位来自太原及周边地区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上午春雨沥沥,中午就雨过天晴,签到刚刚十来分钟,会场已座无虚席,两侧开始加座了。火爆的会议现场,热闹的现场气..
机床
//www.mmsonline.com.cn/brand/mmsonline/vip/portal.jsp?id=ccd93d92255c415510d95ab236ed7581
机床
讯 国家发改委主任、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科技重大专项领导小组组长马凯日前要求,有关部门要抓紧对《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重大专项实施方案》作进一步修改完善,2008年元月中旬提交科技部、发改委和财政部三部门论证,争取早日上报国家科教领导小组。在高档数..
机床
高产量高精度的生产 Synthes是一家国际领先的医疗器械公司,生产多种创伤产品、脊柱产品、颔面外科产品和手足外科产品,该公司是欧洲、拉美市场的主要供应商。全球共拥有5600名员工,年销售额达到150亿美元左右。其核心业务是接骨产品。在此领域内,这家位于瑞士Mezzovi..
五轴加工中心 机床 医疗
机床工业是现代制造业及现代工业的基础,机床工业的发展带动了制造业和工业的发展。然而在市场竞争激烈和客户个性化需求日益发展的形势下,机床设备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将加快,专用机床的可重构性和制造系统的可重组性日益重要。 通过数控加工单元和功能部件的模块化,可以..
机床
全球的竞争和质量标准的要求,对机床提出了更高的定位精度、更小的公差及更高的进给率。为了达到这些要求并生产出高品质高精度的零件,必须要测量机床的三维体积定位精度。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测量 机械
摘 要:本文讨论如何利用中达电通PUTNC-HCL-T加强型车床数控系统,并配合台达 ASD系列交流伺服系统、台达VFD-VE系列高性能磁束向量控制交流变频器、CS7主轴专用编码器的一体化控制平台解决方案来实现经济型车床向具有车、铣复合加工功能中高端车削中心的功能转变。 关键..
车床 铣床 机床
模具领域是机床工具行业广阔市场领域之一。近年来,我国模具产业总产值保持13%年增长率。模具行业的迅猛发展对于机床工具行业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而机床工具行业的发展也对模具行业的升级换代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在此背景下,机床行业年度盛会EASTPO2007为模具企业提..
机床 模具
Friedrichshafen市MTU公司的发动机和成套驱动系统,如今完全可以像装在柴油机车上那样装在轨道上,有如装在快速轮渡、大型豪华游艇以及巡逻艇里一样方便。发动机装在机器上,比如装在林业机器和室外清扫机上,它们就能发挥出自己的作用,或者也可以把它们安装在发电设备..
机床 刀具
//www.mmsonline.com.cn/mmsonline/_06,IM0000000000906.shtml
机床
Friedrichshafen市MTU公司的发动机和成套驱动系统,如今完全可以像装在柴油机车上那样装在轨道上,有如装在快速轮渡、大型豪华游艇以及巡逻艇里一样方便。发动机装在机器上,比如装在林业机器和室外清扫机上,它们就能发挥出自己的作用,或者也可以把它们安装在发电设备上。..
机床 刀具
Friedrichshafen市MTU公司的发动机和成套驱动系统,如今完全可以像装在柴油机车上那样装在轨道上,有如装在快速轮渡、大型豪华游艇以及巡逻艇里一样方便。发动机装在机器上,比如装在林业机器和室外清扫机上,它们就能发挥出自己的作用,或者也可以把它们安装在发电设备上。..
机床 刀具
系统概述采用嵌入式计算机(EIP)技术的数控机床具有广泛的适应性,加工对象改变时只需要改变输入的程序指令;加工性能比一般自动机床高,可以精确加工复杂型面,因而适合于加工中小批量、改型频繁、精度要求高、形状又较复杂的工件,并能获得良好的经济效果随着数控技..
机床
[系统概述> 采用嵌入式计算机(TOP)技术的数控机床具有广泛的适应性,加工对象改变时只需要改变输入的程序指令;加工性能比一般自动机床高,可以精确加工复杂型面,因而适合于加工中小批量、改型频繁、精度要求高、形状又较复杂的工件,并能获得良好的经济效果随着数控..
机床
加工图7-65所示的套筒零件,毛坯直径为φ55mM,长为50mm,材料为45钢:未注倒角1×45°,其余Ra12.5。 7-66套筒零件 解:采用华中数控系统编程。该零件的加工工艺及其程序见表7-18、表7-19 表7-18加工φ145mm外圆及φ112mm、φ98mm内孔的程序 程序 说明 %7111 程序名 N10 G92 X160 Z..
车床
   一、机床工具业的海外收购行为仍在进行中   发展至今,机床工具行业海外收购行为似乎已经呈现出阶段性特点。相对于前一段时期,国内企业对海外收购的热切追逐,现期致力于海外收购的企业显然更多了几分谨慎。更多的企业开始回头看先期的收购案例,在总结前期收购..
机床
上海机床厂基本情况 上海机床厂(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前身)始建于1946年,是中国最大的精密磨床和 精密量仪 专业制造企业。1996年企业改制,成立由上海第三机床厂、上海第八机床厂、上海木工机械厂、上海量具刃具厂、上海星火模具厂先后加盟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隶..
机床
  2006年11月15日上午,由全国数控大赛组委会、《机械工人》杂志社、《现代零部件》杂志社共同举办的2006“西门子杯”全国数控机床应用工艺方案征文评审完毕,评审结果将在11月27日的“第二届中国数控技术发展论坛”公布。   此次征文是为了配合全国数控技能大赛,..
机床
  以前在无心磨床上加工圆棒工件,采用手动送料,现设计自动送料装置,减轻了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了产品质量,并提高了加工效率。   1.工作原理(见图1) 图 1 自动送料装置原理图   牵引电磁铁9、10通电后产生周期性的吸力,由于衔铁固定在料筒底12上,吸引力克..
无心磨床 磨床
机床PLC数据采集及条码识别打印网络集成方案 机床PLC数据采集及条码识别打印网络集成工程,客户有3000余套机床,机床的自动控制主要通过PLC实现,每台机床的控制分别由单个的PLC控制。PLC使用产品有KOYO公司的SN32DRB、SM16/24,B&R公司的PLC,SIEMENS公司的S7-300(PRO..
机床
1. 前期立项准备工作 ( 1 )技术可行性分析 主要是瞄准改造目标及加工对象,对被改造机床进行结构、性能、精度等技术现状的全面分析。其中包括机床原来的结构设计是否合理;机床的基础部件和结构件是否仍然完好;普通机床改为数控机床,要考察各坐标轴的机械传动结构及..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