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技术资料

对于许多生产规划者来说,“工业 4.0” 是一项极具远见卓识的指导原则:由多台机床构成一套完整的系统,生产规划者从一个中央位置就能进行监测、控制和评估。总部位于德国伊门豪森 (Immenhausen) 的 MAT Machining Europe GmbH 公司通过一套令人印象极为深刻的解决方案..
埃马克 工业4.0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汽车
粗磨砂轮选项卡下选择10°方向。11°角的 4B9砂轮的磨粒层夹角为79°。添加Wiper flat,角度增加到89°,Wiper平行于轴。推荐Wiper flat宽度1到1.5毫米。
机床
在生产方面,该公司始终采用创新的生产解决方案满足医疗工程的要求。在该公司总部的车间内,仅DMG MORI的数控机床就达50多台,而且近年来在三班倒的生产中使用的自动化系统越来越多。最近安装的机床是两台配Robo2Go的NTX 1000车 / 铣复合中心,用该机加工髋臼杯,另..
DMG MORI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医疗
数控车床刀具是机械制造中用于切削加工的工具,又称切削工具;广义的切削工具既包括刀具,还包括磨具;同时“数控刀具”除切削用的刀片外,还包括刀杆和刀柄等附件。
车床 刀柄 刀具
国家宏观政策以及行业性政策的出台,金融投资中风电板块的投资热潮以及随处可见的风能行业新闻都可以让我们窥见这些年风能行业市场的十足发展。来自于GWEC的20年风能行业全球数据更是清晰地向我们展示了它的规模化进程。而海上风电在近五年的突起,也成为了风电行业新的..
达诺巴特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能源
当代新型洗衣机都运行平稳安静,甚至可以放置在客厅里。这在一定程度上归功于高精密电机转子轴的使用。
勇克 无心磨床 磨床 机床 机械
屏幕上显示的是 Blank X 软件,用于设计和参数编程,适用于在 CPX磨床上的各种棒料磨削应用。选择此按钮进入砂轮编辑器,打开新页面。这里有两个不同的选项卡,一个用于粗加工,一个用于精加工。粗加工选项卡还有两个选项,即 10 度和 90 度方位。
磨床 机床
VELAN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工业用阀门制造商之一,因其对质量和创新的始终坚持,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VELAN公司目前的主要业务,是生产包括闸阀、截止阀、止回阀和直角回转阀在内的各种阀门。该公司对产品有着极为严格的要求,质量控制覆盖所有产品从设计到生产的整个过..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机床 测量
基于Connected(连接),Automated(自动化),Shared(分享),Electric(电动化)的‘CASE’和 ‘数字化转换’趋势不仅给整车行业,也给汽车零部件行业带来了非常大的变化。
机床 汽车 能源
2022年,舒勒将继续为中国智造的升级发展提供更加优秀的产品和服务,凭借先进前沿的技术优势与完善的服务,与用户共同谱写创新未来的篇章!
机床
Hammond Engineering是位于澳大利亚的一间工厂,他们发现手动找正工件位置不仅耗时,而且重复 精度也低,因此转而考虑机内测头测量的可行性。自从使用雷尼绍OMP40-2光学测头之后,该公司成功缩短了生产辅助时间,并且提高了生产效率。
雷尼绍 测头 机床 测量
生产、加工的过程中,大型5轴、6轴机床可能会由于多方面的因素所产生误差,致使其加工的产品达不到预期精度要求。在对机床进行调校、找出并排除这些误差的过程中,动态3D空间误差的评价是非常重要的一项;相较传统的21项静态误差检测,3D空间误差需在动态情况下进行高精..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机床 测量
亲爱的通快新老客户,冬季来临,为了贵司机床在冬季能更好地保证生产,我司郑重提醒您,通快的激光机床要保证在摄氏5度以上的环境下工作和仓储。
通快 机床
新能源车发展方兴未艾,太仓南雁新能源传动有限公司(重庆南雁实业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作为上汽集团重要的战略合作供应商,为其提供新能源变速器齿轴等核心部件,这是一个整车企业与零部件商携手并进的典型范例;深入探究,会发现在这场“全产业链突破”中,还有着另外..
埃马克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汽车 能源
Unterschütz Sondermaschinen公司位于德国萨克森-安哈尔特州的黑茨特。这家工程公司创建于1995年,当时只有三名员工,现已成为开发和生产高度自动化的挤压生产线的强大合作伙伴。挤压生产线主要用于生产铝型材,许多行业都使用铝型材,例如从通用机械到汽车和航空航天以..
DMG MORI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全球老龄化人口快速增长,全球65岁以上的人口预计将从2015年的6亿增加到2050年的16亿。斗山机床是全球机加工市场的重要参与者,与众多医疗客户建立了密切的关系。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医疗
在车床加工过程中,切削油的过滤一直是一个比较棘手的问题,很多不正确的油品过滤方式会造成切削油的浪费,或是过滤不完全影响加工效率,甚至是损坏刀具等,下面我们就如何对加工过程中的切削油进行过滤进行简单的说明。
切削油 车床 机床 润滑
Conorm是Jogam集团旗下的一家公司,该公司位于法国皮埃尔,为航空航天和国防行业提供加工件和组件,已有20多年的历史。100多名专家可靠地生产中小批量的复杂、精密工程工件。为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Conorm选用NLX和NTX系列高刚性的车削中心、monoBLOCK 5轴加工中心和DMU..
DMG MORI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航空
Trevisan公司合作时间最长的客户之一,即一家为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供应阀门的跨国公司,向Trevisan寻求一套柔性制造系统 (FMS),以提高阀门生产精度和效率,同时最大程度减少人工干预。Trevisan采用雷尼绍的一系列机床测量解决方案增强了该系统的制程控制能力。
雷尼绍 测头 机床 刀具 测量
电动汽车生产中的工件数量迅速增加——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更像是未来的愿景。截至目前,“电动汽车”的销售量仍然难以与传统汽车匹敌。当然也有例外情况,比如这家来自中美洲的供应商公司通过使用 EMAG Scherer 的工艺技术,清楚展示其中存在的潜力:总共 12 台 VDZ..
埃马克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汽车
支撑工厂自动化的工业用传感器和医疗现场必不可少的内窥镜,这两种产品看似毫无关系,但都要求高精度、防水性、在严酷环境下经久耐用。从事高精度工业用传感器的开发、制造、销售的株式会社METROL(东京都立川市)的创始人,是研究、开发内窥镜的权威。传感器与内窥镜就..
马扎克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测头 机床
勇克的 JUCAM 非圆磨床只需一次装夹便完成整体加工,确保工艺稳定性。Bloemen 先生解释道:“节拍时间减半的同时满足公差要求,这是了不起的成果。”如此高速的加工主要通过所安装的线性电机、经实践验证的静压导轨以及可靠的冷却液系统实现。由于整体加工,免去了再次..
勇克 磨床 机床
利纳马动力总成有限公司(Linamar Powertrain GmbH,LPT)以最高的效率完成连杆加工并保证持续满足 OEM 质量要求。勇克 SATURN 双端面磨床可快速换型,不仅柔性高,而且经济可靠,是高精密加工各类连杆的理想方案。
勇克 磨床
右手探针,倒角在右边,功能刀刃在左边。需要注意,如果你调出观察变量窗口输入GB_FV0,右手探针将显示零值,而不是像左手探针显示探针厚度。因为功能刀刃在左端,这点在探针标定过程中,会自动得到处理。
机床
今天,中国机床工具行业正处于向高质量发展的转型期。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和市场形势,机床工具企业通过不懈努力赢得更多用户的信任和青睐,既是可持续发展的需要,也是实现国产机床自主可控的根本路径。为了使用户更好地了解机床产品的发展和进步,中国机床工具工业..
数控系统 车床 机床 汽车
2021年9月28日,第十一届新能源技术会论坛在上海汽车城瑞立酒店盛大举办。本届论坛围绕整车电气化,动力电池技术和电驱动技术等世界领先技术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新能源汽车产业在技术,产品品质,安全,效率和经济方面的行业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 车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能源
Kern Microtechnik GmbH(科恩微精技术公司),是一个在精密加工领域具有领先地位的公司。尤其在五轴加工方面,它一直是行业新标准的制定者。60多年来,它凭借“德国制造”的名片,以及自身过硬的创新产品与服务在全球获得成功。
海克斯康 激光干涉仪 五轴加工中心 机床 测量
HYDAC INTERNATIONAL公司创建于1963年,员工数多达9,000名,在全球设有50家子公司,是流体工程、能源技术、机床制造和农业机械领域的专家级合作伙伴。HYDAC的部件和系统成功应用于工业和移动液压系统的各个领域。HYDAC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流体工程产品和相关服务。2020年,..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具
ANCA集成制造系统是您优化刀具生产工艺的未来,为您提供刀具制造的整体解决方案。
磨床 机床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