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技术资料 第31页

磨床是利用磨具对工件表面进行磨削加工的机床。大多数的磨床是使用高速旋转的砂轮进行磨削加工,少数的是使用油石、砂带等其他磨具和游离磨料进行加工,如珩磨机、超精加工机床、砂带磨床、研磨机和抛光机等。
平面磨床 磨床 机床
我们住的房子可“自动”提供热能,出行可坐自己会“充电”的电动公交车,社区里的购物中心还利用了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这是早稻田大学为日本本庄打造的智能化样板城项目。 在本届工博会上,智能社区、楼宇方案不少,但企业和研究机构认为,受制于成本和政策因素,国..
机床 刀具 机器人 模具 机械 能源
数控车床能兼作粗、精加工。为使粗加工能以较大切削深度、较大进给速度地加工,要求粗车刀具强度高、耐用度好。精车首先是保证加工精度,所以要求刀具的精度高、耐用度好。为减少换刀时间和方便对刀,应可能多地采用机夹刀。
外圆车刀 螺纹车刀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今天的可转位刀片立铣刀能在宽范围的小直径立铣加工用于替代传统的高速钢或整体硬质合金。虽然高速钢和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仍是用于轴向切深长的仿形切削的最佳选择,可转位刀片立铣刀对于涉及小到高达16mm中等轴向切深的大批量小直径加工提供一个更经济的替换物。 可转..
立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测量 模具 机械
随着CAD/CAM一体化技术和局域网技术的普及和应用,目前多数企业在新产品设计开发、工艺过程编制和数控机床程序编制的效率和质量上都得到了明显的提高,企业的技术管理与生产管理已经进入了网络化时代。 1 数控机床联网前的主要问题 1.1程序传输方面 对于一些程序量要求..
机床
可转位铣刀加工工件时总是伴随着振动,在车间里,可以感受到振动带来的熟悉的声音和感觉。当通过增大刀具的切削深度来提高金属切削率时,往往会损坏刀具的刃尖,缩短机床的寿命。 除了提高机床性能外,还有一种方法可以改善加工状况,那就是使用仿形铣刀。这种刀具又称..
仿形铣刀 立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模具 机械
XD-40A数控立式铣床具有独特的高速直线滚动导轨副(X、Y、Z轴)设计,广泛应用于军工、航天、汽车、模具、机械制造等行业的箱体零件、壳体零件、盘形零件的加工。机床配有自动润滑系统、冷却系统、自动排屑装置,手动喷枪及便携式手动操作装置(MPG),采用半封闭式防护罩。
铣床 机床
龙门加工中心是指主轴轴线与工作台垂直设置的加工中心,主要适用于加工大型零件。兰生主营台湾亚崴、乔崴进、匠泽三个品牌,以及西班牙尼古拉斯(Nicolas)和意大利西满斯(CMS)等品牌,其中有定梁、动梁、动柱、桥式五轴联动和高速加工等不同款式性能和用途。用户可根据产..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1.前期立项准备工作 (1)技术可行性分析 主要是瞄准改造目标及加工对象,对被改造机床进行结构、性能、精度等技术现状的全面分析。其中包括机床原来的结构设计是否合理;机床的基础部件和结构件是否仍然完好;普通机床改为数控机床,要考察各坐标轴的机械传动结构及导轨..
机床
“十二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机床工具行业开始“由大变强”转变的关键之年。面对当前复杂的外部经济环境和竞争压力,如何快速提升机床企业核心竞争力是每一个企业经营者必须客观面对的课题。 2011年10月10~13日,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钻镗床分会、铣床分会、磨床分会..
机床
1 引言 现在零部件的多样化和复杂化,并且由于机床制造商原料成本的增加,对CNC加工中心机床的复合性能的要求越来越高。在这种形势的下,中达电通车、铣复合解决方案在华南地区的应用已经获得了很大的成功。 在对市场进行了细致的调查和研究之后,并根据机床制造商的某..
车床 铣床 机床
专门从事外圆磨削加工的车间经常需要转换工种,将工件从内径、外径磨床转换到无心磨床上加工。假如能够了解这种转换背后的合理性,那么就能够确定无心磨床究竟在什么地方能够发挥其最大的作用了。
无心磨床 磨床 机床
风力发电机将取之不尽的风能转化为电能,并且不会产生任何污染。作为一种清洁能源,风力发电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在全世界,成功的风电机组制造商和他们的分包商正面临着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山特维克可乐满针对风电机组的典型零部件向用户提供各种刀具解决方案,帮用户最..
山特维克可乐满 立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测量 汽车 模具 能源
围绕中国机床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钻镗床分会、铣床分会、磨床分会、车床分会共同主办,广州机械科学研究院、广州宝力特液压密封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数控机床核心竞争力提升途径和解决方案”研讨会,于2011年10月10日在广州召开。 这是四家..
机床
当一个零件被送到磨削车间加工时,该零件已经过了铣削、车削、热处理和其他操作工序。每道工序都会给零件创造更多附加值,而且每道工序所花费的时间可能会超过人们的预想。除此之外,还有来自于其他先进技术的竞争压力。然而,坐落在Pennsylvania州的M&S Hatboro磨削加..
无心磨床 磨床 机械
近年来我国重工业、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龙门加工中心,特别是大型龙门加工中心的需求量激增。因此,不仅进口品牌很多,而且国内的制造厂商也逐渐增多,真是五花八门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机械
粗铣加工的目标是以最短的时间从工件上切除尽可能多的金属材料。虽然材料去除率的大小主要取决于加工机床的有效功率(马力),但是,通过采用径向减薄切屑厚度的方法,即使在一台小功率的机床上,仍然可以实现生产率的最大化和保持加工要求的切削条件。 径向切屑减薄(radi..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曲轴生产过程中,键槽加工是多年来困扰正常生产的一大难题,主要问题在于刀具耐用度太低,进而影响到生产成本的降低和生产节拍的提高。 1 加工技术要求及工艺状况 曲轴材质:锻钢49MnVS3, 230~270HB 键槽加工要求:Ø7+0.013+0.030mm,对称度:0.015 mm,Ra3.2µm 工艺方..
槽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航空 模具
1 引言 陶瓷刀片具有优良的切削性能,在机械加工领域得到广泛应用。目前国内大多采用仿形磨削工艺对烧结后的陶瓷刀片进行磨削成形加工。该工艺的缺点是加工精度较低,生产柔性不足。笔者根据田新生等所著《陶瓷刀片周边磨削专用数控系统》提出的陶瓷刀片磨削专用数控系..
磨床 刀具
引 言 中国特有(除中国内地,没有任何国家和地区生产该类机床的厂家)的高速走丝电火花线切割机(WEDM-HS),由于结构简单、造价低、工艺效果好,加上使用过程消耗少,自上世纪六十年代末被研制成功之后就得到飞速发展,现已成为制造业中一种必不可少工艺装备。至2004..
机床
高速切削加工是面向21世问纪的一项高新技术,它以高效率、高精度和高表面质量为基本特征,在汽车工业、航空航天、模具制造和仪器仪表等行业中获得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并已取得了重大的技术经济效益,是当代先进制造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汽车
模具行业对加工精度的要求远远高于普通加工。因此,如何根据其特点和优势选用合适的刀具夹头,是模具加工中必须引起高度关注的重要课题。
夹头 机床 汽车 航空 模具
1、电机不旋转,应检查接线是否正确,电源是否通电。 2、主轴径向跳动大,出现异常声音,有发热现象,检查主轴是否松动,调整主轴总成上锁紧螺母达到松紧适当。 3、整机抖动,检查电机座板及支杆锁紧螺母,螺钉是否松动,机头,支座在立柱上是否夹紧,调整各锁紧部位达..
铣床 钻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船舶 轨道 能源
www.oil-purifier.com 金科 机床 车床 机械 Series 油雾收集器
金科 车床 机床 机械
解决方法是采用正反车法来退刀,即在第一次行程结束时,不提起开合螺母,把刀沿径向退出后,将主轴反转,使车刀沿纵向退回,再进行第二次行程,这样往复过程中,因主轴、丝杠和刀架之间的传动没有分离过,车刀始终在原来的螺旋槽中,就不会出现乱扣。
FARO 卧式车床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测量 机械
一、目前国内生产现状及水平 1、基本生产概况 “十五”以来,尤其是最近二、三年,随着国民经济的持续发展和国家对国产数控机床的大力支持,我国许多重要行业对龙门加工中心和数控龙门镗铣床的需求愈来愈大。有需求有市场,就有生产,这是市场经济规律。所以国内不少从..
镗铣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机械
平面加工方法有刨、铣、拉、磨等,刨削和铣削常用作平面的粗加工和半精加工,而磨削则用作平面的精加工。此外还有刮研、研磨、超精加工、抛光等光整加工方法。采用哪种加工方法较合理,需根据零件的形状、尺寸、材料、技术要求、生产类型及工厂现有设备来决定。 一、刨..
机床 汽车 模具 机械 能源
难加工材料的加工一直是制约机械加工生产效率的瓶颈,而要提高加工效率需要首先了解什么是难加工材料,以及难加工材料的一些特点。 在铌合金的加工中,我们主要使用焊接刀具,刀具的牌号一般选用的是YD系列和YW系列的硬质合金车刀。铌合金材料均具有热传导率较低的特点..
立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航空 模具
机床磨削产品光洁度差有可能是以下问题:产品的中心高度太低(用等高垫片或圆柱销垫高,标准在下面);产品的磨削区太短;砂轮的震动太大(用平衡架调静平衡)机床导轮质量太差(好的导轮修整后表面光滑,质地均匀无细孔,);机床的切削液是否有浮油或已变质;
无心磨床 磨床 机床
机床设备的维护和保养是降低企业运行费用、提高企业在价值增长链中生产能力的杠杆。在机械加工企业里,只有高效益、有高可用性的生产设备才能够为企业带来经济效益。在投资方案规划、设计时;在投资回收期的监控中,技术服务公司为用户提供了一整套IT支持的维护保养技术..
机床
无论是塑料模的冷却水通道,枪管还是液压缸或者喷气式发动机或者轮船推进器的空心轴,深孔钻在太多的车间都已成为严重的瓶颈制约。在使用枪钻加工高标准的孔时,这种问题尤为明显。当钻入4倍直径深度时,开始堵屑,越向里越糟糕。钻头位于一个细长杆的末端,犹如蜗牛漫..
孔加工 机床 汽车 机械
曲轴孔的加工质量对发动机的工作性能具有重大影响,奇瑞公司发动机事业部根据实际加工情况,对铸铁发动机缸体曲轴孔的精加工方案不断进行研究和持续改进,收效显著,使加工质量和效率都得到了有效提升。 缸体是发动机重要的基础件,其主要功用是将各机构、各系统组装成..
立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测量 模具
在零件上设置沟槽,一是为了便于后序的加工,如车床车削螺纹j退刀槽、磨削加工的越程槽等;车床二是保证零件在装配时,轴向定位的准确性,如轴肩槽;车床三是为随意移动或紧固用的T形梧和燕尾槽等;车床四是在相互移动的配合面上,设置不同形式的润滑槽,以及起密封或防..
CIMT 外圆车刀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机械 能源
工作母机的机床工业,是一切制造业的基础,随着社会进步与技术的不断创新,数控机床在医疗领域的运用也日渐宽广。近一段时间来,多轴联动的车铣复合中心机床在精密医疗器材制造领域的表现可圈可点,便是一个明证。 目前,多轴联动数控机床加工的精密医疗器材零件,主要..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医疗
蜗轮减速机蜗杆传动概述: 蜗杆传动用于传递空间交错的两轴这间的运动和动力,尤其是两轴交错角∑=90°的减速运动。螺旋线方向可以是右旋或左旋,蜗杆和蜗轮的螺旋线方向必须一致。 蜗轮减速机蜗杆传动的主要特点 在蜗杆蜗轮减速机蜗杆传动的主要长处是振动、冲击和噪声..
机床 汽车 航空 轨道 机械
随着数控机床应用的普及,采用激光干涉仪对数控机床进行定位精度检测已经成为目前公认的高效、高精度的检测方法。不同的机床使用激光干涉仪检测的精度曲线会有所相同,因此就需要对不同的测试结果给予全面而科学地分析。下面对数控机床定位精度常见误差曲线进行分析,并..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机械
随着科学技术的迅速发展,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在机械制造中,中小批生产占加工总量的比例越来越大;客观上要求与之相适应的加工设备的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 目前,中国煤田地质勘探系统有近万台机床,大都是多年来生产积累的通用机床,柔性和自动化程度低。要想在短时期内..
机床 机械
  肯纳金属公司的刀具翻新服务可将用过的废旧刀具修复到“几乎全新”的状态,可实现更好的加工性能和更快的周转时间。刀具的翻新包括三个简单步骤:对废旧刀具进行评估、重磨、分析与处理。可以翻新的刀具品种包括整体硬质合金钻头、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整体硬质合金..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机床 刀具
全球各个市场对于磨床的需求量存在着差异:一方面,市场要求高柔性的高端完整解决方案,另一方面,又要求标准化的低成本磨床产品。2011汉诺威EMO将全面展示磨床潮流。 “当今用户要求能够用多个主轴覆盖大范围加工工艺的柔性机床,”这就是位于Nordrach的Junker 集团的..
磨床 机床 机械
相信钣金这个词大家都不生疏,这个跟我们的生活密切相关的行业虽然相对于金属加工来说所占的比重只有20%-30%,但是几乎所有的制造业行业中都会有钣金加工,例如机床行业,纺机行业,食品机械,电器、仪器仪表行业,近几年海内钣金行业发展迅猛,但是针对钣金行业的信息..
机床 汽车 模具 机械 能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