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新闻 第403页

2005年4月12日上午,日本机床工业会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JIMTOF2006新闻发布会。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总干事长吴柏林等有关人员应邀出席。   新闻发布会首先播放了JIMTOF2004记录片,随后开始发言。日本机床工业会会长大西匡在发言中对北京CIMT2005的隆重开幕,展会的华..
机床
印度机床制造商协会主席朗伽查先生在京表示,印度机床界希望今后加强两国在机床领域的合作。   据介绍,印度机床业生产金属切割和成型机、机床配件、切割工具、测量设备等一系列产品,特别是在剪床、冲床、冲口机、弯曲机和成型机等方面表现出色。自1991年以来,印度..
机床
起亚重工机床,在前不久的山东泰安航天特种车有限公司特种车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招标中,其投标产品630 mm、500 mm六工位卧式加工中心各一台、2000 mm大型卧式镗铣加工中心两台深受好评,一举中标。   在这次国际公开招标中,德国DMG、美国辛辛那提、韩国起亚、韩国大..
机床
台湾最大的磨床制造厂福裕事业与日本SKE株式会社签约结盟,正式激活双方策略伙伴关系。SKE提供百分之百技术移转,由福裕生产更高速的立式车床,预估今年可为福裕公司带来至少1.2亿元以上营业收入。   福裕董事长张宝铭表示,两岸汽、机车及相关零件产业蓬勃发展,福裕..
立式车床 车床
两年一届的国际名展---中国国际机床展的帷幕已经拉开。本届展会为第九届,主办单位以精心筹划的五大特点奉献给广大观众。 特点一:高新技术导向   考察前瞻性技术的快速崛起;展望数控技术未来的发展;构想数控产业发展前景。   展会上可以看到:美国集中展示纳米加..
机床
第16届亚洲机床协会协调会于4月13日下午在SAS皇家大饭店召开,来自印度机床协会、韩国机床协会、日本机床协会、台湾机器工业同业会以及东道主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的12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CMTBA总干事长吴柏林主持,副总干事长王黎明就2004年中国机床工业经济..
机床
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   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从1989年起每两年(逢单年)一次,迄今为止成功举办了八届。CIMT的展会规模一直居中国各类国际专业工业展览会之首,已成为国际先进制造技术交流与贸易的重要场所,成为我国机械制造技术进步和工业发展的推..
机床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