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新闻 第410页

哈斯公司为模具制造用户量身打造一款新型高速立式加工中心。其采用了独特的同轴直接驱动系统直接将马达于主轴连接起来,而不是通过皮带(主要热源),从中获得优良的表面精度和最大的热稳定性,使机床能平稳运转。VM-3的1372×635mm铸铁工作台不仅有标准的T形槽,而且还..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高性能的立式加工中心的标准配备包括独创的12000转/分同轴直接驱动主轴、能够在1.6秒内换刀的超快速侧挂式刀库以及1400ipm的快速移动速度,这些都缩短了运行时间。 产品特点: 12000转/分 同轴直接驱动系统 30hp(22Kw)矢量驱动 1400ipm快速移动 高速SMTC,24+1把刀 刚..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采用带对称加强筋的大型主轴箱和矢量双驱动(星形—三角形)主轴,从而保证了机床有良好的刚性和散热性,能够在整个转速范围内高效运转。内置式的排屑器和大容量的冷却系统,可以有效地清除切屑,带走切削热。可编程液压尾座可通过程序控制,既减轻了操作者负担,又提高..
卧式车床 车床
EC-400是哈斯公司新近推出的一台高效卧式加工中心。该展机主轴锥度为BT40,主轴采用同轴直接驱动方式,既减轻了高速时的振动和噪声,又减少了发热。全四轴,并且配有硬盘、以太网、USB接口,极大地提高了加工效率和分度精度。 产品特点: 行程:508mm×508mm×508mm(XYZ..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全球最大机床制造商美国哈斯自动化有限公司日前完成了第50,000台机床的制造、销售和安装工作,标志着该公司已踏入新的里程碑。该台编号为“50,000”的哈斯机床是一台SL-20APL电脑数控车床,于今年2月16日下线。机身上特别挂上纪念饰版。买家是有60余年历史的锯、管和激..
机床
  日本机床工业会发表的2004年机床订单总额(速报值)统计数据显示,去年日本机床订单总额达到1.23万亿日元,连续二年比上年增长,增幅达到45%。由于汽车、数码家电零部件加工业的快速发展,日本国内一些中小企业纷纷进行零部件加工的设备投资,从而对机床订单的需求..
机床
日本村田机械2005年上市由主轴卡盘自身来搬送加工件与加工完成品的主轴活动型车床“SELF LOADING CHUCKAR MV120”。原来的手动式车床需要将加工件安装到主轴卡盘上,而新型车床则省去了这项装载操作。 从放好加工件到取出成品所需时间不到3秒钟,由于工件在主轴卡盘上的..
车床 机械
  欧洲机床展览会(EMO )是由欧洲机床工业合作委员会发起和支持举办的国际大型机械制造专业展览会,该展览会每两年举办一届。近年来,主要在德国汉诺威和意大利米兰轮流举行。该展览会堪称世界机床与制造技术行业最权威、最专业的盛会之一。   举办国/城市:德国/..
机床
Okuma公司成功地开发了采用防止碰撞机械结构物功能的复合加工机床“MULTUS-B300”,既达到高精度又缩短加工时间,并于2004年11月开始接受订货,2005年春季起出厂。该机床提高了热稳定性,既提高了加工精度又缩短了加工准备时间。价格为2700万日元,预计月销售数为30台。..
机床
山崎Mazak公司在2004年到2005年度的两年间将进行合并结算150亿日元以上的设备投资,加强MC和车床的海外生产。在2005年春季把美国、英国等海外4家工厂的MachiningCenter(MC)、车床的生产能力提高20~60%。因以汽车、飞机、电机等相关厂家为中心,在主要市场上的订单增加..
马扎克 车床
  丰田工机2005年在公司总部工厂开始模块化生产加工中心(MC)和切削机床“TopCentre”。扩展生产这两种机械的公司总部第5工厂。“参考汽车的生产线”(阿部忠之专务说),在生产线的对面设置将部件模块化的副装配线。将两种机械的生产能力都提高到现在的1.5倍。..
机床
日平TOYAMA推出三款重视维护性的通用加工中心(MC),不断深耕美国市场,向承包和转包的制造业扩大销售。这次对“Z系列”加工中心增加了立式、卧式、精密立式三个机种。销售目标分别为立式加工中心包括美国在内年100台,卧式加工中心年60台,主要用于模具精加工..
加工中心
日本媒体日前评出2004年世界机床十大新闻。   一、中国2004年GDP增长率达9.5%。机床需求旺盛,连续几年成为世界最大机床消费国;   二、美国芝加哥国际制造技术展成功举办。该展会有1700家公司参展,参展企业比上届增三成。展出了以机床为主的代表当今世界先进技术..
机床
2005年4月12日上午,日本机床工业会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JIMTOF2006新闻发布会。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总干事长吴柏林等有关人员应邀出席。   新闻发布会首先播放了JIMTOF2004记录片,随后开始发言。日本机床工业会会长大西匡在发言中对北京CIMT2005的隆重开幕,展会的华..
机床
印度机床制造商协会主席朗伽查先生在京表示,印度机床界希望今后加强两国在机床领域的合作。   据介绍,印度机床业生产金属切割和成型机、机床配件、切割工具、测量设备等一系列产品,特别是在剪床、冲床、冲口机、弯曲机和成型机等方面表现出色。自1991年以来,印度..
机床
起亚重工机床,在前不久的山东泰安航天特种车有限公司特种车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招标中,其投标产品630 mm、500 mm六工位卧式加工中心各一台、2000 mm大型卧式镗铣加工中心两台深受好评,一举中标。   在这次国际公开招标中,德国DMG、美国辛辛那提、韩国起亚、韩国大..
机床
台湾最大的磨床制造厂福裕事业与日本SKE株式会社签约结盟,正式激活双方策略伙伴关系。SKE提供百分之百技术移转,由福裕生产更高速的立式车床,预估今年可为福裕公司带来至少1.2亿元以上营业收入。   福裕董事长张宝铭表示,两岸汽、机车及相关零件产业蓬勃发展,福裕..
立式车床 车床
两年一届的国际名展---中国国际机床展的帷幕已经拉开。本届展会为第九届,主办单位以精心筹划的五大特点奉献给广大观众。 特点一:高新技术导向   考察前瞻性技术的快速崛起;展望数控技术未来的发展;构想数控产业发展前景。   展会上可以看到:美国集中展示纳米加..
机床
第16届亚洲机床协会协调会于4月13日下午在SAS皇家大饭店召开,来自印度机床协会、韩国机床协会、日本机床协会、台湾机器工业同业会以及东道主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的12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CMTBA总干事长吴柏林主持,副总干事长王黎明就2004年中国机床工业经济..
机床
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   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从1989年起每两年(逢单年)一次,迄今为止成功举办了八届。CIMT的展会规模一直居中国各类国际专业工业展览会之首,已成为国际先进制造技术交流与贸易的重要场所,成为我国机械制造技术进步和工业发展的推..
机床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