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技术资料 第15页

LT 300-MY型车削加工中心由大隈美国公司(在北卡罗莱纳州的Charlotte市)提供,自从其在2010年年中安装以来,一直按照预期的那样运行着。随同该机床一起连接的还有Hydrobar Sprint S3型棒料传送机和BlazeAir真空卸料机,这两种设备都来自LNS America美国公司(在俄亥俄..
大隈机床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使得客户对于轮胎模具的制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必须通过工艺革新来缩短生产周期和提高质量,以实现轮胎模具的快速交付。
铣削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刀具 汽车 模具
近几年,蓬勃发展的汽车工业对中国的汽车模具企业提出了严峻的挑战。这种挑战不仅体现在对模具交货周期的严格要求上,还体现在对汽车模具企业的设计能力、工艺能力和制造能力的全面挑战上。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汽车 模具
仅凭一台机床就可以自动、灵活地加工火车车轮吗?许多用户给出的答案是否定的。他们认为,在加工火车车轮时,需要使用多台机床、借助多级相互关联的生产工艺来完成,而且需要对工件进行反复装夹,这也就意味着每加工一批新工件就需要进行大量的重新装夹工作。埃马克集团..
埃马克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轨道
在切削加工中,车削加工中心要通过多个加工工艺和装卡以及全面的测量才能实现完美的配合,以完成对复杂部件的加工,多次的换装可能会造成不可避免的时间浪费和影响误差的结果。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航空
对于金属加工专业人士来说,Center Rock公司加工工艺的具有有非常多的借鉴之处,但是这与技术的复杂程度有关。具体地说,该公司拥有一台“万能型”机床,一台斗山彪马Doosan Puma系列MX 2500 ST型车削加工中心,配有副轴和活动的刀具。在这台机床上,一个像钻头那样的零..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现在的车床常常配备两个主轴和两个或三个转塔,但是对于生产率高的场合来说,至关重要的一点是刀具的使用必须达到很高的灵活性,并且相互之间达到很好的配合,一种高端的CNC机床的控制特征可以使上述愿望变成现实。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电子
为不断改进而所作的努力,有时候会促进一个车间再次启用以前曾被搁置的加工工艺或加工策略。最近,Tracey齿轮和精密轴类加工车间在重新考虑其车削加工中心的编程方法时,就采用了这种策略。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电子
在车床上加工轴类零件,为保证整根轴各轴径处的同心度,一般都是一次装夹加工_完成,加工过程中不松卡盘不调头。所以下料长度较工件成品长度长30mm左右,长出部分专门用来装夹,待工件加工完成后用割刀切掉这部分。所以此长度成为无用料头。 1.工艺及装备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和车削不同之处在于铣削加工中刀具在主轴驱动下高速旋转,而被加工工件处于相对静止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自动对刀仪是利用普通车床外加的监控检测设备利用普通车床自身的位置测量系统来进行工作的。总体来说,它虽然是附属于普通车床,为提高车床加工的精度和效率而设计的,但作为一套独立的仪器,对普通车床用自动对刀仪的研究设计方案应包括对刀原理的研究与实现、精密机械部分..
外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研究一种用于数控加工机床的工件在机检测技术,用于对加工过程质量进行监测和控制,以缩短大型工件的加工制造周期,改变现有制造加工领域手工检测模式或离线抽检模式的现状。设计一种新的复合式在机测头并提出其测量系统实现方案。在机检测系统主要由数控机床、复合测头..
测头 机床 测量
时间就是金钱,节省手动对刀、手动工件位置找正和检测就是在节省金钱。加装我们的测头系统可以缩短大部分的手动找正和脱机检测带来的、耗费成本的人工辅助时间,降低甚至消除人为因素导致的废品。
测头 机床 测量
按信号传输类型分为:RP610无线电机床测头,OP500红外线机床测头,TP200电感信号测头,TP300电缆通讯测头以及TP60手动寻边器等。
测头 机床 测量
机床测头可安装在数控车床、加工中心、数控磨床等大多数数控机床上。在加工循环中不需人为介入,直接对刀具或工件的尺寸及位置进行测量,并根据测量结果自动修正工件或刀具的偏置量,使同样的机床能加工出更高精度的零件。
测头 机床 测量
机床测头可安装在数控车床、加工中心、数控磨床等大多数数控机床上。使用机床测头则可以快速地完成工件的在机检测和自动设定偏置补偿值,进步加工精度,避免反复装夹和重复定位。
测头 机床
当用试切法对刀时,操作要细心。对刀后还要根据刀具所加工零件的实际尺寸和编程尺寸之间的误差来修正刀具补偿值,还要考虑机床重复定位精度对对刀精度的影响以及刀位点的安装高度对对刀精度的影响。
钻床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机械
为了保持长久的竞争力,各制造商都在竭力寻求一种能够提高生产效率和收益率但又不增加成本的方法。此外,强大的竞争力以及更高的生产效率有助于在保持现有岗位和员工数量的同时,缩短产品的交货周期。为实现这些目标,刀具制造商正在努力研制切削力更小,更高效、无振动..
铰销 加工中心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钻削加工解决方案,提高了一种对纠正脊椎不正常现象的关键元件的生产效率。
钻头 加工中心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TX20-7龙门铣床是青岛岳骏机床制造有限公司在传统龙门铣床基础上开发出的新型机床。TX20-7龙门铣床其功能汇聚当前最先进机床优势,配以先进电器,对机电控制技术进行升级,配备仿台铣头和普通铣头,适用多种加工,一机多用,提高了工件的加工质量和生产效率。
铣床 机床
加工中心是自动化加工很强的的高精度加工设备,它的整个加工过程都是在CNC数控系统的控制下完成的,可以加工一些非常独特的复合材料,现在的复合材料广泛的应用到了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尤其是航天工业,一些超精密的机械行业!因为复合材料往往都有着我们日常普通材..
复合材料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钻床 孔加工
多主轴龙门式数控铣钻床是我公司专门为锅炉、制冷、石化及电站等行业管板类零件钻孔加工开发的数控机床。已研发出2个、4个和6个主轴的机床,下一步将研发更多主轴的机床。
钻床 机床 机械
光栅尺的用途 现代的自动控制系统中已广泛地采用光电传感器(如光栅尺)来解决轴的线位移、转速或转角的监测和控制问题。 适用以下领域: 加工用的设备:车床、铣床、镗床、磨床、电火花机、线切割等 测量用的仪器:投影机、影像测量仪、工具显微镜等 也可对数控机床上刀具..
光栅尺 机床 测量 电子
光栅尺为透射式幅值光栅,其原理为主,副光栅相对位移时,产生莫耳条纹变化,此变化将由精密光电转换器件,转换为电讯号,然后经讯号处理电路处理后,输出相应位移量的数字讯号。
光栅尺 车床 机械
数控机床种类多,各类数控机床因其功能,结构及系统的不差未几,各具不差未几的特性。其维护保养的内容和规则也各有其特色,具体应根据磁栅尺机床种类、型号及实际使用情况,并参照机床使用说明书要求,制订和建立必要的定期、定级保养制度。
光栅尺 机床 测量 机械
光栅尺是由标尺光栅和光栅读数头两部分组成。标尺光栅一般固定在机床固定部件上,光栅读数头装在机床活动部件上,指示光栅装在光栅读数头中。那么光栅尺使用维护要注意哪些事项?
光栅尺 机床 机械
光栅尺,也称为光栅位移传感器、光栅尺位移传感器、光栅传感器。光栅尺主要应用于直线位移道轨机构,可实现移动量的精确测量。所以光栅尺被广泛应用于金属切削机床加工量的测量和CNC加工中心位置环的控制。
光栅尺 机床 测量 机械
目前,在数控机床上加工螺纹已成为大的趋势,在数控机床上加工螺纹不仅效率高而且精度高。在各类数控竞赛中,对于螺纹的考核也是重点内容,这无疑要求参赛学生熟练掌握螺纹的加工方法,如果能够正确选取螺纹的加工方法,使用指令得当,参数设置合理,那么就很容易的加工出正确的..
车床
虎钳一直被视为生产中不可或缺的工具,其基本作用原理也从未改变:两个夹爪将工件固定,确保其即使在强大的外力下也不会移动。现代化的生产对虎钳有着更高的要求:数秒内全自动夹紧工件,高灵活性同时可对工件进行监控。在智能化应用中,虎钳也是实现高效工艺的关键因素..
雄克 加工中心
CIMT2017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将于2017年4月17-2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拉开大幕。本届展会主题为:新需求•新供给•新动力。充分诠释了当前环境下世界机床工具产业面临的全新挑战和机遇,准确地反映了行业的时代发展特征。CIMT2017预计将占用新国..
CIMT CIMT2017 机床
福斯集团成立于1931年,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独立专业润滑油制造商。拥有着被国际广泛认知的创新润滑剂和特种工业产品,福斯已在全球40多个国家建立了自己的生产厂。在中国,福斯建立了两个生产基地和一个研发中心。
DMG MORI 机床 润滑 模具
龙门加工中心技术门户涵盖了龙门加工中心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龙门加工中心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ZAYER公司带来了最新开发的特别针对亚太市场的TABAS5000系列高速龙门铣,各轴快速移动速度达到惊人的50m/min,TEBAS系列机床基于拓扑优化仿生设计,达到比同等规格的机床更轻的结构、更高的强度。几何对称设计保证良好的热传导,提供优异的精度稳定性。根据人体工程学原..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航空 机械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一届中国航空航天博览会上,空客公司预测,未来20年,中国将需要5970架新客机和货机,占全球同期新飞机需求总量的18%。而波音公司也曾大胆预测中国在未来20年的新飞机需求总价值将达1万亿多美元,成为全球首个总价值超万亿美元的市场。我国航空航天产业..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智能制造 航空
德马吉第四代duoBLOCK®优异的特性使DMC 160 U duoBLOCK®铣削加工中心成为机械工程、航空航天和汽车制造业的理想选择
DMG MORI DMC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机械
高刚性和优异的长期精度保持性始终是DMG MORI龙门铣削加工中心的突出特点。DMG MORI再次优化该系列机床,现在这款成功机型升级到第二代。大型立方形加工区和高性能主轴以及CELOS®全部标配,全新DMU 210 U满足更高市场要求。
DMG MORI DMC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机械
高性能5轴加工能力是第四代duoBLOCK®成功产品线的标志。标配机型突出的特点包括:稳定的万能加工机床结构、优异的精度保持性和高达4 μm的定位精度。DMG MORI的DMU 90 P duoBLOCK®是该成功产品线的新品。这款最新机型配高性能电主轴,60位SK50刀库和内冷系统让用户拥有高..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即将过去的2016年对于埃马克来说是有趣且值得回味的一年。说有趣,是因为在年初,我们的机床销售业务不尽如人意,可以说远低于预期。即便如此,在下半年,我们的销售业绩有了一个爆发式地增长,最终取得了比2015年更辉煌的成绩。
埃马克 变速器 机床
BRETON MATRIX系列龙门铣削加工中心其动梁龙门结构使其具有更大的刚性和动力性以及更大的加工空间,方便了大型工件的加工安装。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