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技术资料 第14页

随着上世纪的计算机进入前加万户,内圆磨床的数控系统也有了突破性发展,人们越来越觉得数控系统给我们的工业、生活带来很大的好处,计算机行业的发展是得内圆磨床数控系统具有更大的柔性和开放性,使得数控系统的重构和扩展,降低了系统的成本。
数控系统 内圆磨床 磨床 机械
高精度万能磨床采用进口数控系统,五轴控制,两两联动,可用于大中型回转体类零件的精密加工,如高圆度、高尺寸精度的精密加工,如高同心精度和高垂直精度的大型轴承的内外圈套;高平行精度的隔圈;大中型内外轮廓曲线的加工.
万能磨床 磨床 机械
万能外圆磨床可分为圆柱体工件在外径和表面上的外圆磨削和钻孔或柱形部件在内径表面上的内圆磨削。能够同时满足两种磨削工艺的设备,由于加工的产品范围很广,因此需要很好的柔性化和很多的技术诀窍。应用于外圆磨削的典型工件便是电机的轴、泵齿轮、各类注塑模具、导向..
万能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将伺服电机与减速器连接,并用螺钉先连接到电机座上,无需拧紧,主动同步带轮连接到减速器的输出轴上,再将电机座连接到机床床身的后面,用螺钉固定好。之后,通过同步带使主动同步带轮与从动同步带轮连接起来,再用调整螺钉将同步带的松紧调节好,把螺钉拧紧,使同步带..
磨床 机械
外圆磨床可分为圆柱体工件在外径和表面上的外圆磨削和钻孔或柱形部件在内径表面上的内圆磨削。能够同时满足两种磨削工艺的设备,由于加工的产品范围很广,因此需要很好的柔性化和很多的技术诀窍。应用于外圆磨削的典型工件便是电机的轴、泵齿轮、各类注塑模具、导向块和..
万能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铣削加工中心(Milling Center )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铣削加工中心技术门户涵盖了铣削加工中心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铣削加工中心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外圆车刀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车刀 刀具
车削加工中心(Turning Center)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车削加工中心技术门户涵盖了车削加工中心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车削加工中心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在使用3M41100磨床磨削轴承滚子时,常发现机床磁盘在磨削工作中“打盹”,造成传动系统铜质蜗轮出现“啃齿”和“崩齿”。每月甚至每周就要更换五六次,严重影响生产。针对以上情况,我们将原铜质蜗轮材质改为PA,并且改变了蜗轮和蜗杆传动比,得到了标准转速,并在新蜗..
磨床 机械
如何正确的操作方法能很好的提高机床的性能、延长机床的使用寿命,那我们来了解下如何正常操作双端面磨床。
磨床 机床 机械
端面磨床的应用在工厂之中十分多见,而且我们经常会使用到双端面磨床。由于他的应用涉及范围很广,所以双端面磨床的使用在经历了很多的改进之后,如今已经可以完成非常多种类的工作了。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双端面磨床提升机运转时发生异响该如何去解决呢?
磨床 机械
精密零件加工需要选择一个良好的环境,机床的稳定性对精密加工有着直接的影响,希望以上的分析对在磨床上加工的精密机械零件出现的不良问题有所帮助。
平面磨床 磨床 模具
HZ-066磨床是目前我国同类机床中磨削高度最高的机床。适用于加工成批零件,尤其适合汽车、拖拉机、轴承、耐火材料及机床行业使用。
平面磨床 磨床 汽车
M74系列立轴圆台平面磨床是以砂轮端面进行磨削,是一种高效率,精密稳定的加工磨床。该系列机床在进步床身和磨头刚性方面已做了较大改进。立柱采用三点调整,结构紧凑,工作台为圆形强力电磁吸盘,磁力平滑可调,精度稳定,功率大,可控硅充退磁,并配有冷却液净化装置..
平面磨床 磨床 电子
数控平面磨床由软件和硬件共同组成,因而在设备的检修过程中需要将软硬件分开。数控平面磨床的软件故障是指没有硬件损坏,不需要更换或者维修硬件,只需调整数据或者修改程序即可排除的故障。
平面磨床 磨床 软件 电子
对于刀具夹头而言,最重要的性能要求是高速旋转时对刀具的夹持力、径跳精度以及可减小振动的平衡质量。刀具夹头的径跳精度必须小于0.003mm。为了支持机床直线驱动的高动力性,减轻由主轴、夹头和刀具组成的系统的重量对于获得良好的切削加工结果十分有利。
夹头 加工中心 刀具 机械
夹头大多是使用流体的气力来产生夹持立,厂内有油压以及气压,这两种是最方便的自动化夹持方式。在油气压的应用上,必须先了解以下几个名词与其物理意义,才能懂得怎么应用。
夹头 加工中心 车床 机械
INDEX C200车削中心已完全可以实现喷油嘴阀体的快速加工生产。该车床占地面积小,3个回转刀塔共3×14个刀位的配置,INDEX独创W-型刀具定位槽,可以进行多种工件的加工制造,而且换刀速度快,调整时间短,可适用于多品种小批量的生产。另外,针对时下热议的“工业4.0”“..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很多时候在用平面磨床加工精磨模具时,比较头疼的可能就是磨床的振动了。因为磨床的振动直接会影响到模具加工的精度效果,比如有震动波纹啊,表面光洁度不好啊。如果是精密成型研磨,做插件连接器类模具,切沟槽等,那设备振动根本就无法修整好砂轮,砂轮修整的光滑均匀..
平面磨床 磨床 机床 模具
平面磨床是一种机械加工常用机床。对运动平稳性、换向精度、换向频率都有较高的要求。目前,平面磨床正向大型化、高速化发展,有些平面磨床的工作台往复速度已经达到40m/min。大型高速平面磨床的运动惯性很大,当其换向时,就会导致背压急剧升高,从而引起换向冲击,这..
平面磨床 磨床 机床 机械
利用平面磨床附件中的平口钳将薄片工件借磁性工作台把小型平口钳吸住,由于平口钳有一定高度,因此,钳口受磁力小。采用进给量逐渐减少的办法磨平薄片工件一平面后取下,这时把已磨好的一平面放到磁性工作台上,再进行磨削薄片工件的另一平面,反复磨削几次,两平面的平..
平面磨床 磨床 机械
一个平面磨床的专业生产商在Grindtec展会上展示了他更加全面的平面磨床和成型磨床产品系列。从加工质量方面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相比,ACC系列产品在成品的加工精度和非常高的工作速度上表现的尤为突出。
平面磨床 磨床 模具
机床工具产业是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是装备制造业发展的重中之重。以航空制造业为代表的高新技术产业的快速发展,势必带动和促进装备制造业的发展,为机床工具行业市场开拓带来了新的契机和巨大的商机,对装备制造业的产品结构和生产方式都将产生深远影响。
卧式铣床 铣床 机床 航空
曲线/平面磨床保证了微小尺寸的精确加工-工作台的运动以双V结构为基础,工作轴配备高分辨率的测量系统,最小测量单位为0.1μm。Brauform的工程师对机床的高准确度和热稳定性非常满意,如果一次夹紧多个相同零件并且穿越路径相同时,Meister G3将启动外部的快速冲程。这种..
平面磨床 磨床 刀具 模具
平面磨床相对于车床、铣床等采用数控系统较晚,因为它对数控系统的特殊要求。近十几年来,借助CNC技术,磨床上砂轮的连续修整,自动补偿,自动交换砂轮,多工作台,自动传送和装夹工件等操作功能得以实现,数控技术在平面磨床上逐步普及。在近年汉诺威、东京、芝加哥、..
平面磨床 磨床 电子
MM7132平面磨床,其磨头的前后轴承外圆呈锥形,与轴承座内锥孔只有3条等分的凸缘接触,轴承上均匀地开有12道轴向槽,轴承轴向移动时,轴承与轴的径向间隙便发生变化;当轴承收紧时只有3条凸缘的内部间隙变小,其余部分产生弹性变形形成3个油楔,为整体三油楔动压滑动轴承..
平面磨床 磨床 汽车
CNC 坐标磨削系统与一般磨床不同,特别是工件不转、磨削运动和圆周走刀运动由磨头的公转和自转完成,上下走刀运动由磨头套筒上下冲程运动完成。磨头是执行坐标磨床主运动——磨削运动的部件。磨头按驱动方式有高频电动磨头和空气透平磨头两种。按砂轮轴线方向的不同,分..
平面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模具
以往在模具生产中广泛应用的非圆成型(如多边形加工)的加工非常复杂。过去通常采用平面磨床和坐标磨床一步一步地完成简单工件的加工。但由于工件的多次装夹,在合理的时间内很难达到特殊的角度的加工要求和几何公差。现在,只要一台万能外圆磨床就很容易的完成整个加工..
斯来福临 平面磨床 磨床 软件 模具
我国风电产业快速发展促使国内风电设备国产化水平快速提升,也带动了国内相关产业发展。风电机组的主要部件需要大量的精密、大型数控机床等专用加工设备。风电设备制造技术的突破,或多或少依赖于机床的先进性与精准性。可以说,先进的装备制造工艺尤其是先进的机床设备..
卧式铣床 铣床 机床 能源
当振刀发生时,刀具、工件与车床的振动往往导致工厂内部有刺耳的噪音,而其振幅大 小单边达数十微米(μm)以上,有时其至高达100微米以上亦所在多闻。这种振刀不仅造成刀 具或工件的夹持变松之外,同时也因其吵闹的噪音对操作人员造成不良的身心影响,而加工 精度也因此无..
外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机械
我国风电产业快速发展促使国内风电设备国产化水平快速提升,也带动了国内相关数控平面钻、数控设备产业发展。风电机组的主要部件需要大量的精密、大型数控机床等专用加工设备。风电设备制造技术的突破,或多或少依赖于机床的先进性与精准性。可以说,先进的装备制造工艺..
卧式铣床 铣床 机床 能源
随着风电设备制造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对高端数控机床的需求必会有质和量的双重提升。想要将风电设备制造产业的技术进一步的有所突破,机床的先进性与精准性是不可或缺的。这也意味着中国机床行业的加速升级了。
卧式铣床 铣床 机床 能源
当前,几乎所有新型轿车都标配铝合金轮毂,外观和结构日新月异。奥地利森拉天时公司(Ceratizit AustriaGesellschaft m.b.H)开发了一种名为OvalFlex的模块化车刀,可以满足这种轮毂制造商在适用性、生产率和加工可靠性方面的需求。奥地利Alu-Guss是最大的铝合金轮毂制造..
仿形车刀 车刀 机床 刀具 模具
对于目前的国内骨科医疗器械的产品,大致可分为一类、二类、三类。一类和二类大部分是骨科的器械,三类部分是关于植入物类。目前国内的生产厂家所使用的设备大多是简易式的车床和铣床以及其他的一些国产车床冲床,不仅工艺繁琐、加工粗糙,而且人员配备属劳动密集型。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医疗
机床行业和其它民用机械行业的产值增速依然超过40%,机床行业方面,10月金切机床产量增长36%,比9月份提高近5 个百分点,数控机床产量同比增长达到69.8%。从这组数据我们可以看出,机床行业近期正处于复苏状态,机床产业的复苏与其下游产业有很大的关联。
卧式铣床 铣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在车床使用不同的车刀或其他刀具,可以加工各种问转表面,如内外圆柱面、内外圆锥面、螺纹、沟槽、端面和成形面等,加工精度可达IT8一IT7 ,表面粗糙度Ra 值为1.6~0.8,车削常用来加工单一轴线的零件,如直轴和一般盘、套类零件等。若改变工件的安装位置或将车床适当改装..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近几十年来,汽车供货商和代加工企业面临着同样的挑战和难题:那就是客户在要求保证产品最高质量的同时,还要求能灵活处理订单量频繁变动的情况。近十年来尤为明显,汽车制造商提出的质量和供货要求几乎可用苛刻两个字形容:不管批量大小,都要求“准时制”生产、及时供..
埃马克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汽车
车削加工时,如果在工件旋转的同时,车刀也以相应的转速比(刀具转速一般为工件转速的几倍)与工件同向旋转,就可以改变车刀和工件的相对运动轨迹,加工出截面为多边形(三角形、方形、棱形和六边形等)的工件。如果在车刀纵向进给的同时,相对于工件每一转,给刀架附加..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汽车
在满足加工工艺要求的前提下设备越简单风险越小,车削加工中心和数控车床都可以加工轴类零件,但一台满足同样加工规格的车削中心价格要比数控车床贵几倍,如果没有进一步工艺要求,肯定选择斜轨数控车床风险较小。同样在经济型和普通型数控车床中要尽量选择经济型数控车..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在DMC 125 FD duoBLOCK?上试加工由Inconell 718合金制成的底环大获成功,其加工空间在X/Y/Z 轴方向上分别为1250mm、1000mm、1000 mm,是加工奥托布伦工件的理想之选。标准机床的所有参数以及所有选配件均满足了该公司的要求:A轴铣头的直角排列设计是对数控铣车复合工作..
DMG MORI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航空
LT 300-MY型车削加工中心由大隈美国公司(在北卡罗莱纳州的Charlotte市)提供,自从其在2010年年中安装以来,一直按照预期的那样运行着。随同该机床一起连接的还有Hydrobar Sprint S3型棒料传送机和BlazeAir真空卸料机,这两种设备都来自LNS America美国公司(在俄亥俄..
大隈机床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