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新闻 第11页

根据国统局统计数据,2020年1-10月机床工具行业规模以上企业完成营业收入同比降低3.4%,降幅较1-9月收窄1.0个百分点;实现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3.4%,增幅较1-10月扩大5.4个百分点。
机床
根据中国报告大厅对2020年1-10月全国金属成形机床产量进行监测统计显示:2020年10月全国金属成形机床产量1.7万台,同比下降5.6%,2020年1-10月全国金属成形机床产量为16万台,累计下降10.1%。
机床
根据中国报告大厅对2020年1-10月全国金属切削机床产量进行监测统计显示:2020年10月全国金属切削机床产量4万台,同比增长29%,2020年1-10月全国金属切削机床产量为36万台,累计增长0.6%。
机床
JUCAM 1S 20-18 型号磨床可同时磨削凸轮及轴颈,节拍时间表现尤为突出。
勇克 磨床 机床
蒙德拉贡与阿里巴巴、沃尔玛、Zoom、PayPal等公司一起被《财富》杂志评为“改变世界的企业”之一。
达诺巴特 机床
12月1日(周二)上午10点,中图仪器将通过直播方式为大家讲解SJ6000激光干涉仪和MT21无线球杆仪使用技巧,如激光干涉仪光路准直调整、数据分析以及补偿,球杆仪圆度调试等,让你成为机床校准“老司机”。
中图仪器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测量
11月24 – 27日,2020DMP大湾区工业博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CNC磨床制造商——ANCA盛装出席本次展会,携全新FX5E磨床、全新EDG高效解决方案、ANCA集成制造系统(AIMS)、桶形球头铣刀BSB Endmills以及升级的ANCA CPX Linear解决方案亮相本届工博会..
DMP 磨床 机床
利用MAZATROL TWINS构建虚拟数字制造现场,为生产提供更多可能。
马扎克 机床 航空
据外媒报道,类似DMG Mori的Lasertec 65 DED混合制造系统开始大量出现,它既可以通过激光沉积3D打印添加金属,也可以通过更传统的铣削工艺来减去金属,让用户有点一步到位的感觉,可以创造出所期望的增材制造的那种略显粗糙的形状,然后用数控铣床把它制造完美。
加工中心 机床 3D打印
它可以一次完成铣、车削和钻孔大型复杂零件的需求。从而减少设置时间和工具成本,以提高生产率和整体精度。
达诺巴特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智能制造
力劲集团在9号馆、10号馆分别设立了三个展台。展台号9A21、10D15、10A31。
力劲 DMP 钻床 机床
数控机床是数字控制机床(Computer numerical control)的简称,是一种装有程序控制系统的自动化机床。
加工中心 机床
11月24日-27日,DMP2020大湾区工业博览会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力劲集团在9号馆、10号馆设立了三个展台,展出具有代表性的智能压铸单元、注塑机和数控加工中心。
力劲 DMP 机床
从2020年1-9月的统计数据看,营业收入降幅持续收窄,利润总额加快增长,金属加工机床的产量和订单增速明显加快。
机床
2020DMP大湾区工业博览会将于11月24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深圳宝安)开幕。
力劲 DMP 复合材料 机床
达诺巴特集团进博会首秀:打造智能工厂 赋能中国新基建。
达诺巴特 机床
11月24日,2020DMP大湾区工业博览会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力劲集团将设立两个展台,展出智能化、高性能的压铸单元、注塑生产单元和CNC装备,对接市场新动能。展台号9A21(9号馆)、10D15(10号馆)。
力劲 DMP 加工中心
洛阳合丰办公家具有限公司 是业内领先的钢制家具生产及销售企业,在使用了萨瓦尼尼P2lean之后,交货期相比之前提升了约40%,延期交货的情况大大减少。
萨瓦尼尼 折弯机 机床
在数控加工过程中,经常遇到这样的困扰: 1.手工找正费工费时,耗费大量人工成本。2.脱机测量导致工件反复装夹和重复定位,耗时费力,质量难以控制。3.批量生产中,过程控制手段不够,序中测量缺失。
中图仪器 测头 机床
使用雷尼绍的QC20-W球杆仪系统,我们能够通过全面的动态精度测量来补充静态精度测量,从而为客户购买二手机床提供更多保障。
雷尼绍 机床 测量
由于FPT Dinomax铣床配TNC 640数控系统,Doppelmayr公司一次装夹可铣削和车削直径达4.2米和重达15公吨的工件。即使Klartext的编辑也罕见地看到如此庞大的机床。
海德汉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五轴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11月3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下称《建议》)全文发布。《建议》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六大主要目标,即: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新提高,生态文明建..
机床
世界多国纷纷将3D打印作为未来产业发展新的增长点加以培育。早在2012年,美国就将“增材制造技术”确定为首个制造业创新中心(后更名为“美国制造”),欧盟、韩国、日本、新加坡、俄罗斯等国也通过各种措施促进3D打印产业向前发展。
机床 3D打印
访达诺巴特集团全球总经理 | 蒙德拉贡联合公司副总裁 Pello Rodriguez 先生:“用心打造专业品质机床”
达诺巴特 机床 测量 3D打印 智能制造
11月5日 ,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如期而至。 在这一年一度的国际盛会中,已经连续参 展两届的 山崎马扎克, 再一次 携先端技术及装 备亮相本次进博会 。
马扎克 机床
欢迎大家 莅临参观,DME中国机床(东莞)展 3C12 展位。
马扎克 机床
(2020年11月8日,上海)-- 2020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技术装备战区工业数字转型专业委员会今天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发布《中国工业数字化转型倡议书》。
达诺巴特 机床 智能制造
萨瓦尼尼设备不仅在其他行业应用中拥有较大优势,同时对于钢家具行业的应用也有着巨大的潜力。
萨瓦尼尼 折弯机 机床
勇克亚洲服务中心特价活动【11.11】火热来袭!
勇克 磨床 机床
2020年进博会,达诺巴特在智能装备馆3B7-001,与您不见不散。
达诺巴特 机床
智能制造和工业4.0,是目前全球制造业炙手可热的理念。数字化和计算机技术在钣金行业也起到日益重要的作用,跟随萨瓦尼尼详细了解一下此理念吧!
萨瓦尼尼 工业4.0 折弯机 机床 智能制造
在本届进博会上,我们将一如既往为大家带来马扎克最新的制造技术、生产理念、服务保障。您将看到搭载了支持AI、数字孪生和自动化的MAZATROL SmoothAi系统的车铣复合加工中心INTEGREX i-250H S以及高精度立式5轴加工中心VARIAXIS C-600。用数字孪生技术打通数字世界与物..
马扎克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汽车市场需求量的增加直接给汽车产能施压,汽车制造商不得不采取有效措施来提高其生产效率。对于以机加工为主的汽车模具生产商来说,提高生产效率的主要途径就是通过提高机床的加工效率和成品率。
海克斯康 测头 机床 测量 汽车 模具
促进行业技术发展,培养输送注塑人才|力劲集团参与编写多部注塑技术专业书籍
力劲 机床
通过马扎克智能云,灵活运用云数据来实现机床连接服务,向客户提供远程服务、加工支援、维护保养、教育培训等综合服务,我们将提供比以往更充实的服务支持和解决方案,为机床的生命周期提供及时支持和保障,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
马扎克 机床 智能制造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