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马克 VTC 315 DS加工车床
EMAG VTC 315 DS加工车床 轴类件的立式车磨中心,用于高要求复杂工件的加工。不管是车、钻、镗、铣、磨或车磨组合加工,VTC系列可根据轴类件的加工要求灵活配置..
埃马克 立式车床 VTC 100-4
EMAG 轴类件加工 VTC 立式车床 VTC 100-4: 四轴立式轴类件加工 VTC 100-4 立式车床的优势在于可大批量加工长度达 400 mm 的轴类件。 一体化自动上下料系统的设..
埃马克 VSC 200 TRIO 多主轴自动上下料车床
EMAG 埃马克多主轴立式车床主要用于中、大批量的生产。结构紧凑、功能强大的机床是生产效率提高的主要原因。 VSC 200 TRIO - 一轴编程,三轴生产。VSC TRIO倒置..
埃马克 VSC TWIN多主轴自动上下料车床
EMAG 埃马克多主轴立式车床主要用于中、大批量的生产。结构紧凑、功能强大的机床是生产效率提高的主要原因。 VSC TWIN 同样的占地面积,却有双倍的产出;可同时..
埃马克多主轴立式车床 VSC DUO
EMAG 多主轴自动上下料车床 埃马克多主轴立式车床主要用于中、大批量的生产。结构紧凑、功能强大的机床是生产效率提高的主要原因。 双主轴DUO型车削中心特别适合..
埃马克 VL 3 立式车床用于法兰工件倒立车削的立式车床
EMAG 用于法兰工件倒立车削的立式车床 用于盘类件的立式车床:倒立车削 + 自动化,集成于同一机床中,实现了最小的占地面积。 标准 VL 系列立式车床以最高的生产..
埃马克 VL 2 P 倒立车床用于盘类件的标准立式车床: 双主轴倒立车 + 自动化
EMAG 用于盘类件的标准立式车床: 双主轴倒立车 + 自动化 VL 2 P 倒立车床采用钟摆技术实现倒立车 VL 2 P 代表了倒立车的全面解决方案。这种立式车床可处理直径..
4月10-15日,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W1-B301,埃马克期待与您相约~
4月10-15日,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W1-B301,埃马克期待与您相约~
4月10-15日,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W1-B301,埃马克期待与您相约~
新能源车典型零部件加工创新方案——刮削
对于许多生产规划者来说,“工业 4.0” 是一项极具远见卓识的指导原则:由多台机床构成一套完整的系统,生产规划者从一个中央位置就能进行监测、控制和评估。总部位于德国伊门豪森 (Immenhausen) 的 MAT Machining Europe GmbH 公司通过一套令人..
对于许多生产规划者来说,“工业 4.0” 是一项极具远见卓识的指导原则:由多台机床构成一套完整的系统,生产规划者从一个中央位置就能进行监测、控制和评估。总部位于德国伊门豪森 (Immenhausen) 的 MAT Machining Europe GmbH 公司通过一套令人..
电动汽车生产中的工件数量迅速增加——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更像是未来的愿景。截至目前,“电动汽车”的销售量仍然难以与传统汽车匹敌。当然也有例外情况,比如这家来自中美洲的供应商公司通过使用 EMAG Scherer 的工艺技术,清楚展示其中存在..
作为世界上第一家倒立车床的制造商,埃马克集团(EMAG)将这一技能发挥到极致,目前仍是该立于的领导者。在江苏金坛“埃马克变速器加工方案”开放日上,埃马克公司展出了9台单机以及一套由3台机床组成的加工单元。
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汹涌澎湃,势头强劲。根据权威机构,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普华永道事务所估计,再过五年中国的汽车年产量将翻番,从现在的一千四百五十万辆提高到二千七百万辆。汽车工业的迅猛发展,给新建工厂的生产规划人员提出了巨大..
4月10-15日,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W1-B301,埃马克期待与您相约~
埃马克 CIMT 立式车床 车床 车刀 机床
新能源车发展方兴未艾,太仓南雁新能源传动有限公司(重庆南雁实业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作为上汽集团重要的战略合作供应商,为其提供新能源变速器齿轴等核心部件,这是一个整车企业与零部件商携手并进的典型范例;深入探究,会发现在这场“全产业链突破”中,还有着另外..
埃马克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汽车 能源
埃马克在此次CIMT展会上全面展示了为复杂部件的生产提供的系统解决方案:包括从混合动力变速箱和电机轴生产线的部件,到用于电动机轴的生产线,到涡轮增压乃至电动汽车组件的高效解决方案。埃马克(中国)机械有限公司太仓分公司、埃马克(重庆)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埃马克 CIMT 外圆磨床 立式车床 车床 磨床 机床 智能制造 汽车
埃马克VMC MT立式车铣加工中心所需换装时间短,可连续快速加工各种复杂的大型盘类件,具有高度的灵活性。
埃马克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埃马克公司的VT 2-4四轴双刀塔自动上下料倒立式车床,可加工最大长度达400 mm、最大直径达100 mm的轴类工件。VT 4-4可加工最大长度达630 mm、最大直径达200 mm的工件。埃马克的专家们采用独具匠心的解决方案,可以满足几乎所有的需求。VT系列车床的最大优势在于可以进行..
埃马克 车床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