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解决方案 第6页

作为经济的中流砥柱,曾以低成本优势占据市场的“浙江制造业1.0版本”已成为过去,“智造”、“转型升级”、“机器换人”正在通过制造业企业群体为制造“代言”。他们中有“小而美”的行业细分领域精英,也有成功闯关资本市场的龙头上市企业。它们勇于创新产品、创新技..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航空
在无心磨床操作中我们可能发现在导轮抖动的很厉害,这种情况一般是由以下几种原因引起的。而无心磨床用了一段时间以后由于砂轮磨损到无法修磨的状态就需要更换新的砂轮了,否则会影响工件的加工质量。
无心磨床 磨床 机械
ANCA 在墨尔本设计和制造全套磨床,包括建造数控系统,精密电机和主轴,以及聚合混凝土床身。这样我们可以更好地控制质量,并且能够全盘了解所有零部件如何运作,从而为我们的客户生产更好的产品。除了设计整体磨床以外,墨尔本 ANCA 的60 多位工程师还编写所有的磨床软..
万能磨床 磨床 模具
我们不能只在数控车床发生故障时才知道要去维修,在平时使用时如果我们能做到更规范的操作,并注重机器的日常维护和保养,便能有效减少机器的故障提高工作效率。 正确操作和使用数控系统的步骤: 数控系统通电前的检查:(数控无心磨床如何做到进刀准确?) 1)检查CNC..
万能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万能磨床系指用磨具或磨料加工工件各种淬硬表面精密加工的机床。外圆磨床是普通磨床的基型系列,主要用于磨削圆柱形和圆锥形外表面的磨床。
万能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现代磨床产品品种许多,用户能够根据自身所需出产的产品来选择设备,帮忙自己选购到适合的设备。不一样的磨床设备所能够供给的功用也是不一样的,为了前进设备的运用功率,咱们要分门别类的进行操作,以发挥设备的最高运用功率。外圆磨床能够分为通常外圆磨床和数控万能..
万能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随着变频调速技术的发展,磨床使用变频器也越来越普及,但通用型变频器防护等级较低,而万能磨床环境油污重粉尘大,使用一段时间后就无法正常工作,四方J600系列高防护等级变频器防护等级为IP54,高防护等级确保变频器能够满足磨床的严苛环境使用要求。
万能磨床 磨床 模具
某厂生产的M131W外圆磨床安装后,工作台往某一方向运行,撞块碰到操纵箱先导阀杠杆后,常不能换向,仍然继续该方向的运行,致使杠杆被撞断。虽多次调整,维修均无效。后车间师傅查阅使用说明书,经多次分析、调试、故障消除。
万能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2017年3月1日至4日CME展会期间,埃马克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3号馆A11-1展台向您现场展示最新的机床设备和先进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期待您的莅临!
埃马克 车床 机床
将伺服电机与减速器连接,并用螺钉先连接到电机座上,无需拧紧,主动同步带轮连接到减速器的输出轴上,再将电机座连接到机床床身的后面,用螺钉固定好。之后,通过同步带使主动同步带轮与从动同步带轮连接起来,再用调整螺钉将同步带的松紧调节好,把螺钉拧紧,使同步带..
磨床 机械
铣削加工中心(Milling Center )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铣削加工中心技术门户涵盖了铣削加工中心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铣削加工中心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外圆车刀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车刀 刀具
车削加工中心(Turning Center)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车削加工中心技术门户涵盖了车削加工中心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车削加工中心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如何正确的操作方法能很好的提高机床的性能、延长机床的使用寿命,那我们来了解下如何正常操作双端面磨床。
磨床 机床 机械
端面磨床的应用在工厂之中十分多见,而且我们经常会使用到双端面磨床。由于他的应用涉及范围很广,所以双端面磨床的使用在经历了很多的改进之后,如今已经可以完成非常多种类的工作了。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双端面磨床提升机运转时发生异响该如何去解决呢?
磨床 机械
精密零件加工需要选择一个良好的环境,机床的稳定性对精密加工有着直接的影响,希望以上的分析对在磨床上加工的精密机械零件出现的不良问题有所帮助。
平面磨床 磨床 模具
数控平面磨床由软件和硬件共同组成,因而在设备的检修过程中需要将软硬件分开。数控平面磨床的软件故障是指没有硬件损坏,不需要更换或者维修硬件,只需调整数据或者修改程序即可排除的故障。
平面磨床 磨床 软件 电子
对于刀具夹头而言,最重要的性能要求是高速旋转时对刀具的夹持力、径跳精度以及可减小振动的平衡质量。刀具夹头的径跳精度必须小于0.003mm。为了支持机床直线驱动的高动力性,减轻由主轴、夹头和刀具组成的系统的重量对于获得良好的切削加工结果十分有利。
夹头 加工中心 刀具 机械
INDEX C200车削中心已完全可以实现喷油嘴阀体的快速加工生产。该车床占地面积小,3个回转刀塔共3×14个刀位的配置,INDEX独创W-型刀具定位槽,可以进行多种工件的加工制造,而且换刀速度快,调整时间短,可适用于多品种小批量的生产。另外,针对时下热议的“工业4.0”“..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平面磨床是一种机械加工常用机床。对运动平稳性、换向精度、换向频率都有较高的要求。目前,平面磨床正向大型化、高速化发展,有些平面磨床的工作台往复速度已经达到40m/min。大型高速平面磨床的运动惯性很大,当其换向时,就会导致背压急剧升高,从而引起换向冲击,这..
平面磨床 磨床 机床 机械
利用平面磨床附件中的平口钳将薄片工件借磁性工作台把小型平口钳吸住,由于平口钳有一定高度,因此,钳口受磁力小。采用进给量逐渐减少的办法磨平薄片工件一平面后取下,这时把已磨好的一平面放到磁性工作台上,再进行磨削薄片工件的另一平面,反复磨削几次,两平面的平..
平面磨床 磨床 机械
机床工具产业是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是装备制造业发展的重中之重。以航空制造业为代表的高新技术产业的快速发展,势必带动和促进装备制造业的发展,为机床工具行业市场开拓带来了新的契机和巨大的商机,对装备制造业的产品结构和生产方式都将产生深远影响。
卧式铣床 铣床 机床 航空
曲线/平面磨床保证了微小尺寸的精确加工-工作台的运动以双V结构为基础,工作轴配备高分辨率的测量系统,最小测量单位为0.1μm。Brauform的工程师对机床的高准确度和热稳定性非常满意,如果一次夹紧多个相同零件并且穿越路径相同时,Meister G3将启动外部的快速冲程。这种..
平面磨床 磨床 刀具 模具
MM7132平面磨床,其磨头的前后轴承外圆呈锥形,与轴承座内锥孔只有3条等分的凸缘接触,轴承上均匀地开有12道轴向槽,轴承轴向移动时,轴承与轴的径向间隙便发生变化;当轴承收紧时只有3条凸缘的内部间隙变小,其余部分产生弹性变形形成3个油楔,为整体三油楔动压滑动轴承..
平面磨床 磨床 汽车
以往在模具生产中广泛应用的非圆成型(如多边形加工)的加工非常复杂。过去通常采用平面磨床和坐标磨床一步一步地完成简单工件的加工。但由于工件的多次装夹,在合理的时间内很难达到特殊的角度的加工要求和几何公差。现在,只要一台万能外圆磨床就很容易的完成整个加工..
斯来福临 平面磨床 磨床 软件 模具
我国风电产业快速发展促使国内风电设备国产化水平快速提升,也带动了国内相关产业发展。风电机组的主要部件需要大量的精密、大型数控机床等专用加工设备。风电设备制造技术的突破,或多或少依赖于机床的先进性与精准性。可以说,先进的装备制造工艺尤其是先进的机床设备..
卧式铣床 铣床 机床 能源
我国风电产业快速发展促使国内风电设备国产化水平快速提升,也带动了国内相关数控平面钻、数控设备产业发展。风电机组的主要部件需要大量的精密、大型数控机床等专用加工设备。风电设备制造技术的突破,或多或少依赖于机床的先进性与精准性。可以说,先进的装备制造工艺..
卧式铣床 铣床 机床 能源
车削加工时,如果在工件旋转的同时,车刀也以相应的转速比(刀具转速一般为工件转速的几倍)与工件同向旋转,就可以改变车刀和工件的相对运动轨迹,加工出截面为多边形(三角形、方形、棱形和六边形等)的工件。如果在车刀纵向进给的同时,相对于工件每一转,给刀架附加..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汽车
在满足加工工艺要求的前提下设备越简单风险越小,车削加工中心和数控车床都可以加工轴类零件,但一台满足同样加工规格的车削中心价格要比数控车床贵几倍,如果没有进一步工艺要求,肯定选择斜轨数控车床风险较小。同样在经济型和普通型数控车床中要尽量选择经济型数控车..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使得客户对于轮胎模具的制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必须通过工艺革新来缩短生产周期和提高质量,以实现轮胎模具的快速交付。
铣削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刀具 汽车 模具
近几年,蓬勃发展的汽车工业对中国的汽车模具企业提出了严峻的挑战。这种挑战不仅体现在对模具交货周期的严格要求上,还体现在对汽车模具企业的设计能力、工艺能力和制造能力的全面挑战上。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汽车 模具
仅凭一台机床就可以自动、灵活地加工火车车轮吗?许多用户给出的答案是否定的。他们认为,在加工火车车轮时,需要使用多台机床、借助多级相互关联的生产工艺来完成,而且需要对工件进行反复装夹,这也就意味着每加工一批新工件就需要进行大量的重新装夹工作。埃马克集团..
埃马克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轨道
现在的车床常常配备两个主轴和两个或三个转塔,但是对于生产率高的场合来说,至关重要的一点是刀具的使用必须达到很高的灵活性,并且相互之间达到很好的配合,一种高端的CNC机床的控制特征可以使上述愿望变成现实。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电子
为不断改进而所作的努力,有时候会促进一个车间再次启用以前曾被搁置的加工工艺或加工策略。最近,Tracey齿轮和精密轴类加工车间在重新考虑其车削加工中心的编程方法时,就采用了这种策略。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电子
在车床上加工轴类零件,为保证整根轴各轴径处的同心度,一般都是一次装夹加工_完成,加工过程中不松卡盘不调头。所以下料长度较工件成品长度长30mm左右,长出部分专门用来装夹,待工件加工完成后用割刀切掉这部分。所以此长度成为无用料头。 1.工艺及装备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自动对刀仪是利用普通车床外加的监控检测设备利用普通车床自身的位置测量系统来进行工作的。总体来说,它虽然是附属于普通车床,为提高车床加工的精度和效率而设计的,但作为一套独立的仪器,对普通车床用自动对刀仪的研究设计方案应包括对刀原理的研究与实现、精密机械部分..
外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研究一种用于数控加工机床的工件在机检测技术,用于对加工过程质量进行监测和控制,以缩短大型工件的加工制造周期,改变现有制造加工领域手工检测模式或离线抽检模式的现状。设计一种新的复合式在机测头并提出其测量系统实现方案。在机检测系统主要由数控机床、复合测头..
测头 机床 测量
当用试切法对刀时,操作要细心。对刀后还要根据刀具所加工零件的实际尺寸和编程尺寸之间的误差来修正刀具补偿值,还要考虑机床重复定位精度对对刀精度的影响以及刀位点的安装高度对对刀精度的影响。
钻床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机械
为了保持长久的竞争力,各制造商都在竭力寻求一种能够提高生产效率和收益率但又不增加成本的方法。此外,强大的竞争力以及更高的生产效率有助于在保持现有岗位和员工数量的同时,缩短产品的交货周期。为实现这些目标,刀具制造商正在努力研制切削力更小,更高效、无振动..
铰销 加工中心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钻削加工解决方案,提高了一种对纠正脊椎不正常现象的关键元件的生产效率。
钻头 加工中心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光栅尺的用途 现代的自动控制系统中已广泛地采用光电传感器(如光栅尺)来解决轴的线位移、转速或转角的监测和控制问题。 适用以下领域: 加工用的设备:车床、铣床、镗床、磨床、电火花机、线切割等 测量用的仪器:投影机、影像测量仪、工具显微镜等 也可对数控机床上刀具..
光栅尺 机床 测量 电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