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解决方案 第2页

复合材料在航空航天领域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位于马来西亚的CTRM公司是复合材料和航空航天行业的全球领导企业。它是复合材料飞机结构全球供应链的一部分,向全球主要商用和军用飞机制造商供应产品。
海克斯康 加工中心 机床 软件 航空
机床测头一般安装在、加工中心、等数控机床上。它在加工循环中不需人为介入,就能直接对刀具或工件的尺寸及位置进行测量,并根据测量结果自动修正工件或刀具的偏置量,使同样的机床能加工出更高精度的零件。因其能提高加工品质,且成本较低,所以深受企业青睐。在此国际..
测头 机床
在模具行业加速推进智能生产进程道路上,机床测头的应用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测头 机床 模具
汽车制造业竞争激烈,全球各大汽车制造商在车辆性能、安全性及外观设计等方面不断寻求突破,而其对金属零件加工的要求更是精益求精。巧新科技工业是高质量轻量化锻造金属产品的供应商,生产的优质锻造轮圈及汽车底盘零件广为世界主流汽车制造商所采用,这足见其对高质量..
雷尼绍 测头 机床 测量 汽车
数控加工中心和车床用测头测量系统可用于识别并设定工件、对特征进行序中测量以进行适应性加工,检测工件表面质量并确认成品工件的尺寸。
雷尼绍 测头 机床 测量
在不断突破技术创新的同时,山高也致力于帮助客户发现低效环节、改善沟通过程并提高整体生产率。山高咨询服务将从宏观角度审视客户的加工过程,识别生产运营中的潜在问题,并提出改进方案,为包括从前台到生产和交付的整个业务提供支持。
山高刀具 机床 刀具
车床在机加中,零件出现振纹,估量干机加的朋友多多少少都遇见过,这种情况在工厂可谓基本到处都是。
车床 机床
当今社会中,工业公司对生产和精度的要求不断提高,需要更多更好的制造产品,同时具有强大多功能和自动化程度,增强其市场竞争力。
达诺巴特 磨床 机床
无论是自主转向系统、液压气动底盘,还是从根本上提高汽油行驶里程——这些流行语代表了一场将在汽车制造等行业中引发多米诺骨牌效应的技术变革:越来越多部件必须满足极高的质量要求。
埃马克 孔加工 机床 机械
API是精密坐标测量与机床校准解决方案的专业供应商。公司秉承自动、精密、创新的发展理念引领行业潮流。API测量科技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包括航空航天、汽车制造、船舶重工、机床制造、CMM制造等诸多先进制造领域优秀制造商的生产流程之中。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基于对机床误差的深入研究,以及近半个世纪的技术积淀,成就了API机床检测专家级全面解决方案。API MTH(Machine Tool Health)系列产品为您提供解决机床误差问题的完美方案。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机床 测量
用于外圆车削的CoroTurn® TR和CoroTurn® 107刀具现推出配备Coromant Capto®刀柄的升级版,采用将高精度冷却液从机床贯穿刀具输送至切削刃的冷却方式。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柄 机床 刀具
针对卡车差速器的生产,北美一家商用车供应商目前正在使用EMAG生产系统,将三个独立部件焊接在一起,省去了大约40处昂贵的螺栓连接成本。那么这条生产线都涉及哪些工艺?
埃马克 机床 测量
索拉露斯FS 16000多功能机床适用于加工不同形状和尺寸的大型复杂零件,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效率,实现最佳盈利能力。
达诺巴特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当“轻量化设计”一词被用于汽车生产时,其通常与乘用车有关,很少会指商用车。然而,卡车传动系统中所需的大型和重型部件均有减轻重量,降低成本的潜力。最近,一家北美供应商展示了 EMAG LaserTec公司的激光焊接整体生产系统可提供的可能性和优势。针对卡车差速器的生..
埃马克 机床 汽车
PH 150一站式完整解决方案,CMX V和CMX U自动化就绪60位刀库,PH 150托盘运送系统,直接由机床数控系统操控。
DMG MORI 机床
中图仪器推出COMP系列光学触发测头,在精度、可靠性、实用性方面都已达到进口品牌水平,弥补了国产在机测量系统的短板,有力助推企业提高效率、提升品质。
中图仪器 测头 机床 测量
DMG MORI医疗器械卓越技术中心为客户提供创新的制造解决方案并为客户的全新项目提供支持,包括认证和全面咨询,是医疗器械领域所有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医疗
如今,客户要求日益复杂,生产和精度的要求不断提高;此外,工业公司不仅要求更精益的制造水准,还要求提高多功能性和自动化程度,以使其更具市场竞争力。为满足市场需求,达诺巴特集团推出了DANOBAT LG外圆磨床系列解决方案,以满足最严苛的生产要求,确保灵活性和超精..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LTA尤其重视与客户的紧密联系。一方面是针对开发精确符合客户实际需求的过滤解决方案。另一方面是针对售后领域。LTA服务网络的敬业且高素质的专业人员提供专业的支持,并通过全面的服务确保过滤系统的最佳可用性。通过定期的保养方案为实现最高操作安全性、避免生产损失..
勇克 磨床 机床
埃马克集团和隶属墨西哥 Quimmco 集团的 Sisamex 公司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多年。Sisamex 公司的生产基地位于蒙特雷,在那里为众多知名制造商品牌的用车和商用车辆生产各种不同的零部件。Sisamex 从 1997 年起成为埃马克的在生产过程中使用大量埃马克机床进行软硬车削、磨..
埃马克 车床 车刀 机床
在价值链的各环节,DMG MORI不断推出数字化产品为客户提供综合性和创新的解决方案,满足面向未来的生产要求。在“活力 & 卓越”的主题背景下,开放日活动又一次为行业观众集中展示了特有的满足当前以及未来要求的、阵容齐全的产品整体解决方案。
DMG MORI 机床
云过情人节,爱没有距离,在这个特殊时期,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达诺巴特集团,为中国用户开设云参会专区,让大家足不出户也能第一时间,get相关精彩资讯。
达诺巴特 折弯机 机床
埃马克集团在 WEISS 公司的圆磨技术助力下,持续扩展其磨削工艺技术领域。“WEISS公司的磨削技术,为我们扩大产品范围,提供高效、高精度的圆磨磨床作了完美补充,”埃马克机械制造公司总经理 Guido Hegener 博士解释说。“圆磨位于工艺链末端,在这道工序之前,工艺链..
埃马克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EMAG Systems 公司的成立,将项目规划方面的专业知识与技术整合在一起,以专业的交钥匙解决方案合作伙伴的身份投身到市场竞争中,负责整个项目的实施,并针对性地结合了埃马克公司积累的经验知识。
埃马克 车床 铣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汽车
电动汽车潮即将到来。根据德国汽车管理中心 (CAM) 的估计,到 2025年,15%的新车将采用电力驱动。然而如今,缓步上升的电动机产量已对生产规划人员提出了挑战。在许多应用领域中,他们必须引进全新的生产解决方案,快速可靠地生产电动机的部件—— eldec公司的感应技术..
埃马克 机床 汽车
拥有完整的一站式生产解决方案——这是许多机械制造生产规划人员所需满足的核心要求: 由总承包商负责研发一条将不同工艺技术整合在一起,相互连接的复杂机床生产线。
埃马克 车床 铣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汽车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新型专用机械加工解决方案,旨在提高配备动力刀座的车削机床和带刀塔的多任务机床的利用率。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机械
齿轮和变速箱制造商Katsa Oy公司委托FlexmillOy公司设计并打造了一个自动化加工单元,用于对直径从50mm到1.5m不等的齿轮进行抛光和去除毛边处理。该整体的自动化加工单元集成雷尼绍RMP60测头,后者安装在定制设计的刀架上。在开始抛光和去除毛边之前,ABB机器人使用该测..
雷尼绍 测头 机床
埃马克推出的VL 5 DUO机床采用成熟的DUO设计方案,可加工直径最大250 mm的工件,这正好是动力总成部件生产规划人员的目标范围。
埃马克 车床 机床
滑枕下垂会使机床精度下降。这是一种综合了位置精度和几何精度的系统性偏差,主要由滑枕挠曲产生,原因有二:一是滑枕的自重,再一个就是机床上的不同附件头有着不同的重量。
达诺巴特 机床
与传统镗杆方案相比,索拉露斯独有的模块化镗杆保证了无论是使用镗杆还是其它铣头,机床立柱和主轴鼻端距离都一致,使得五面加工可一次装夹完成,避免了工件在距机床较远的位置再次装夹加工。
达诺巴特 机床
电机壳是新能源汽车电机驱动系统的重要零部件,具有尺寸精度高、表面质量要求严格、轮廓形状复杂等特点,直接影响新能源汽车的主要性能。
山高刀具 镗刀 加工中心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能源
索拉露斯的专家团队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和专业的建议,力图优化加工过程,最大限度地增强设备性能,为客户提供满足其特定需求的理想配置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机床 测量
索拉露斯在汉诺威EMO展览会上宣布公司战略,将竭力为您量身打造高价值产品与服务,帮助您变得更好,并且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现场展示了公司在多任务解决方案、立式车床、万能分度头、阻尼解决方案和原始零件测量系统方面的最新突破。
达诺巴特 车床 机床
埃马克模块化解决方案产品系列的DUO 机床续写成功篇章。埃马克公司将在汉诺威EMO 欧洲机床展上展示最新的DUO 系列扩展级机床:VL 5 DUO。新款机床能为用户带来哪些功能?简而言之:全方位扩大!
埃马克 车床 机床
如何使用一台机床完成EPS转向系统整个传动齿轮箱的加工?埃马克HLC 150 H——滚齿、刮削滚铣、蜗杆铣削、蜗杆刮削及倒棱,不折不扣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埃马克 铣床 机床 刀具
雷尼绍将在EMO汉诺威2019欧洲机床展上展示全新机床用扫描解决方案。
雷尼绍 测头 机床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