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应用案例 第8页

这些滑雪板零件还证明了HMC本身具有的装卡时间短的优点。装卡用时较短的原因不仅在于工件可以混合加工,而且其双托盘配置意味着在装卡工序进行时主轴仍然正在执行切削。组合起来,这两方面的改进使得装卡用时相对于典型VMC缩短很多。
卧式车床 车床 刀具 模具
在X90CrMoV18合金钢医用高精度零件的车削加工中,产量得到了提高。利用高压冷却刀夹进行车槽和切断,能够在切削区形成有效的直接冷却,冲出切屑,减少刀片的磨损,从而明显的提高刀具的耐用度。
切槽刀 车刀 机床 刀具 汽车
遇到问题的新部件由一系列卷轴形的结构配置所构成,最大部件高度约为40in,两端为直径40in的凸缘,要想接近凸缘之间较为狭窄且类似于柱体的卷轴轴身,就要求从立式滑枕上向内达到较长的水平范围。
卧式车床 车床 航空
就瑞士型卧式机床来说,9轴型的TMUI机床体积相当可观,能够容纳直径1.5in的棒料。其主轴和后轴提供了6000r/min、11/7.5kW的输出功率和完备的C轴加工能力。主轴的特色体现是原始设备制造(OEM)的“双重构造”设计方案,能够在靠近导向套筒处实现载荷更大的车削。这款机..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汽车
数控机床是一种通过数字信息,控制机床按给定的运动轨迹,进行自动加工的机电一体化的加工装备,经过半个世纪的发展,数控机床已是现代制造业的重要标志之一,在中国制造业中,数控机床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是一个企业综合实力的体现。数控车床是数字程序控制车床的简称..
卧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汽车
凸轮轴属于刚性较差的轴类零件,要实现在较高生产率条件下达到较满意的尺寸精度、几何精度以及粗糙度等,加工设备的选型需要特别关注。按工艺流程和加工难易程度,凸轮轴的主要加工设备包括中心孔加工设备、轴颈粗/精加工设备及凸轮加工设备。
勇克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械
由于传统设备精度较低,切削参数调整困难,加之受操作者的技术水平、经验、责任心和疲劳程度等因素影响,长期以来,很多工序的刀具寿命都非常不稳定。在螺纹孔的加工中,用数控机床替代传统手动车床的思路,有效提高了攻螺纹刀具的寿命,降低了刀具使用成本。
螺纹车刀 卧式车床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模具
全球范围对精密医疗零部件的需求在不断增长中,特别是对整形外科及牙科植入物的需求。人口老龄化对此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人类寿命越长,对医疗零部件的需求就越多。
车削加工中心 切槽刀 螺纹铣刀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医疗
进一步针对不同行业和用户需求深入开展应用工艺技术研究,尤其是针对国内对家汽车活塞加工企业进行了深入走访调研和技术交流后,在“ADG15P数控活塞车床”产品基础上,成功开发了一条活塞加工自动化生产线,解决了活塞零部件关键工序的高效加工问题,为用户提供了活塞关..
卧式车床 车床 机械
为了校正造成精加工质量下降的温度波动,在加工复杂产品时,精加工生产企业通常在车间内安装价格昂贵的空调设备,以确保精加工产品能够达到允许的公差要求。为此,一生产厂家在其两种短周期快速车床上配备了一套集成化温度校正自动化系统。
卧式车床 车床 机械
数控车床加工的良好柔性.高调整、加工精度高,早就被汽车制造者关注,伴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多品种生产最大限度满足市场的多样化需要,直到满足每一位数控车床加工用户的需要,成为汽车制造业制造者追求的目标,以数控机床为主体的柔性制造单元,被大量使用。
卧式车床 车床 汽车
数控车床作为机电一体化的典型产品,是机械制造业中使用量最大、覆盖面最广的一种数控机床,主要用于加工各种轴类、盘类等回转体零件。其可以很好地解决现代制造中的复杂形状回转类零件的加工问题,能稳定加工质量,提高劳动生产率。但其价格较昂贵、一次性投资大,往往..
车床 机械
车床是主要用车刀对旋转的工件进行车削加工的机床。在车床上还可用钻头、扩孔钻、铰刀、丝锥、板牙和滚花工具等进行相应的加工。车床主要用于加工轴、盘、套和其他具有回转表面的工件,是机械制造和修配工厂中使用最广的一类机床。
卧式车床 车床 刀具 模具
重型卧式车床作为一种特种机床主要应用于航空、船舶、核电等领域中的各种大型、重型特种零件的加工。主轴箱在重型机床中负责动力传递,支承回转部件、保证工件的回转精度,其装配质量对于保证机床在大载荷、大切削力加工时的可靠动力供给和稳定运行至关重要。
卧式车床 车床 航空
液压卡盘和液压尾架液压卡盘是数控车削加工时夹紧工件的重要附件,对一般回转类零件可采用普通液压卡盘;对零件被夹持部位不是圆柱形的零件,卧式数控车床则需要采用专用卡盘;用棒料直接加工零件时需要采用弹簧卡盘。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模具
立铣刀的装夹加工中心用立铣刀大多采用弹簧夹套装夹方式,使用时处于悬臂状态。在铣削加工过程中,有时可能出现立铣刀从刀夹中逐渐伸出,甚至完全掉落,致使工件报废的现象,其原因一般是因为刀夹内孔与立铣刀刀柄外径之间存在油膜,造成夹紧力不足所致。
铣削加工中心 立铣刀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刀具 机械
变速器箱体是机械式传动压路机上的重要零件,其加工质量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压路机传动系统的使用效果。高端大因产品所使用的变速器箱体材料为 HT200。该变速器具有体积小、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和动作可靠的特点。
高耐大因 变速器 立铣刀 面铣刀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刀 刀具 模具
SP2L高进给铣刀是面铣刀的补充。但是,这种大角度铣刀的调整角度只有13°。由此可以把切屑厚度降低到只有进给量的25%水平,同时也可以极大降低铣削时出现的径向力。刀具通过广角几何外形,可以达到2.5mm的进给范围,从而允许一种高达7000mm/min的刀具进给速度。
高进给铣刀 面铣刀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CO2激光切割机即气体激光打标机,因激光管内填充的主要气体为CO2,因此这种激光管称为CO2激光管,使用这种激光管的激光切割机称之为CO2激光切割机。世界第一台CO2激光切割机是二十世纪七十年代的诞生的。三十多年来,由于应用领域的不断扩大,CO2激光切割机不断改进。
CO2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机床 机械
CIMES2016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全力打造的高效全球机床贸易平台。CIMES2016将展出 12万平米的規模,并着力提升企立参展体检及专业观众的数量和质量。本届共有30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多家厂商参展出席,预计观众达150,000人。本届展会主题为:“ 汇智能装备,集互联协..
CIMES 便携三坐标 机床
HG内外圆万能磨床以其全面贴合中国客户的使用需求为开发宗旨,结合了钟思敏和克林伯格磨床先进的设计理念以及精益的制造技术,最终成为目前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万能磨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磨床 模具 机械
随着上世纪的计算机进入前加万户,内圆磨床的数控系统也有了突破性发展,人们越来越觉得数控系统给我们的工业、生活带来很大的好处,计算机行业的发展是得内圆磨床数控系统具有更大的柔性和开放性,使得数控系统的重构和扩展,降低了系统的成本。
数控系统 内圆磨床 磨床 汽车
数控内圆复合磨床MK2110是上海机床厂研制的新产品,具有高科技含量,并代表了当今数控磨床先进水平与发展方向,因而赢得了中外厂商及参观者的高度关注。
磨床 模具
DANUNI系列内圆磨床用于精密磨削各种飞机起落架。DANUNI系列机床设计开发用于各式飞机起落架外圆和内孔的精密磨削,如复杂形状活塞内孔和外圆。
达诺巴特 内圆磨床 磨床 航空
埃马克VLC 100 G 立式内圆磨床是专为高效精密地生产该系列而研发的。磨床通过上下料系统自行上料,操作员或自动化系统可将下一批毛坯件再次放到循环运行的输送带上。 与此同时,机床待机时间大大缩短。
埃马克 内圆磨床 磨床 航空
使用CNC数控内圆磨床TAPOMAT可以进行丝锥和挤压丝锥的磨削。TAPOMAT是一种完美的高效磨削解决方案,一次装夹即可完成螺纹和切削刃的高效加工。
勇克 内圆磨床 磨床 机械
内圆磨床DRILLMAT 3000是磨削高速钢或硬质合金麻花钻的理想技术。三种基本机床型号可以与麻花钻加工的各种要求个性化的匹配。不同的机床结构确保了对各种加工批量都可以达到最大限度的生产效率。
勇克 内圆磨床 磨床 机械
JUCENTRIC 500内圆磨床能在尽短的节拍时间内实现令人惊叹的精度。通过两顶尖间装夹保持轴件和杆件磨削时的中心基准。工件支架和导轮同时作用,确保完美支承工件。
勇克 内圆磨床 磨床 航空
使用CBN高效内圆磨床JUCENTER,可以在这一台机床上以最短的节拍时间进行曲轴、传动轴和凸轮轴的磨削。JUCENTER内圆磨床把在两台机床上互补加工才能实现的加工过程组合在了一台机床上。
勇克 内圆磨床 磨床 汽车
内圆磨床主要零件的BP神经网络模型内圆磨床主要由床身、工作台、桥板、箱体滑板、床头箱、磨架滑板、底座等七大件组成。首先分别建立各零件的BP神经网络模型,得到相应的BP神经网络模型的各层神经元数目、权重系数和阀值的数据文件,然后将其放入数据库的相应地址。
内圆磨床 磨床 机械
德国SCHAUDT M哩与VG110DUO型倒置立式车磨中心将车削与内圆磨削、外圆磨削功能复合于同一台机床,可在一次装夹下序芫成零件的内、外表面及端面的全部加工,达到装配要求。
达诺巴特 CIMT 内圆磨床 车床 磨床 车刀 汽车
Studer内圆磨床是另一种相当紧凑型的机床设计。工件移到交叉滑台,磨削主轴安装在机床底座上。它确保稳定、方便调整和工件更换,以及容易实现自动化。主轴结构中包含最多至3根高频磨削主轴线性排列,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做相应优化。
内圆磨床 磨床 机床 模具
侨佳内圆磨床系列以操控性及功能性为设计重点,全系列产品提供使用者完整配套方案,能充分满足使用者需求,产品规格齐全,提供多种不同旋径,工件夹持长度,尤其控制系统为公司自行开发对话式操作介面,使用者容易上手,并可搭配各种量测设备使用,进而提升加工件的品质与生产效..
内圆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模具
Nano内圆磨床是独一无二的机床,基于全新的,专利的设计,给予出色的客户收益,包括短节拍,高正常运行时间,易于操作,低维护成本和高柔性。
内圆磨床 磨床 航空
内圆磨床用于磨削各种圆柱孔(通孔、盲孔、阶梯孔和断续表面的孔等)和圆锥孔,某些内圆磨床还附有磨削端面的磨头。 主要类型有普通内圆磨床、无心内圆磨床和行星式内圆磨床。 普通内圆磨床采用纵磨法和切入磨法磨削内孔。采用专门的端磨装置,可在工件一次装夹中磨削内..
内圆磨床 磨床 汽车
内圆磨床用于磨削各种圆柱孔(通孔、盲孔、阶梯孔和断续表面的孔等)和圆锥孔,某些内圆磨床还附有磨削端面的磨头。 主要类型有普通内圆磨床、无心内圆磨床和行星式内圆磨床。 普通内圆磨床采用纵磨法和切入磨法磨削内孔。采用专门的端磨装置,可在工件一次装夹中磨削内..
内圆磨床 磨床 机械
大族激光G16050DE是为特殊行业用户专激光切割机门研发制作的超大幅面钣金加工设备,性能优越,最大限度的满足个性需求。
CO2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机床 机械
CO2激光器在激光材料加工领域已经被证明是工作可靠、耐负荷的激光源。如今,全世界有几万台激光源应用在各行各业。其中大部分用作激光切割和激光焊接。CO2激光束的波长在远红外波段,即 10.6 μm。
通快 激光切割机 机床 模具
高精度磨床,可用于内圆、外圆和端面磨削,适用单件生产和批量生产。磨床亦可集成主轴转塔,测量头和自动上料系统。
达诺巴特 内圆磨床 磨床 模具
该外圆磨床由工作台(Z轴)、砂轮架(X轴)、工件旋转轴(C轴)组成;工作台与砂轮架成750夹角,工件外圆和端面可一次加工完成;采用前向金刚笔通过X轴与Z轴插补进行砂轮修整,确保修整砂轮复杂外形的精度和可靠性,MARPOSS E78动平衡仪在线监控砂轮状态,自动平衡砂轮..
外圆磨床 磨床 电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