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应用案例 第5页

五轴加工是数控加工当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这一技术已经在船舶、航空航天、汽车、轻工、医疗等高精密仪器制作的领域广泛应用。传统模具加工当中,普遍采用三轴加工中心和立式加工中心来完成工件的铣削加工。随着我国的模具制造加工技术不断的发展,传统的立式加工中心和..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汽车 模具
本届展会主题为“新需求·新供给·新动力”。力劲精密机械(昆山)有限公司代表力劲集团携“新概念”闪亮登场。面对目前市场对高端柔性制造的要求日益增加,客户定制已然成为制造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力劲五轴加工中心BTC-550AX 和高速龙门加工中心EU-1000将亮相此次展会。
力劲 CIMT CIMT2017 加工中心 机床
埃马克作为最早一批践行德国工业4.0策略的倡议者和领导者,很早就已经提出了智能自动化的理念。这些年来,无论是从逆向思维加工方式的开创,还是模块化系列机床产品的推出,埃马克都在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全面推进工业4.0解决方案以及助力客户不断提升生产力的决心。 在..
埃马克 CIMT CIMT2017 工业4.0 车床 磨床 机床
西班牙机床制造商达诺巴特公司( DANOBAT)为Grupos Diferenciales公司设计制造了两台多用途磨床。这两台磨床能够完成对大型工件的车削、磨削和测量,高效加工并确保了最高质量。
达诺巴特 磨床
利明顿精密工程公司在30年的发展历程中因其卓越的制造能力而备受赞誉,通过在人力资源和制造技术上的不断投资,营业额现已达5千万英镑。作为Senior PLC公司旗下Flexonics 事业部的一员,LPE持续投资并开拓新领域,增强为现有客户的服务能力,包括石油&天然气、电信、航..
达诺巴特 磨床 机床
双端面磨床砂轮在磨削加工的过程中会遇到哪些问题呢?我们又该怎么进行处理呢?CBN砂轮厂家沈阳中科主要从以下五个方面进行讲解。
磨床 汽车
用铣削取代线切割将成为微加工领域在未来几年内的主导趋势。钟表工业、微型模具和医疗等先驱行业的实践已经证明这一趋势是可行的。因此,制造商 Michael Strub 医疗器械公司对其制造流程中的部分机床进行了重新定义。雄克精密刀柄不仅使发那科机电公司(Fanuc)的数控加..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机床 刀具
日前,随着A/B摆角五坐标单主轴数控龙门铣床铣头的转动,S试件合格切出,中航工业制造所研制现场沸腾了。成功设计研制国内首台A/B摆角五坐标单主轴数控龙门铣床,研制人员感觉50天来加班进行精度调试与补偿的辛劳值了。
铣床 机床 航空
双端面磨床应用于金属加工,它的工作效率是非常高的,双端面磨床的工作是建立在机器内部所有零部件共同协调合作来完成的,当然,一台双端面磨床的内部零部件是非常庞杂的。
磨床 机械
航空作为高新技术领域的前沿,对精密加工的需求和信赖性更为突出,主要是零件的尺寸精度和表面质量要求越来越高。中国要突破飞机发动机、机载设备、材料等关键核心技术,典型零件和难加工材料的加工是其中的一个关键环节。
无心磨床 磨床 航空
瞬时的刀具更换速度,极短的工作辅助时间和换装作业,所有过程只需按动键钮——现代化无心磨床通过采用非常具有竞争力的加工工艺,发掘出了可观的生产效率潜力。依据不同的使用场合,生产效率的优势可以达到100%。
无心磨床 磨床 机械
要想用无心磨床更为有效地研磨硬质材料,就需要一台具有很好的抗振效果的设备,尤其是在砂轮高速转动时。同时,这台设备也需要有很好的刚性用以承受较高的切削力。
无心磨床 磨床 机床 模具
专门从事外圆磨削加工的车间经常需要转换工种,将工件从内径、外径磨床转换到无心磨床上加工。如果能够了解这种转换背后的合理性,那么就能够确定无心磨床究竟在什么地方能够发挥其最大的作用了。
无心磨床 磨床 模具
在液压行业液压泵与液压马达是可逆工作的液压元件,向任何一种液压泵输入工作液体,都可使其变成液压马达的情况;反之,当液压马达的主轴由外力矩驱动旋转时,也可变为液压泵工况。因为它们具有同样的基本结构要素--密闭而又可以周期变化的容积和相应的配油机构。
磨床 汽车
行星式齿轮减速器由一个内齿环(A)紧密结合于齿箱壳体上,环齿中心有一个自外部动力所驱动之太阳齿轮(B)介于两者之间有一组由三颗齿轮等分组合于托盘上之行星齿轮组(C)该组行星齿轮依靠着出力轴、内齿环及太阳齿支撑浮游于期间;当入力侧动力驱动太阳齿时,可带动行星齿..
磨床 机械
同步器一般由换挡齿轮、内同步环、外锥环和外同步环组成。而这些工件的端面都可以采用海默单端面磨床或者海默单端面磨床加工,并且保证同步器齿环的端面精度在2μm以内,从而保证汽车的性能。
磨床 汽车
载重汽车的底盘部件安装时会用到U型纵梁,其上连接用的光孔一直使用摇臂钻进行加工,不仅效率低而且也无法保证产品精度。为了提高产品生产效率及精度,我公司根据客户的要求,研发了SPU16-32-4型汽车U型纵梁四主机三面数控冲孔生产线。
加工中心 钻床 汽车
十八世纪30年代,为了适应钟表、自行车、缝纫机和枪械等零件淬硬后的加工,英国、德国和美国分别研制出使用天然磨料砂轮的磨床。这些磨床是在当时现成的机床如车床、刨床等上面加装磨头改制而成的,它们结构简单,刚度低,磨削时易产生振动,要求操作工人要有很高的技艺..
无心磨床 磨床 机械
由于长期工作,五块瓦、主轴磨损,表面粗糙度、几何精度下降,油膜刚性下降,使主轴受力后产生径向跳动,工件形成振纹;由于润滑油粘度的下降,使得轴承处于边界润滑状况,较大的轴承载荷使磨屑微粒划破摩擦副工作表面的润滑油膜而呈高应力的固相接触,产生较为强烈的变..
无心磨床 磨床 模具
机床行业与铁路紧密相连,对于机床行业来说,它是装备制造业的基础设备,主要应用领域是船舶、工程机械、军工、农机、电力设备、铁路机车和汽车等行业。尽管电火花机等机床行业产值不到GDP的1%,但它对国民经济的贡献则远高出这一数量概念,是经济发展战略中不可轻易放..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轨道
Jobro Plåtkomponenter AG位于瑞典Ulricehamn,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钣金零件的公司。借助Tebis该公司显著缩短了生产周期并增加了订单数量。 “我们凭借深厚的专业素质、灵活和高速的工作在国内大型工业企业中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公司合伙人和董事总经理Tobias Ludvigsso..
Tebis 机床 软件
凸轮轴和普通磨外圆操作的却别仅在磨制凸轮形状上的不同。一六汽缸引擎的汽车凸轮轴有13个凸轮与三或者四个轴承直径。包括六个进气凸轮,六个排气凸轮与一个沿同一中心先的泵浦凸轮。进气与排气凸轮的形状有时不同,然而在其它涉及的引擎内他们在轮廓上稍有些不同。
万能磨床 磨床 汽车
轴承行业发展战略目标是从世界轴承生产大国迈向世界轴承强国,通过近几年轴承行业不断努力和发展,我国‘0类轴承’制造水平提升相当快,部分轴承生产商的制造水平几乎同国外知名公司的制造水平相当,如球轴承的振动值由上世纪90年代初Z1组上升到z2组,1995年以后再上升..
万能磨床 磨床 汽车
杭州机床集团公司的机床销售形势较好,其中前来订购汽车转向齿条成形磨床的用户不少。汽车转向齿条成形磨床是杭机的强势产品,在该公司数控强力成形磨床系列产品中,MKL7150X10汽车转向齿条成形磨床是最具有成长性的并已批量提供给用户,在汽车零部件行业已有较大影响的..
万能磨床 磨床 机床 汽车
UNITED GRINDING集团(联合磨削,原斯来福临集团)一直被认为是高精密金属加工的代言人,其旗下拥有八大著名品牌:斯图特、肖特、米克罗莎、瓦尔特、伊瓦格、美盖勒、保宁、琼格,在磨削和硬加工机床制造领域排名世界第一。目前,中国市场已经占据UNITED GRINDING集团17% ..
斯来福临 万能磨床 磨床 机械
复杂的高精度螺纹磨削,包括对整个工件长度上不同直径、不同螺距的磨削,是新型六坐标数控磨床所能完成的加工任务,借助于其模块式的机床结构,磨床能够实现自动上料。
万能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机械
任何人都可以加工出简单工件。”J&E精密刀具公司总经理Jon Labrie讲道。但这无法反映马萨诸塞州南安普顿机加工车间正在开展的高精度作业,事实也并非总是如此。机加工车间最初是在一个单间车库中起家的,可提供一般的商业加工服务,包括:刀具制造、枪械零部件和设备的..
万能磨床 磨床 航空
万能磨床是用模具对基件加工处理的一种机床,而万能外圆磨床指的就是圆柱形、圆锥形展成的外表面和轴肩端面的磨床。对硬度较高的基件或金属件来说,万能磨床的效果较为突出。由此,紧固件标准常会采用一些硬度高的金属等原材料加工生产,万能磨床在紧固件行业的应用也较..
万能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高速加工在国际上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制造、模具制造、汽车零部件加工及精密零部件加工等行业,已经成为企业竞相攻关的技术方向。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随着上世纪的计算机进入前加万户,内圆磨床的数控系统也有了突破性发展,人们越来越觉得数控系统给我们的工业、生活带来很大的好处,计算机行业的发展是得内圆磨床数控系统具有更大的柔性和开放性,使得数控系统的重构和扩展,降低了系统的成本。
数控系统 内圆磨床 磨床 机械
高精度万能磨床采用进口数控系统,五轴控制,两两联动,可用于大中型回转体类零件的精密加工,如高圆度、高尺寸精度的精密加工,如高同心精度和高垂直精度的大型轴承的内外圈套;高平行精度的隔圈;大中型内外轮廓曲线的加工.
万能磨床 磨床 机械
万能外圆磨床可分为圆柱体工件在外径和表面上的外圆磨削和钻孔或柱形部件在内径表面上的内圆磨削。能够同时满足两种磨削工艺的设备,由于加工的产品范围很广,因此需要很好的柔性化和很多的技术诀窍。应用于外圆磨削的典型工件便是电机的轴、泵齿轮、各类注塑模具、导向..
万能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外圆磨床可分为圆柱体工件在外径和表面上的外圆磨削和钻孔或柱形部件在内径表面上的内圆磨削。能够同时满足两种磨削工艺的设备,由于加工的产品范围很广,因此需要很好的柔性化和很多的技术诀窍。应用于外圆磨削的典型工件便是电机的轴、泵齿轮、各类注塑模具、导向块和..
万能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在使用3M41100磨床磨削轴承滚子时,常发现机床磁盘在磨削工作中“打盹”,造成传动系统铜质蜗轮出现“啃齿”和“崩齿”。每月甚至每周就要更换五六次,严重影响生产。针对以上情况,我们将原铜质蜗轮材质改为PA,并且改变了蜗轮和蜗杆传动比,得到了标准转速,并在新蜗..
磨床 机械
HZ-066磨床是目前我国同类机床中磨削高度最高的机床。适用于加工成批零件,尤其适合汽车、拖拉机、轴承、耐火材料及机床行业使用。
平面磨床 磨床 汽车
M74系列立轴圆台平面磨床是以砂轮端面进行磨削,是一种高效率,精密稳定的加工磨床。该系列机床在进步床身和磨头刚性方面已做了较大改进。立柱采用三点调整,结构紧凑,工作台为圆形强力电磁吸盘,磁力平滑可调,精度稳定,功率大,可控硅充退磁,并配有冷却液净化装置..
平面磨床 磨床 电子
夹头大多是使用流体的气力来产生夹持立,厂内有油压以及气压,这两种是最方便的自动化夹持方式。在油气压的应用上,必须先了解以下几个名词与其物理意义,才能懂得怎么应用。
夹头 加工中心 车床 机械
很多时候在用平面磨床加工精磨模具时,比较头疼的可能就是磨床的振动了。因为磨床的振动直接会影响到模具加工的精度效果,比如有震动波纹啊,表面光洁度不好啊。如果是精密成型研磨,做插件连接器类模具,切沟槽等,那设备振动根本就无法修整好砂轮,砂轮修整的光滑均匀..
平面磨床 磨床 机床 模具
一个平面磨床的专业生产商在Grindtec展会上展示了他更加全面的平面磨床和成型磨床产品系列。从加工质量方面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相比,ACC系列产品在成品的加工精度和非常高的工作速度上表现的尤为突出。
平面磨床 磨床 模具
平面磨床相对于车床、铣床等采用数控系统较晚,因为它对数控系统的特殊要求。近十几年来,借助CNC技术,磨床上砂轮的连续修整,自动补偿,自动交换砂轮,多工作台,自动传送和装夹工件等操作功能得以实现,数控技术在平面磨床上逐步普及。在近年汉诺威、东京、芝加哥、..
平面磨床 磨床 电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