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应用案例 第4页

加工批量小、工件易变形、精度要求高:实现高效的外壳组件加工,不仅需要专业人员,更需要合适的技术方案。位于加德布施的 Fertigungstechnik NORD 公司采用了结合磁力夹持和零点快换两项技术的组合式夹持解决方案,在机加工和机器人去毛刺作业中,获得了优异的加工效果..
雄克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采用传统的夹持方法,加工 3 到 8 米的大型方形管,不仅耗时长成本高,还无法保证夹紧的过程不会出现管材变形,引发质量问题。在雄克的帮助下,物流和搬运专家BLEICHERT Automation 另辟蹊径,找到一种全新且高效的夹持方案,解决了这个难题。
雄克 加工中心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载重汽车变速箱或农用和建筑机械传动系中所需各种极大型复杂部件的加工为原始设备制造商和供应商带来了巨大挑战:一方面,这些组件需要经过多道生产工序——通常工件传送耗时、成本昂贵。另一方面,很多生产设备上,越来越多的工件种类需要加工。在更换批次时,由于机床..
埃马克 车床 铣床 机床
任何一项新产品的成功,都不是单点突破的结果,必要依托整个产业链的全面强大。在上海——中国汽车“龙头老大”上汽集团所在地,一辆辆性能卓绝的畅销车源源不断地下线;而在距其不远的太仓市浏河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国知名汽车零部件企业、重庆南雁集团新设立的新能源传..
埃马克 磨床 机床 能源
平面磨床相对于车床、铣床等采用数控系统较晚,因为它对数控系统的特殊要求。近十几年来,借助CNC技术,磨床上砂轮的连续修整,自动补偿,自动交换砂轮,多工作台,自动传送和装夹工件等操作功能得以实现,数控技术在平面磨床上逐步普及。在近年汉诺威、东京、芝加哥、..
数控系统 平面磨床 磨床 电子
项目要求极高,而且时间紧迫:为了出色地完成了美国客户的项目,总部位于上奥地利州基尔夏姆的奥地利魏因加特纳机床制造(Weingärtner Maschinenbau) 扩大了 mpmc 1200 加工中心。扩大之后的 mpmc 2000S 能对重达80公吨的工件进行完全加工。之所以加工能力能得到如此重大..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坦能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工业清洁设备供应商,为汽车、零售等行业提供解决方案。现在,他们被公认为设计、制造和营销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致力于创造一个更清洁、更安全、更健康的世界。
Tebis 机床 刀具 软件 模具
Merima Präzisions-Werkzeugbau公司位于Brackenheim镇,专门经营复杂的冲压模具和极进模具。该公司主要活跃于汽车行业,可在从零件开发到批量生产的整个流程链中为客户提供支持。该模具制造商在金属板材成型方面拥有很多经验。他们的承诺:生产最高质量的模具。自1996年..
Tebis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模具 机械
20多年来,DMG MORI在航空航天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大量该行业的OEM厂商及供应商提供高生产力的生产技术,保持高于该行业的平均增长率。这些能力和经验汇集在 DMG MORI航空航天卓越技术中心。结果是:一流的高科技机床和生产能力。在客户未来项目的初期,不断增加D..
DMG MORI 机床 航空
江苏溧阳的科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华”) 是国内领先的涡轮增压器零部件生产企业,2014年购买了两台斯塔玛(STAMA)双主轴立式加工中心MC538 TWIN和8台双主轴车铣复合加工中心MT831 TWIN,分别用于加工涡轮增压器壳体和中间轴承壳体,在提高产品加工精度与..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汽车
工业大讲堂是一个面向现代工业和现代制造业的在线式网络研讨、讲座和实时互动平台。与智能制造、金属加工、测量、机床、软件、刀具、润滑等领域的资深专家共同分享新产品、技术趋势以及解决方案。对于市场及培训人员来说,可充分利用互动的方式进行有效的市场沟通、培训..
机床 刀具 测量 润滑
什么样的操作模式对德国机械制造业的成功起到决定性作用?两年前,德国机械与设备协会(VDMA)和麦肯锡咨询公司(McKinsey)的调查报告“德国机械未来前景”的结果不近相同。接受询问调查的公司中有超过百分之七十的公司认为,按照客户特殊要求定制的系统以及集成解决方..
埃马克 机床 机械
SCHUNK公司最近用两套DMG MORI的全新生产系统,而不是一套,彻底改变车床卡盘夹爪的生产方式。与以前多步加工方式不同,全部加工步骤现在都在DMG MORI的两套超现代化的生产单元中进行。全新5轴生产系统和特别设计开发的夹持系统的高灵活性使加工的工件种类可以 多达400..
DMG MORI 雄克 DMC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在2018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上,沈阳机床“i5智能共享机床”被评为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十大优秀案例(制造业类)。同时入围的还有树根互联技术有限公司、北京航天智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宁夏软件工程院有限公司、湖南中车时代电动汽..
机床
运动塑料专家igus新增的滚轮链节,扩大了其标准的模块化E4.1拖链产品系列。这样更方便客户从滑动运行拖链到轮式拖链的应用转型,因为滚轮链节和整个模块化的E4.1拖链系统完全兼容。例如,使用新的滚轮链节可以轻松改造机床行业中用于线性运动机器人的拖链,以适应更高的..
易格斯 机床
德国 MTS 公司是液压压实机和土壤改良机械领域的创新领导者,也是土木工程自动化方案的公认专家。 从压实机到挖掘机的 3D 控制,他们帮助建筑公司优化施工现场作业的效率和成本效益。
雄克 加工中心 刀柄 刀具 机械
雷尼绍在CCMT2018将携 Productive Process Pyramid(高效制造过程金字塔解决方案),全方位优化您的制造能力。欢迎莅临雷尼绍展位 W3-A101。 本期专刊为您详解如何通过高效制造过程金字塔解决方案——制造过程基础、过程设定、序中控制,及序后监控, 一起从根源上解决影..
雷尼绍 CCMT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车床是机械制造和修配工厂中使用最广的一类机床。在加工工艺上,车床加工能保证各个工件加工面间同轴度的要求和精度,切削过程易保持平稳,因此广泛应用于加工轴、盘、套和其他具有回转表面的工件。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机械
单个零件和小批量自动化生产一直以来都是机械工程领域中的一大难题。作为制药和消费品行业压片机的全球市场领导者,菲特制药迎难而上,借助雄克高效的抓取、夹持和快换系统,构建了一个针对小批量订单的柔性生产系统。未来,即使是计划外备件也能在下单后24小时内发货。
雄克 机床 刀具 医疗 机械
工业机器人与数控机床集成应用近几年发展很快,应用的形式不断扩展,对当前机床智能化潮流带来新的促动,对我国机床工具行业的转型升级也必将起到有益的推动作用。机器人产业正迎来黄金发展机遇期,如何推动工业机器人产业和机床工具产业的融合发展,如何做到工业机器人..
机床 机器人
近年来工业机器人这个词频繁的出现在工业自动化生产中,尤其是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工业机器人能够自主动作,广泛应用到不同生产环节,其常配有机械手、刀具等其他便于装配的生产工具。方便快捷进行生产 ,同时可以代替在低温、高温、有毒等恶劣环境下的工作,代替人完..
码垛机器人 机床 机器人 汽车 机械
高速切削加工是面向21世问纪的一项高新技术,它以高效率、高精度和高表面质量为基本特征,在汽车工业、航空航天、模具制造和仪器仪表等行业中获得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并已取得了重大的技术经济效益,是当代先进制造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
加工中心 铣床 刀具 汽车
在牙医检查我们的下颌时,通常他们会先按住我们耳朵前方的连接处,然后对我们说;“开,闭”。当我们执行这个动作时,颞下颌关节就在起作用,它使我们可以咀嚼、谈话、甚至咬紧一根吸管。不幸的是, 颞下颌关节有时会出现较为严重的问题。很多人在进行简单的下颌活动时就..
机床 医疗
作为FANUC机器人家族中高性价比的小型搬运机器人,M-20iA机器人负载可达20kg,运动半径1811mm,拥有高刚性的结构设计及先进的伺服技术。
机床 机器人
进入2017年后,中国机床市场发展较为迅猛。相关资料显示,目前中国数控机床消费总额占全球比例已高达42%,机床保有量不断提高。自动化成套、定制化及换挡升级等方面出现明显的上升势头。 随着“机器换人”渐成主流,特别是前沿科技的全面爆发,推动了我国制造业数字化、..
机床
检查部门分直接在生产它们不仅可以增加生产率的机器,而且质量。在机检测使机床操作员可以快速,方便直接在机床上检查零件,而被加工的零件可以用更少的时间排查错误和重复工作造成更严格的公差。快速制造厂正在寻找一个解决办法,为他们提供真正的在机检测的优势。FARO..
FARO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乘用车涡轮增压发动机曲轴加工的典型工艺流程:动平衡、打质量中心孔→车第5主轴颈→车法兰→粗加工主轴颈、连杆颈及轴肩→钻油道孔及倒角→粗磨主轴颈、连杆颈轴颈、侧壁及沉割槽→清洗、吹干→圆角滚压→精车、滚光止推面+精车小端→精车法兰端面及凹槽→精磨主轴颈、..
机床 汽车
看一个中国机床企业家如何看待工业4.0。
工业4.0 机床
卧式加工中心的工作原理是工件在加工中心上经一次装夹后,电脑能自动选择不同的刀具,自动改变机床主轴转速,依次完成工件多个面上多工序的加工。卧式加工中心不及可以提高机加工能力、生产效率和产能,还可以提升核心竞争力等优势。它不仅应用于模具制造,汽车及航空航..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五轴加工是数控加工当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这一技术已经在船舶、航空航天、汽车、轻工、医疗等高精密仪器制作的领域广泛应用。传统模具加工当中,普遍采用三轴加工中心和立式加工中心来完成工件的铣削加工。随着我国的模具制造加工技术不断的发展,传统的立式加工中心和..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汽车 模具
五轴加工技术的应用更趋成熟和广泛,模块化配置更加灵活。采用五轴联动技术在制造领域应用越来越广泛,从最初航空航天的复杂精密结构件和曲面加工领域逐步扩大到汽车零件、人工关节等大批量制造领域。同时,不断优化的动态特性弥补了原来五轴加工效率不高的短板,与复合..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近几年来,3D打印在全球掀起一股技术革新浪潮,尤其是对模具行业的影响不容小觑。“3D打印让我们通过快速而简化的模型制作,优化包装容器设计的初稿筛选、内部测评等过程,缩短了包装容器研发周期。同时,3D打印促进了年轻设计师的大胆创新,对新专利的开发和申请也起到..
加工中心 3D打印 模具
汽车制造系统作为汽车主动安全性的重要组成部分,良好的制动性能是汽车安全行驶的重要保障。作为全球领先的液压制动系统供应商之一,德国大陆集团( Continental AG)始终致力于为传统的制动技术寻求创新的解决方案,并优化和调整执行系统。其旗下液压制动系统业务单元的..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伴随汽车工业竞争加剧,汽车产品更新换代周期从几十年缩短到三到五年,组合机床自动线以其高效率统治了汽车工业的生产。目前汽车产业对机床的消费主要分为两个层面:一是用于汽车整车生产的四条线,即冲压、焊接、涂装和总装线;二是包括发动机、变速器、转向系统、制动..
机床 汽车
德国提勒航空引擎公司进进这一行业固然仅有五年,现在却已是世界上最成功的航空柴油引擎制造商,此外其在股票市场上获得的认购量是发行量的五倍还多。其成功的途径是,通过创造力与过程的一致性,从而对生产方式进行有远见的发展以及务实的投资。该公司目前有200名员工..
DMG MORI 立式车床 车床 航空
航空航天的成功背后,有我国精密机床的强大支持,着实;功不可没。航空航天工业产品零件的特点是耐高温、高强度、难加工,同时合金材料和复合材料多、复杂结构件多、工艺要求高。这就对其加工设备提出了更高要求,为了推动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近几年来,有实力的机床生..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航空
伺服控制系统不仅在工农业生产以及日常生活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而且在许多高科技领域,如激光加工、机器人、数控机床、大规模集成电路制造、办公自动化设备、卫星姿态控制、雷达和各种军用武器随动系统、柔性制造系统以及自动化生产线等领域中的应用也迅速发展。
机床
五轴加工是数控加工当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这一技术已经在船舶、航空航天、汽车、轻工、医疗等高精密仪器制作的领域广泛使用。传统模具加工当中,普遍采用三轴加工中心和立式加工中心来完成工件的铣削加工。目前,在模具加工当中普遍使用的是球头铣刀,模具加工当中使用..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模具
通过采用联合磨削集团生产的Studer S33磨床,满足了对复杂、高精度零件需求的增加,从而使工作流程、零件加工质量、机床利用率和报价得以提升。
外圆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航空
机床工具产业是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是装备制造业发展的重中之重。以航空制造业为代表的高新技术产业的快速发展,势必带动和促进装备制造业的发展,为机床工具行业市场开拓带来了新的契机和巨大的商机,对装备制造业的产品结构和生产方式都将产生深远影响。
机床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