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应用案例 第13页

本文将针对几个方面的加工挑战给出具体的案例,阐述刀具制造商如何在实践中推进刀具的发展。 近年来,金属加工业发展迅速,其动力来自于多个方面。例如经济的全球化、市场竞争的加剧、难加工材料的使用以及对环境问题的觉悟等因素。其结果是,刀具的最终用户对刀具制造..
高进给铣刀 铣床 铣刀 机床 刀具
//www.mmsonline.com.cn/brand/mmsonline/vip/portal.jsp?id=402880f701c7020c0101c72567b634dc
机床 电子
//www.mmsonline.com.cn/brand/mmsonline/vip/portal.jsp?id=402880f701c7020c0101c72567b634dc
机床 电子
目前,汽车模具企业在汽车工业快速发展的推动下,面临着降低成本和缩短交货周期的双重压力。为了提高加工效率,大量高主轴转速的加工中心被广泛应用到实际生产中,于是原先采用的涂层硬质合金立铣刀已不能满足加工要求。
立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由于现代数控系统的可靠性越来越高,数控系统本身的故障越来越低,而大部分故障的发生则是非系统本身原因引起的。系统外部的故障主要指由于检测开关、液压元件、气动元件、电气执行元件、机械装置等出现问题而引起的。 数控设备的外部故障可以分为软故障和外部硬件损坏引..
机床
Delcam 的加工车间内近期增加了一台 WFL 车铣复合加工中心,这台车铣复合加工中心可以加工长达三米的工件。这是公司为在实际生产中检验软件产品性能而最新扩充的加工设备,目前世界上没有任何一家其他 CAD/CAM 软件公司的软件象 Delcam 一样,全部软件产品在发行前均通..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软件 电子
随着铣削加工的数控化,特别是高速铣削技术的广泛应用,现代机床的发展不仅对刀具提出了更高要求,对于其夹持工具—刀柄,也提出了高刚性、高精度的要求。
雄克 夹头 铣床 刀柄 机床 刀具
//www.mmsonline.com.cn/brand/mmsonline/vip/portal.jsp?id=ccd93d92255c415510d95ab236ed7581
机床
高产量高精度的生产 Synthes是一家国际领先的医疗器械公司,生产多种创伤产品、脊柱产品、颔面外科产品和手足外科产品,该公司是欧洲、拉美市场的主要供应商。全球共拥有5600名员工,年销售额达到150亿美元左右。其核心业务是接骨产品。在此领域内,这家位于瑞士Mezzovi..
五轴加工中心 机床 医疗
全球的竞争和质量标准的要求,对机床提出了更高的定位精度、更小的公差及更高的进给率。为了达到这些要求并生产出高品质高精度的零件,必须要测量机床的三维体积定位精度。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测量 机械
//www.mmsonline.com.cn/mmsonline/_06,IM0000000000906.shtml
机床
加工图7-65所示的套筒零件,毛坯直径为φ55mM,长为50mm,材料为45钢:未注倒角1×45°,其余Ra12.5。 7-66套筒零件 解:采用华中数控系统编程。该零件的加工工艺及其程序见表7-18、表7-19 表7-18加工φ145mm外圆及φ112mm、φ98mm内孔的程序 程序 说明 %7111 程序名 N10 G92 X160 Z..
车床
   一、机床工具业的海外收购行为仍在进行中   发展至今,机床工具行业海外收购行为似乎已经呈现出阶段性特点。相对于前一段时期,国内企业对海外收购的热切追逐,现期致力于海外收购的企业显然更多了几分谨慎。更多的企业开始回头看先期的收购案例,在总结前期收购..
机床
上海机床厂基本情况 上海机床厂(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前身)始建于1946年,是中国最大的精密磨床和 精密量仪 专业制造企业。1996年企业改制,成立由上海第三机床厂、上海第八机床厂、上海木工机械厂、上海量具刃具厂、上海星火模具厂先后加盟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隶..
机床
  以前在无心磨床上加工圆棒工件,采用手动送料,现设计自动送料装置,减轻了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了产品质量,并提高了加工效率。   1.工作原理(见图1) 图 1 自动送料装置原理图   牵引电磁铁9、10通电后产生周期性的吸力,由于衔铁固定在料筒底12上,吸引力克..
无心磨床 磨床
  斯来福临集团是德国柯尔柏集团下的一个子集团,柯尔柏集团包括造纸机械、烟草机械和机床三大集团。机床集团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先后并购了许多世界顶级的磨床制造商,包括斯图特(STUDER) 、保宁(BLOHM)、美盖勒(MAEGERLE)、琼格(JUNG)公司、肖特 (SCHAUD) 、米克罗莎..
斯来福临 无心磨床 磨床
位于美国加洲的TapemationMachine,Inc.是一家有40多年历史,具有专门生产高强度钢零件生产许可证的供应商。该公司负责为航天、国防、海军、医学、科研、电子和石油工业加工及制造大型精密零部件,在5000平方米的厂房里,共有22台五轴Anayak、Mazak、SNK、RambaudiandLeb..
三坐标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