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式车床解决方案

力劲展台位于E2-A203,展出了LTR-8数控卧式车床、VM-2立式加工中心两套数控加工装备,为航空航天、汽车、摩托车、通讯、能源、模具等产业,带来了高效率、高精度、自动化加工解决方案,融合共赢,智造未来。
力劲 CIMT 卧式车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DMG MORI将于2017年4月17日至22日借今年CIMT北京机床展之际在重要的中国市场展示创新的技术和新品的首秀。本届展会上,作为领先的机床制造商,DMG MORI仍将围绕工业4.0和相应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全套自动化系统和先进的生产方式的主题,例如增材制造。DMG MORI在中国市..
DMG MORI CIMT CIMT2017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当CS Tool Engineering公司决定建立一个新的加工中心时就已经对其构造和模型了然于胸。“当时,公司的Makino MCC2013卧式加工中心作为重载荷设备已经稳定运行了将近10年,而且设备与第一天投入使用时一样精准。”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械
卧式车床(horizontal lathe)用于自动作业的彻底保护。卧式车床技术门户涵盖了卧式车床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卧式车床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卧式车床 车床
致力于中小批量金属部件精密加工的新天健,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尤其大力发展在航空工业的应用。借助德马吉森精机机床品牌的力量,得益于机床高质量和高效率的加工优点,新天健在航空工业生产规模不断扩大,生产能力逐渐增强。
DMG MORI 卧式车床 车床 航空
在标准产品范围内就能找到一种经济的解决方案,用独立的机床或用自动化制造系统来满足要求。在这些情况下,德马吉森精机(DMG MORI)系统公司是客户最佳合作伙伴,因为他们具备用多台机床组成自动化系统、机器人、多机连接直至综合全面的交钥匙项目的能力。
DMG MORI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汽车
高速铁路工业是达诺巴特集团目前的主要业务之一,为了能够成为铁路行业全方面的专家企业,达诺巴特集团特别成立了达诺巴特铁路系统公司。该公司拥有一群致力于铁路工业发展的专业技术人员和销售人员,特别是在机车、车厢及高速铁路等方面。
达诺巴特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轨道
数控卧式车床设备DAN-- VTG 用于磨削喷气发动机或直升机发动机机匣。一次装卡,磨削不同的直径。确保同轴度。自动砂轮更换和砂轮库的配置适用于不同材料的磨削。连续或断续表面测量,包括蜂窝,能被加工和去毛刺。
达诺巴特 卧式车床 车床 航空
该支架生产线由大连亿达公司和四达公司承制,主要由龙门机械手、2台卧式加工中心和9台高精度、高自动化专机及大流量冷却液循环系统组成。采用国际先进的气检机构、对射识别开关、大流量系统自动调压、排屑以及国际名牌刀具。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汽车
从人工智能的兴起,到自动驾驶汽车的出现,再到机器人(300024)的崛起,无一不在彰显一个事实:数字化技术正在改变世界。在这个过程中,数字化技术也带来永久性、颠覆性的改变,企业将被迫转型,否则只能走向死亡。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械
凸缘轴是汽车典型零部件之一。该零件安装于汽车变速器上,用于变速器、分动箱与前左右驱动轴之间的连接,其加工难点在于中间内孔公共轴线与两端外圆的同轴度。本文以实例介绍了一种经济的方式实现该零件的高精、高效加工。
卧式车床 车床 汽车
卧式加工中心指主轴为水平状态的加工中心,通常都带有自动分度的回转工作台,它一般具有3~5个运动坐标,常见的是三个直线运动坐标加一个回转运动坐标,工件在一次装卡后,完成除安装面和顶面以外的其余四个表面的加工,它最适合加上箱体类零件。与立式加工中心相比较,..
立式车床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模具
双主轴双刀架数控车床,系双刀架均为两轴联动,半闭环控制数控车床。两个刀架分别布置在机床上组导轨的两端,可对工件的两端同时加工。主轴与尾架都安装卡盘,左右两端撑桥壳内孔一次完成零件加工,尾架为无动力副主轴型式并随主轴一起转动。
卧式车床 车床 刀具 航空
自动对刀仪是利用普通卧式车床外加的监控检测设备利用普通车床自身的位置测量系统来进行工作的。总体来说,它虽然是附属于普通车床,为提高车床加工的精度和效率而设计的,但作为一套独立的仪器,对普通车床用自动对刀仪的研究设计方案应包括对刀原理的研究与实现、精密机械..
卧式车床 车床 车刀 刀具 模具
“国产高档数控机床在典型飞机结构件加工中的示范应用”专项课题由成飞公司牵头,联合沈阳机床、宁江机床和南航等制造单位,针对飞机结构件的特点,以典型国产高档数控机床和相关共性技术为应用对象,开展适应性关键技术的研究,实现专项课题成果在典型飞机结构件数控加..
卧式车床 车床 航空
在数控卧式机床向高精、高速发展的背景下,如何保证和提高被加工工件的尺寸精度、机床主轴的高回转精度是设计人员需要面对的问题,随着国内机床行业迅猛发展,高精度、高效率的数控机床越来越受到用户的青睐。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模具
在机械加工企业中,为了使车床适应小批量、多品种、复杂零件的加工,充分利用普通车床,就需要对普通卧式车床进行机电一体化设计。
卧式车床 车床 机械
卧式车床在我们的生产中式必不可少的一种机械,他的产生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更多的便利,那么在我们使用的过程中还是要对它的相关的方面来进行更多的了解这样才能更好的让我们进行生产和生活。
数控系统 卧式车床 车床 模具
车床的使用在我们的生产和我们的加工中很常用的,车床行业的不断发展也见证了我们国家综合力量的不断提升,所以我们在使用的过程中对它们发展的特点有一定的了解,这样对于我们来说是很有帮助的。
卧式车床 车床 汽车
在高速切削螺纹的时候,最后一道的切削厚度要进行控制,一般要控制在0.1毫米以上。排出的切屑也要控制住方向,让它沿着垂直轴线的方向排出。在加工的时候切削的用量要合理使用,既要考虑工件加工出的品质,又要考虑加工时的成本。
卧式车床 车床 机械
DMG MORI全面车削与铣削产品线满足汽车制造业的加工挑战 – 包括NHC 6300与NLX 2500SY|700两款机床。
DMG MORI CCMT CCMT2016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汽车
解决方法是采用正反车法来退刀,即在第一次行程结束时,不提起开合螺母,把刀沿径向退出后,将主轴反转,使车刀沿纵向退回,再进行第二次行程,这样往复过程中,因主轴、丝杠和刀架之间的传动没有分离过,车刀始终在原来的螺旋槽中,就不会出现乱扣。
FARO 卧式车床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测量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