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式车床在模具领域解决方案

所谓立式加工中心参考点又名原点或零点,是机床的机械原点和电气原点相重合的点,是原点复归后机械上固定的点。每台立式车床可以有一个参考原点,也可以据需要设置多个参考原点,用于自动刀具交换(ATC)或自动拖盘交换(APC)等。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模具
制造业的一个最新趋势是提高切削参数,以满足不断提高的生产效率的要求。难度大的一系列重载加工工序更是如此,而重载加工代表几个工业领域中不断增长的业务。为了获得生产效率的提升,山特维克可乐满新增加了C10的可乐满Capto接口,从而扩大了标准系列的模块化刀具系统..
立式车床 车床 刀具 模具
卧式加工中心指主轴为水平状态的加工中心,通常都带有自动分度的回转工作台,它一般具有3~5个运动坐标,常见的是三个直线运动坐标加一个回转运动坐标,工件在一次装卡后,完成除安装面和顶面以外的其余四个表面的加工,它最适合加上箱体类零件。与立式加工中心相比较,..
立式车床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模具
数控立式车床电气系统故障的调查、分析与诊断的过程也就是故障的排除过程,一旦查明了原因,故障也就几乎等于排除了。因此故障分析诊断的方法也就变得十分重要了。下面把电气故障的常用诊断方法综列于下。
数控系统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刀具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