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式车床在汽车制造领域解决方案

立式车床可加工各种短轴、盘类零件,车削各种螺纹,圆弧,圆锥,回转体的内外曲面,端面,沟槽、钻、扩、铰等,适用于形状复杂的中小批零件的加工,以及精度,尺寸一致性要求高的大批量零件的加工。
立式车床 车床 汽车
FZ15W是巨浪最畅销的一款经典立式车床产品,动柱式结构,大理石床身,具有良好的刚性和热稳定性,主轴最高转速12000r/min,最大功率14kW,配置了换刀速度最快的“篮式刀库”,
立式车床 车床 汽车
作为世界上第一家倒立车床的制造商,埃马克集团(EMAG)将这一技能发挥到极致,目前仍是该立于的领导者。在江苏金坛“埃马克变速器加工方案”开放日上,埃马克公司展出了9台单机以及一套由3台机床组成的加工单元。
埃马克 变速器 立式车床 车床 汽车
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汹涌澎湃,势头强劲。根据权威机构,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普华永道事务所估计,再过五年中国的汽车年产量将翻番,从现在的一千四百五十万辆提高到二千七百万辆。汽车工业的迅猛发展,给新建工厂的生产规划人员提出了巨大挑战。
埃马克 立式车床 车床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