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式车床在汽车制造领域应用案例

其工作原理简单,齿条齿轮式齿轮组被包在一个金属管中,齿条的各个齿端都突出在金属管外,并用横拉杆连在一起。一只小齿轮连在转向轴上,当转动汽车方向盘,转向器齿轮转动,使与之啮合的齿条沿着轴向移动。
达诺巴特 立式车床 车床 汽车
立式车床用变频器的发展趋势表现为:一是高性能。目前基本上所有的变频器都要求矢量掌握方式,并出现了少量不同层次的掌握结构及算法。值得注意的是无速度传感器矢量掌握(SVC)正在近几年开展较快,由于SVC可以要求低利息、高功用的处置计划,曾经成为通用变频器中的梦..
立式车床 车床 汽车
对汽车配件来说,要求最高的首先是发动机机组部件。为了使所生产的各种汽车部件更具效能,Laso公司所努力改进自动化加工方案。为了提高灰铸铁件的加工效率,该公司购置并使用了3台EMAG集团的倒置式车床。
立式车床 车床 汽车
该车间创造发明了一种带有车轮螺杆的专用卡盘适配器,大型车轮安装夹紧到CNC车床上车削加工。轮盘一半的外侧轮缘已加工完毕。这一加工需要使用一把专用刀具,该刀具由加工车间自己研究开发。
立式车床 车床 汽车
最近几年新开发出的立式车床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倒立式车床(属卡盘式机床),主要应用在汽车制造业及其他工业的大、中批量的自动化生产中;另一种用于强力重载加工的大型立式转塔车床(VTL),它配置有高功率主轴和能承受上千公斤重量的工作台。
立式车床 车床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