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式车床在航空航天领域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公司对于在单一机床上集合车削、铣削和磨削工序有着极大的兴趣,这一特点在达诺巴特VTC系列大型立式车床上得以体现。对于机床的多功能性和高刚性的要求贯穿于整个制造业, 如:航空航天、能源及交通、采矿、石油和天然气行业。这是因为模块化设计使各种各样不同..
达诺巴特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航空
当前,我国航空制造业技术进入了一个高速发展期,飞机制造业对我国高端机床工具的需求也越来越大,然而我国在航空发动机等关键零部件的制造技术和工艺,总体水平较为落后。先进制造工艺、高速高效机床工具的使用还不够广泛,严重制约了我国航空业的发展。
达诺巴特 立式车床 车床 航空
航空涡扇发动机技术含量极高,被誉为“工业王冠”,近年来,航空航天工业发展迅猛,对材料性能越来越高,进而使得诸如钛合金,高温合金等难加工材料应用越来越广泛,主要应用在轴、涡轮盘、燃烧室机匣、燃烧喷嘴等方面,已成为燃气涡轮发动机热端部件不可替代的关键材料..
立式车床 车床 航空
航空航天业是世界上对技术要求最苛刻的行业之一。航空工业零件的制造受到许多因素的限制,例如越来越多的难加工材料、复杂的几何形状、异常严格的加工要求以及严格的交货时间限制等,与此同时,生产效率还需要不断提高。
立式车床 车床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