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技术资料 第4页

高复杂度的大型铸件是SHW Bearbeitungstechnik的日常工作,主要采用各种铸铁或钢材料,加工边长约500 mm至18 m、重量达20吨的工件,通常具有高精度的复杂形状。
海克斯康 测头 机床
车床在机加中,零件出现振纹,估量干机加的朋友多多少少都遇见过,这种情况在工厂可谓基本到处都是。
车床 机床
航空起落架修整维护一般耗时较长,同时机床零件设置复杂。为了缩短修整周期时间,改进机床零件的设置过程,索拉露斯(SORALUCE)提出TA-D床身式式铣床的技术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 铣床 机床 智能制造 航空
造成加工精度异常故障的原因隐蔽性强,诊断难度比较大,归纳出五个主要原因:机床进给单位被改动或变化;机床各个轴的零点偏置异常;轴向的反向间隙异常;电机运行状态异常,即电气及控制部分异常;机械故障,如丝杠,轴承,轴联器等部件。另外加工程序的编制,刀具的选..
数控系统 机床
“部分细长型工件在加工过程中存在难以夹持的区域,需使用固定装置以减少加工时间,索拉露斯(SORALUCE)DWS主动阻尼装置消除工件震颤,大大减少整体加工时间。”
达诺巴特 机床 智能制造
2019年底,达诺巴特(DANOBAT)大型立式磨床VG在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交付使用,成为第11项VG系列定制化立式磨削解决方案在中国本土的成功应用。时值VG服务中国航空业的十周年,也标志着这一技术在航空发动机领域的高度成熟,达诺巴特立式磨床的高精度,高生产率和定制化水..
达诺巴特 磨床 机床 智能制造 航空 能源
达诺巴特(DANOBAT)为Grupos Differentials开发了两种多用途的磨床。这两台磨床使车削、磨削和测量大型零件成为可能,采用高效的新工艺,确保高质量
达诺巴特 磨床
当今社会中,工业公司对生产和精度的要求不断提高,需要更多更好的制造产品,同时具有强大多功能和自动化程度,增强其市场竞争力。
达诺巴特 磨床 机床
透平机械叶片是配套国家重大先进动力装备的关键零部件之一,其制造能力在较大程度上反映了一个国家先进制造业的水平。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械
无论是自主转向系统、液压气动底盘,还是从根本上提高汽油行驶里程——这些流行语代表了一场将在汽车制造等行业中引发多米诺骨牌效应的技术变革:越来越多部件必须满足极高的质量要求。
埃马克 孔加工 机床 机械
API是精密坐标测量与机床校准解决方案的专业供应商。公司秉承自动、精密、创新的发展理念引领行业潮流。API测量科技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包括航空航天、汽车制造、船舶重工、机床制造、CMM制造等诸多先进制造领域优秀制造商的生产流程之中。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舍弗勒已成为 DMG MORI 五轴铣床中直线轴的主要供应商。这些直线轴具备较高的载荷能力,并且极其精准耐用。但是,如果润滑不足和出现污染可能会导致直线导轨系统意外失灵。该智能解决方案能够监测和评估滑块的润滑程度。
DMG MORI 铣床 机床 测量
在数控编程过程中,为使编程工作更加方便,通常将数控刀具的刀尖假想成一个点,该点称为刀位点或刀尖点。数控机床根据刀具实际尺寸,自动改变机床坐标轴或刀具刀位点位置,使实际加工轮廓和编程轨迹完全一致的功能,称为刀具补偿(系统画面上为“刀具补正”)功能。
车床 刀具
数控机床的方位应远离振源应避免光直接照耀和热凹凸的影响,避免湿润和气流的影响。如机床邻近有振源,则机床邻近应设置防振沟。不然将直接影响机床的加工精度及安稳性,将使电子元件触摸不良,发作缺点,影响机床的牢靠性。
机床
数控机床是归纳运用核算机、主动操控、主动查看及精细机械等高新技能的商品,是技能布满度及主动化程度很高的典型机电一体化加工设备。
机床 机械
基于对机床误差的深入研究,以及近半个世纪的技术积淀,成就了API机床检测专家级全面解决方案。API MTH(Machine Tool Health)系列产品为您提供解决机床误差问题的完美方案。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机床 测量
热变形是影响机床加工精度的原因之一。机床受到车间环境温度变化、电动机发热和机械运动摩擦发热、切削热以及冷却介质的影响,会导致机床各部的温升不均匀,导致机床形态精度及加工精度的变化。比如,在一台普通精度的数控铣床上加工70mm×1650mm的螺杆,上午7:30-9:00铣..
机床
OMCO生产高精度玻璃模,共使用180台DMG MORI机床,其中包括10台HSC 55 linear 高速切削加工中心和5台LASERTEC 45 Shape激光表面纹理加工机床。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模具
料齿轮作为特种齿轮之一,因其材料自身良好的物理特性和更加经济的制造成本,近些年已逐步被微型电机、电子产品、汽车配件、家用电器、医疗等各种行业广泛应用,以替代传统的金属材料齿轮。当然,塑料齿轮的强度受工作温度影响较大,对于塑料齿轮的材料选型、计算和优化..
机床附件 机床
拖链,又称坦克链,由众多的单元链接组成,链接之间可自由转动。在整体的机械设备中,拖链虽然只占其中很小的一部分,但却对机械设备的移动部件起到了重要的保护作用。
机床附件 机床
JR-2型矩形金属软管采用全金属结构,符合JB-GQ058285企业联合标准,适用于插床,锯石机,自动化设备,医疗机械,注塑机械,玻璃机械,车床,磨床,镗床,铣床,钻床,锻压机床,加工中心,通用机床,刨床,雕刻机,升降机,拉力机、数控机床,电器、液压汽动管线防护电..
机床附件 机床
机床附件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机床附件技术门户涵盖了机床附件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机床附件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机床附件 机床
车削是指车床加工是机械加工的一部分。车床加工主要用车刀对旋转的工件进行车削加工。车床主要用于加工轴、盘、套和其他具有回转表面的工件,是机械制造和修配工厂中使用最广的一类机床加工。
车床 车刀
用于外圆车削的CoroTurn® TR和CoroTurn® 107刀具现推出配备Coromant Capto®刀柄的升级版,采用将高精度冷却液从机床贯穿刀具输送至切削刃的冷却方式。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柄 机床 刀具
Azuma Kinzoku Sangyo公司创建于1942年,最初是一家铸造厂,位于日本东京大田区大森南。1951年迁址到沼津市,该公司在铸造业务基础上新增定制薄板成形业务。该公司拥有独到的技术,在生产中考虑变形或在生产初期避免变形的专业技术。在日本,他们是少数可以加工MMC材料..
DMG MORI 铣床 机床 3D打印
针对卡车差速器的生产,北美一家商用车供应商目前正在使用EMAG生产系统,将三个独立部件焊接在一起,省去了大约40处昂贵的螺栓连接成本。那么这条生产线都涉及哪些工艺?
埃马克 机床 测量
我们致力于为戴姆勒、奥迪、兰博基尼和保时捷等知名车企提供精度可达0.01至0.02毫米的高精原型机和模具。而这一切要归功于索拉露斯(SORALUCE)全新车铣复合系列机床PMG 6000。20年来,这一全新车铣复合系列机床是我们公司使用过的第十台索拉露斯机床。依托索拉露斯高质量..
达诺巴特 车床 车刀 机床 智能制造 汽车 模具 机械
索拉露斯FS 16000多功能机床适用于加工不同形状和尺寸的大型复杂零件,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效率,实现最佳盈利能力。
达诺巴特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当“轻量化设计”一词被用于汽车生产时,其通常与乘用车有关,很少会指商用车。然而,卡车传动系统中所需的大型和重型部件均有减轻重量,降低成本的潜力。最近,一家北美供应商展示了 EMAG LaserTec公司的激光焊接整体生产系统可提供的可能性和优势。针对卡车差速器的生..
埃马克 机床 汽车
PH 150一站式完整解决方案,CMX V和CMX U自动化就绪60位刀库,PH 150托盘运送系统,直接由机床数控系统操控。
DMG MORI 机床
索拉露斯(SORALUCE)多功能FS 10000机床采用标准模块化设计,操作完美可视。此款大型机床的新型齿轮加工技术,具有独特的优势,为我们带来了新的市场机遇。
达诺巴特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智能制造
GKN Aerospace的涡轮、结构件和其它产品用在每天飞行100,000次的飞机上。GKN Aerospace创建于18世纪,他们的解决方案深受全部主流发动机制造商的信任。该公司在全球的17,000名员工中的2,300名员工工作在瑞典特罗海尔坦的GKN Aerospace Engine Systems工厂,开发和生产涡..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要从更深的矿床中开采原油,对于输送管道和上升管道及其连接件、接箍的优质螺纹的品质和特性都提出极高的要求。与此同时,对误差最小化测量系统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埃马克公司基于其全自动非接触式管道和接箍螺纹连接测量的专利系统,对此提供了解决方案。
埃马克 数控系统 车床 车刀 机床 测量
通用电气航空集团的GE Avio Aero子公司开发、制造和维护民用和军用飞机部件和系统。GE Avio Aero为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快速响应航空工业不断变化的要求:增材制造、快速成型和变速箱、涡轮和燃烧室生产技术。GE Avio Aero总部位于意大利里瓦尔塔都灵。GE Avio Aero工..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航空 船舶
中图仪器推出COMP系列光学触发测头,在精度、可靠性、实用性方面都已达到进口品牌水平,弥补了国产在机测量系统的短板,有力助推企业提高效率、提升品质。
中图仪器 测头 机床 测量
航空发动机部件制造和加工一直代表着制造业的高水准。目前全世界航空公司、空军和发电公司使用的燃气涡轮发动机的压气机和涡轮都非常昂贵。出于安全、性能和效率的考虑,这些压气机和涡轮需要按照最高标准进行制造、定期检查和检修。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测量 智能制造 航空
DMG MORI医疗器械卓越技术中心为客户提供创新的制造解决方案并为客户的全新项目提供支持,包括认证和全面咨询,是医疗器械领域所有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医疗
Tubos Reunidos 西班牙第一家高性能OCTG螺纹加工产品制造厂。这家合资公司的另一方是日本钢铁贸易巨头伊藤忠丸红铁钢株式会社,开创了TRPT高技术管材产品,用于深达4000-5000m的石油钻探应用。这类极端工况应用需要专利的PREMIUM扣型来确保高标准连接,因此Tubos Reunid..
达诺巴特 工业4.0 车床 机床 智能制造 能源
模具锻造是一种塑性变形工艺,锻件需要经过模锻、切边、热处理、喷丸等诸多工序,各工序都需要使用到大型专用设备。该公司可以独立完成所有锻造工序,实现一条龙生产。然而,不同于其他锻件厂家,该公司最大的优势在于可以进行锻造后的机械加工,以最终完成品的形式交付..
马扎克 机床 模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