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解决方案

对于许多生产规划者来说,“工业 4.0” 是一项极具远见卓识的指导原则:由多台机床构成一套完整的系统,生产规划者从一个中央位置就能进行监测、控制和评估。总部位于德国伊门豪森 (Immenhausen) 的 MAT Machining Europe GmbH 公司通过一套令人印象极为深刻的解决方案..
埃马克 工业4.0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汽车
在生产方面,该公司始终采用创新的生产解决方案满足医疗工程的要求。在该公司总部的车间内,仅DMG MORI的数控机床就达50多台,而且近年来在三班倒的生产中使用的自动化系统越来越多。最近安装的机床是两台配Robo2Go的NTX 1000车 / 铣复合中心,用该机加工髋臼杯,另..
DMG MORI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医疗
国家宏观政策以及行业性政策的出台,金融投资中风电板块的投资热潮以及随处可见的风能行业新闻都可以让我们窥见这些年风能行业市场的十足发展。来自于GWEC的20年风能行业全球数据更是清晰地向我们展示了它的规模化进程。而海上风电在近五年的突起,也成为了风电行业新的..
达诺巴特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能源
基于Connected(连接),Automated(自动化),Shared(分享),Electric(电动化)的‘CASE’和 ‘数字化转换’趋势不仅给整车行业,也给汽车零部件行业带来了非常大的变化。
机床 汽车 能源
2022年,舒勒将继续为中国智造的升级发展提供更加优秀的产品和服务,凭借先进前沿的技术优势与完善的服务,与用户共同谱写创新未来的篇章!
机床
Hammond Engineering是位于澳大利亚的一间工厂,他们发现手动找正工件位置不仅耗时,而且重复 精度也低,因此转而考虑机内测头测量的可行性。自从使用雷尼绍OMP40-2光学测头之后,该公司成功缩短了生产辅助时间,并且提高了生产效率。
雷尼绍 测头 机床 测量
生产、加工的过程中,大型5轴、6轴机床可能会由于多方面的因素所产生误差,致使其加工的产品达不到预期精度要求。在对机床进行调校、找出并排除这些误差的过程中,动态3D空间误差的评价是非常重要的一项;相较传统的21项静态误差检测,3D空间误差需在动态情况下进行高精..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机床 测量
电动汽车生产中的工件数量迅速增加——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更像是未来的愿景。截至目前,“电动汽车”的销售量仍然难以与传统汽车匹敌。当然也有例外情况,比如这家来自中美洲的供应商公司通过使用 EMAG Scherer 的工艺技术,清楚展示其中存在的潜力:总共 12 台 VDZ..
埃马克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汽车
勇克的 JUCAM 非圆磨床只需一次装夹便完成整体加工,确保工艺稳定性。Bloemen 先生解释道:“节拍时间减半的同时满足公差要求,这是了不起的成果。”如此高速的加工主要通过所安装的线性电机、经实践验证的静压导轨以及可靠的冷却液系统实现。由于整体加工,免去了再次..
勇克 磨床 机床
HYDAC INTERNATIONAL公司创建于1963年,员工数多达9,000名,在全球设有50家子公司,是流体工程、能源技术、机床制造和农业机械领域的专家级合作伙伴。HYDAC的部件和系统成功应用于工业和移动液压系统的各个领域。HYDAC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流体工程产品和相关服务。2020年,..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具
ANCA集成制造系统是您优化刀具生产工艺的未来,为您提供刀具制造的整体解决方案。
磨床 机床 刀具
可应对大重型工件,难切削材料的5轴加工机:工件最大直径 φ1250㎜,世界顶级1500kg
机床
作为汽车行业的全球合作伙伴,来自加拿大的利纳马公司在全球 60 多个驻地研发和生产用于驱动解决方案的组件和系统。
勇克 磨床 机床 汽车
7月8日,应德马吉森精机邀请,株洲钻石解决方案产品线市场部黄锋、李潇在德马吉森精机中国总部上海进行了刀具技术交流。德马吉森精机由中国区副总裁林辉带队,包括线上、 线下一起约 20 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株洲钻石 DMG MORI 镗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机械
刀具作为机床加工中使用的耗材,对工件质量和生产效率有着很大影响。随着制造业的不断升级转型,国内机床数控化率不断提升,刀具行业正快速发展。其中,整体硬质合金刀具市场竞争激烈,很难脱颖而出。而用于铣削和钻孔的刀片则优势诸多,未来增长空间广阔。
磨床 机床 刀具
伴随着全新开发的四轴通用加工中心系列G440/G640/G840的推出,格劳博以强大、动态的卧式四轴通用加工中心为市场需求提供了更多解决方案。
加工中心 机床
本周五14:00 | 卓越技术-交钥匙总包解决方案及走进意大利工厂
DMG MORI 机床
EMO2021(2021年米兰欧洲机床展览会)期间,索拉露斯将于10月4日至9日在米兰3号展厅D06展台进行现场展示,体现其 #MadeForYOU以客户为本的理念,展示其领先的加工解决方案及其最具竞争力的技术和服务。
达诺巴特 铣床 镗床 机床
电动汽车不仅在乘用车领域引发重大变革,而且早已对载重汽车行业产生显著影响,单从为了争夺未来的市场份额而爆发的竞赛中就可以看出这一点。除了已经站稳脚跟的制造商之外,还有许多新来者和初创企业也正努力争取在这个市场中寻得一席之地。“新进企业”如今也首次获得..
埃马克 工业4.0 车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近年来,因劳动力人口减少所导致的人手不足、用人成本高涨,及因消费者需求多样化、个性化所导致的产品生命周期缩短在内的各种问题,成为世界各地制造业主要面临的困难。为应对这些课题,各个产业门类都在采取措施推进制造工序的自动化,构建高效灵活的生产体制。
马扎克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智能制造
当一家领先制造商询问埃马克公司是否可以利用其在汽车行业中积累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制造载重汽车所需的制动鼓时,埃马克并不需要考虑太长时间即给出答案。
埃马克 车床 机床 汽车
近日,记者有幸到访上工台州工厂。在这里,我们了解到,上工为该工厂规划的数字化智能系统组合了ERP企业资源计划、APS高级计划与排程、MES生产执行系统、WMS仓储管理系统和WCS仓储控制系统,从产品订单、零件采购、销售出库到售后服务,从自动化机加线到柔性化加工系统..
马扎克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机械
手动测量壁厚是一个极其耗时耗力的过程,不仅需要机床停机,而且会因人为测量、人为输入数据等因素导致不可控的过程不确定性,造成测量数据不精确。尤其对于大型工件而言,极易造成极大的成本损失。
海克斯康 测头 机床 测量
4月12-17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本次展会上,非夕科技联合德国雄克公司(展位:E1 A301)首次展出机床精加工上下料柔性自动化解决方案。
雄克 机床 机器人
力劲展台位于E2-A203,展出了LTR-8数控卧式车床、VM-2立式加工中心两套数控加工装备,为航空航天、汽车、摩托车、通讯、能源、模具等产业,带来了高效率、高精度、自动化加工解决方案,融合共赢,智造未来。
力劲 CIMT 卧式车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4月13日-16日,Chinaplas2021国际橡塑展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行。力劲展台号11A41。
力劲 机床
众所周知,半导体芯片是电子产品的基石,被誉为“工业粮食”。随着技术的发展,对半导体产品的需求正在不断增长,而且这一趋势将保持下去。牧野作为全球行业顶尖的高精密机床制造商,为半导体行业制定了无与伦比的专业技术及解决方案。在CIMT 2021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上..
CIMT 机床
2021年4月12-17日,CIMT 2021中国国际机床展,欢迎莅临埃马克位于 W3 展厅的 A201 展位,让我们为您展示埃马克为复杂部件的生产提供的全新的系统解决方案:这里包括从混合动力变速箱和电机轴生产线的部件,到用于电动机轴的生产线,到涡轮增压乃至电动汽车组件的高效解..
埃马克 CIMT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车床 磨床 机床 汽车
欢迎莅临埃马克位于 W3 展厅的 A201 展位,让我们为您展示埃马克为复杂部件的生产提供的最新的系统解决方案:这里包括从混合动力变速箱和电机轴生产线的部件,到用于电动机轴的生产线,到涡轮增压乃至电动汽车组件的高效解决方案。
埃马克 CIMT 机床
StankoMachComplex是一家成功的机床制造商,但是现在却面临着一个取舍难题。随着该公司的机床产品种类日益丰富,其市场需求也迅速增长,而严格的产品测试工艺却形成了生产瓶颈。StankoMachComplex不仅要提升测试效率,同时也要提高精密测量的精度。雷尼绍的测量解决方案..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测量
EMAG KOEPFER 的卧式滚齿机 HLC 150 H 是适合模数至 3、最大长度至 500 mm 的工件的最佳全方位解决方案。机床中不仅采用了例如滚铣、刮削、螺纹铣削和蜗杆刮削等所有相关的滚齿工艺,而且在加工区内还集成了挤压去毛刺或倒棱工艺。因此,该机床可加工的工件范围极广,从..
埃马克 机床
埃马克EDNA Cortex 软件在性能强大的工业电脑上运行,并通过 MQTT、REST 或者将来的 OPC UA 等协议提供数据。利用 EDNA Cortex 软件可以处理、汇总和分析生产数据。IPC(工业电脑)的应用范围可以灵活扩展:只在独立机床本地使用、连接到企业的边缘解决方案或者与云联网..
埃马克 机床
满足特殊高要求的传动齿轮箱解决方案——这正是总部位于明斯特附近的迪尔门(Dülmen)的Kordel公司要完成的艰巨任务之一。
埃马克 VLC 200 GT 加工中心 机床
2020 年作为新能源汽车市场元年,新能源汽车消费已由政策导向转变为市场导向,其中作为电动汽车最核心部件的锂离子电池,未来 5-10 年势必会迎来爆发式增长,并且动力电池需求有望在 2025 年突破 TWh 时代。
通快 机床 汽车 能源
滚动轴承对于多种机械装置和传动齿轮箱不可或缺:环形结构有助于滚动并同时减少摩擦。但在制造滚动轴承时必须达到微米级的超高精度——这便是总部位于巴伐利亚州附近菲尔特的 Interprecise Donath GmbH 公司的生产任务。在过去 30 多年中,该公司致力于制造例如用于机械..
埃马克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