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新闻 第5页

2021北京国际机床展已于本月17日圆满落幕,本次CIMT萨瓦尼尼带来了精华型多边折弯中心PX,为现场观众呈现了工业4.0时代的前沿科技。
萨瓦尼尼 CIMT 折弯机 机床
以“融合共赢 智造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21)在北京盛大开幕,这既是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大型展会,也是后疫情时代的一场机床盛宴。马扎克在CIMT展会上带来了12款机型及自动化组合,包括5款全球首发机型和3款中国首发机型,另外还重..
马扎克 CIMT 工业互联网 机床 智能制造
4月21日,“力劲科技工厂开放日暨2021宁波压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宁波北仑举行。力劲集团面向全球首发了世界最大的DREAMPRESS9000T巨型智能压铸单元。
力劲 加工中心 机床
2021年4月22日 15:00-16:00,易格斯在线说明会,将同您分享今年创新的拖链技术和相关应用产品。
易格斯 机床附件 机床
萨瓦尼尼CIMT2021现场产品讲解演示 华北区销售经理 胡帅显
萨瓦尼尼 CIMT 机床
埃克森美孚亮相2021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整合全面润滑解决方案,布局机加工行业新未来
CIMT 机床 润滑
机床作为工业制造之母,其性能直接关系到加工产品的质量,几何精度便是机床上的一个关键性能特征。如何实现机床的校准与补偿,保证制造业源头的加工质量一直是行业的难题。海克斯康激光跟踪技术可快速检测机床几何误差,并生成校准补偿数据,是提升大中小型机床几何精度..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床 测量
力劲集团以“力劲智能,为工业赋能”为主题,聚焦塑胶行业快速变化需求与低碳环保趋势,展示了高效率、自动化、智能化的工业4.0注塑生产解决方案,受到观众热烈关注。
力劲 工业4.0 机床
埃马克CIMT2021产品讲解演示 技术应用副总监 熊力平 Sales Dept 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 Mr.Sebastian Gube
埃马克 CIMT 机床
我们看到的是一条生产线,这条生产线包含车削中心VT4-4,一个机器人和一个料仓。如何有效的管理这条生产线,使它更好的服务生产提高整线的开动率是我们的目标;为此我们需要实施采集这条生产线的各个数据,比如加工设备的健康度,节拍,换刀状态,机器人的节拍和料仓的..
埃马克 CIMT 机床
EMAG展出的是这款倒立式单主轴,双刀塔的轴车削中心VT4-4,EMAG以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完美的将自动化与机床结合在一起,实现了单机的自动化生产。从外观上可以看出,这款机床左右两侧各有一个自动化料道,并且在内部有两个上下料爪,不需要搭配额外的外部的自动化装置即..
埃马克 CIMT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我们看到的这台磨床是埃马克WEISS的W11-CNC-SL1000。WEISS磨床在欧洲是立足于精密部件的磨削加工,产品广泛应用于军工,航空,航天,机床制造和液压领域;机床设计围绕高精度磨削,柔性灵活和便于操作的要求。
埃马克 CIMT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一期有关平面激光切割机的应用解决案例。
通快 激光切割机 机床
埃马克集团旗下eldec 公司将于2021年4月27-29日亮相2021 CWIEME 上海展,面向客户展示用于用于钎焊、加热和热套装配的Semi-Automatic Uni-Heat加热系统解决方案,分享成功应用案例。
埃马克 机床
扎根中国市场,深度开发匠心研制的新一代TruBend 3170 Basic Edition折弯机于本月深圳工业展隆重推出,大获好评。
通快 折弯机 机床
达诺巴特集团携全品牌系列产品与技术盛大亮相CIMT2021展会,综合数十年磨床开发制造经验,达诺巴特集团已经成长为磨削设备领域的全球领先者。本次参展也是达诺巴特集团四大品牌系列产品的首次集体亮相,包括由镗铣技术的全球领先者SORALUCE(索拉露斯)带来的集立车、镗..
达诺巴特 CIMT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航空 轨道 能源
埃马克在此次CIMT展会上全面展示了为复杂部件的生产提供的系统解决方案:包括从混合动力变速箱和电机轴生产线的部件,到用于电动机轴的生产线,到涡轮增压乃至电动汽车组件的高效解决方案。埃马克(中国)机械有限公司太仓分公司、埃马克(重庆)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埃马克 CIMT 外圆磨床 立式车床 车床 磨床 机床 智能制造 汽车
持续的创新和积累,是勇克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基石。勇克亚洲总裁Roger Kleffmann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勇克将创新领先技术集于一身,柔性高效,精密可靠,一次装夹完成所有工艺是勇克的优势所在。勇克新的发展方向是以磨削工艺取代传统车削,使用它可减少项目开发和测..
勇克 CIMT 无心磨床 磨床 机床 智能制造
API中国携旗下顶尖测量科技产品参加了本次展会。作为激光跟踪仪的发明者,本届展会API向观众展示了基于INNOVO智能精密测量科技平台打造的Radian系列激光跟踪仪,受到了展观者的广泛好评。除激光跟踪仪外,API还带来了智能工厂测量解决方案以及MTC系列机床检测产品。
API CIMT 机床 测量
力劲展台位于E2-A203,展出了LTR-8数控卧式车床、VM-2立式加工中心两套数控加工装备,为航空航天、汽车、摩托车、通讯、能源、模具等产业,带来了高效率、高精度、自动化加工解决方案,融合共赢,智造未来。
力劲 CIMT 卧式车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4月12日,雄克如期盛装亮相 CIMT2021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本次参展雄克带来了众人期待已久的最新产品,以及针对医疗、航空航天、新能源等领域的行业解决方案,全面展示了近年来的创新和应用成果。开展四天来,雄克展台(E1-A301)人头攒动,现场的演示和方案解说吸引参..
雄克 CIMT 机床
作为现代装备制造技术最新成果的展示平台——第17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于4月12日在北京拉开帷幕。结合本届CIMT“融合共赢 智造未来”的主题,萨瓦尼尼携PX精华型多边折弯中心集成机器人上下料来到展会现场,与各位业内专业人士一起见证萨瓦尼尼智能制造技术在钣金领域中..
萨瓦尼尼 CIMT 折弯机 机床
2021年4月12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21)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打破了疫情期间机床行业跨国交流停滞的局面,重新开启了后疫情时代世界范围的交流与融合。这场特定背景下的行业盛事,承载了时代内涵与历史使命,引发了全球机床界的广泛关..
马扎克 CIMT 加工中心 机床
平面磨床机床床身铸件为什么需求回火处理:钢铁是机械工业中应用广的资料,钢铁显微组织杂乱,可以经过热处理予以操控,所以钢铁的热处理是金属热处理的主要内容。为使和机床铸件有所需求的力学功能、物理功能和化学功能,除合理选用资料
平面磨床 磨床 机床
位于11A41的力劲展台,来自香港生产力促进局(HKPC)的两位技术专家Felix Gu、孙国山分别就信息物理融合生产系统(CPPS)、碳纤维技术及其在汽车注塑工艺上的生产应用,与参展观众、行业人士做了分享。
力劲 工业4.0 机床 汽车
为了更好地迎接新挑战,契合中国制造2025战略以及数字化未来的种种需求,达诺巴特集团中国于2021年初正式推出了全面升级的达诺巴特集团中国2.0(DGC 2.0)发展战略,这是其在华30年来的首次大幅度战略性调整。
达诺巴特 CIMT 机床
力劲展台位于11A41,以“力劲智能,为工业赋能”为主题,面向汽车、3C电子、食品包装三大领域,深度对接汽车内饰、可穿戴产品、餐盒等细分产品市场需求,带来了高成熟度与可靠性强的工业4.0智能注塑生产解决方案。
力劲 机床
北京CIMT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展会第一天就已经人潮汹涌,前来咨询刀具与加工问题的客户络绎不绝。让我们先来看看展会现场的忙碌景象吧。~
欧士机 CIMT 钻头 螺纹加工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21”)将于 2021 年 4 月 12 日至 17 日在北京举办。在德国机床工业的最大销售市场——中国,这届展会将有 150 家公司展出各种机床、切削工具、夹持技术、测量技术、模具以及数控系统和软件,总展览面积达 7,500 平方米。
CIMT 机床
CIMT2021,雄克在E1-A301期待您的到来。
雄克 CIMT 机床
马扎克展台位于E4 馆 A401,醒目的马扎克元素以及科技感十足的外观,一定可以让你在茫茫人海中一眼就能发现她!走入马扎克展位,体验虚实相生、人工智能!
马扎克 CIMT 加工中心 机床
横屏观看,解锁CIMT2021 马扎克展位亮点。
马扎克 CIMT 加工中心 机床
Chinaplas2021国际橡塑展将举办4天,持续到4月16日结束。欢迎参观力劲展台,展台号11A41。
力劲 机床 汽车
4月13日-16日,Chinaplas2021国际橡塑展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行。力劲展台号11A41。
力劲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