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新闻 第4页

国内经济的增长,拉动了机床工具市场需求的恢复与增长。2021年1-3月,机床工具行业延续2020年下半年以来恢复性增长态势,与上年同期和2019年同期对比,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均实现大幅增长,质量效益明显改善。
机床
众所周知,选择优质的模具对机床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它决定着生产效果和机床使用寿命,一旦模具质量有问题,或者不能与机床完美配合,则无法达到预期的精度和效果,这势必将增加很多不必要成本,得不偿失。从设计到制造,通快模具始终保持着纯正的德国制造!
通快 折弯机 机床 模具
国内经济的增长,拉动了机床工具市场需求的恢复与增长。2021年1-3月,机床工具行业延续2020年下半年以来恢复性增长态势,与上年同期和2019年同期对比,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均实现大幅增长,质量效益明显改善。
机床
“全面满足用户需求、及时响应服务客户”,埃马克路演活动继续前行。继2019年青岛路演成功举办后,2021年5月27日,埃马克再次走进青岛,为您展示埃马克卡车车轿零部件、工程机械零部件的高效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携手山特维克可乐、瑞士巴索满共同探讨行业热点话题,为..
埃马克 机床 汽车 机械
2020年我国率先有效控制疫情,下半年以来经济迅速恢复,全年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2.3%。在此基础上,2021年中国经济继续强劲增长,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18.3%,比2019年一季度增长10.3%。
机床
2021第22届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将于2021年5月27-30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达诺巴特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有运动的地方就有易格斯(igus),这次我们聊一聊运动塑料在汽车变速箱中的应用经验——如何省钱、省心,还省油。
易格斯 机床附件 机床 汽车
展位号:A10,常州西太湖国际博览中心,时间:05.18 ~ 05.20
马扎克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作为覆盖压铸全产业链、高规格、国际化的品牌盛会,力劲集团&意德拉集团将联合参展,展出意德拉XPRESS420智能压铸单元,展台号2.1H-2B04。
力劲 机床
近日,广东省铸造行业协会2021年会系列活动在广东佛山举行。力劲集团CEO刘卓铭先生获副高工级职称及“2020年度广东省铸造行业优秀铸造精英奖”
力劲 机床
为提升中国优秀品牌的国际影响力,持续推进品牌国际化,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第三方机构——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南南工业合作中心对评选方式和公正性审核确认,认定力劲(LK)等8个企业品牌为第七届“国际信誉品牌”。
力劲 机床
展位号:T-55,2021KME浙江(绍兴)机床展,时间:5月15日 ~ 5月17日
马扎克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当前,我国钣金行业的冲压和数控已经取代了手工,但在自动化技术和信息化管理的深度融合方面仍与发达国家存在差距。大明精工依托集团强有力的支持,建设基于自动装备及信息化的平台,融合各类先进应用软件系统,将打造出一个信息化的立体全方位数字化工厂。
通快 机床 智能制造
后疫情时代,欧洲高端制造业加速布局中国市场科技创新世界潮。
达诺巴特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手动测量壁厚是一个极其耗时耗力的过程,不仅需要机床停机,而且会因人为测量、人为输入数据等因素导致不可控的过程不确定性,造成测量数据不精确。尤其对于大型工件而言,极易造成极大的成本损失。
海克斯康 测头 机床 测量
易格斯:春季药机展,在青岛等你。易格斯:医疗设备展,在上海等你。
易格斯 机床附件 机床 医疗
通快(中国)的近期各种“操作”不断:通快总部技术盛会INTECH顺利召开、通快隆重出席深圳机械展、通快技术研讨会在各地如火如荼地开展等等……
通快 机床
自疫情爆发以来,2021 CIMT是DMG MORI的首次线下亮相。本次展会上,DMG MORI展示了面向中国市场、面向未来的生产解决方案。包含中国首秀机床在内的丰富而专业的产品线,展示数字化、自动化优势的高端大气舞台秀,使DMG MORI成为CIMT展会最亮眼的展台之一
DMG MORI CIMT 机床
4月12-17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本次展会上,非夕科技联合德国雄克公司(展位:E1 A301)首次展出机床精加工上下料柔性自动化解决方案。
雄克 机床 机器人
CIMT2021圆满落幕!雄克直播间已为您准备好展台直播回放,欢迎大家观看。访问方式如下:
雄克 CIMT 机床
埃马克磨削技术日:磨削领域先进工艺及高效解决方案
埃马克 机床
两年一届的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在北京盛大开幕!随着CIMT展会的国际地位和影响不断提升,已成为国际先进制造技术交流与贸易的重要场所,是中国装备制造业的风向标和中国内循环经济的晴雨表。力劲集团携多款创新产品和自动化解决方案重磅亮相CIMT2021展会,为航空..
力劲 CIMT 加工中心 机床
4月22日-26日,CTMS2021台南自动化机械暨智慧制造展在台南仁德南纺世贸展览中心举行,聚焦机械加工智能化、自动化,提升产业自动化升级布局。
力劲 卧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机械
赋能长三角地区“智造”升级|力劲云压铸、精密加工装备亮相2021宁波铸造、锻造及压铸工业展
力劲 加工中心 钻床
作为全球领先的CBN高速磨床生产商,勇克参展本次CIMT2021,向用户展示了可应用于各类加工任务、解决方案和特殊应用的创新磨削技术。在展会现场勇克亚洲总裁Roger Kleffmann先生受邀就智能制造和行业热点话题与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进行了深入探讨。
勇克 CIMT 磨床 智能制造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