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新闻 第360页

据统计, 2003 年我国共进口各类刀具产品 23364 万件,比上年增加 63.56% ;进口刀具购置费高达 2.8516 亿美元,比上年增加 87.46% 。这些数字说明,国产刀具远远赶不上机床主机的发展,造成了国产机床配进口刀具的局面。 如何尽快改变这个局面,我国工具界的资深专 家..
机床 刀具
“以市场为导向,现在国产企业的发展与观念的转念不可分割。灵活的应对市场才是最好的出路。桂林机床本次展出的产品就是根据市场的需求而研发的。”桂林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何伟武先生说出发展的关键。 桂林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何伟武先生 桂林机床的桥式..
机床
详情请点击: [暂不可见]/back/upfile/200510272042510.pdf
机床
一、前言 以往的油石超精机床是采用继电器进行控制的,控制部分元件较多,体积庞大,接线复杂,且可靠性不高,经常出现故障。近年来,机床行业的自动控制水平在逐步提高。现决定对油石超精机床进行改造升级,用PLC取代传统的继电器顺序控制,工作周期变短,使工作更可靠,而且编程..
机床
一、前言 以往的油石超精机床是采用继电器进行控制的,控制部分元件较多,体积庞大,接线复杂,且可靠性不高,经常出现故障。近年来,机床行业的自动控制水平在逐步提高。现决定对油石超精机床进行改造升级,用PLC取代传统的继电器顺序控制,工作周期变短,使工作更可靠,而且编程..
机床
德国HAINBUCH公司方面表示,其出品的Toplus卡盘获得了由德国专业杂志InititativeMittelstand颁发的2007年度机床类创新奖。这一奖项自2006年起开始颁发给中型企业生产的最具创意的产品,本年度共有300家公司参与20个类别奖项的角逐。 据介绍,HAINBUCH的Toplus卡盘上市以来,..
机床
2000年以来,我国机床工具产品进出口贸易逆差逐年增大,2007年上半年首次出现回落,预示我国机床工具产品逐步趋向成熟,在国内外市场已具有一定的竞争力。 2007年1~6月,我国机床工具产品进口54.07亿美元,同比增长4.01%,是2000年以来的最低增长速度,增幅比2006年同期回落4.45..
机床
上海三禄隆重参加第九届东博国际机床展 转载
机床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看好越南政府积极在越北地区发展机械产业的市场远景,台湾嵩富、心源、恒佶、盛方源、拓诚、陆联等多家机床与机械零部件业者,联合现身11日起在越南河内文化中心举办的首届河内机床展,全力争取越资与外资厂商的采购订单。 厂商将联合展出综合加工..
机床
由德国国际企业家商会、浙江省中小企业局、宁波市经济委员会主办,由宁波市模具行业协会、宁波市机床设备协会承办的2008第四届中国模具之都(宁波)博览会(机床工模具塑胶及相关产品连线展)将于2008年2月26-29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展会总规模3.5万平方米,展位规模15..
机床
从国家发改委得到的消息表示,“十一五”末国产数控机床占国内需求的比重有望从现在的不足40%上升至50%以上,国产数控机床采用自己的功能部件达到60%以上。 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我国机床行业发展前景广阔。 根据我国数控车床1996到2005年消费数量,通过模型拟合,预计2009..
机床
机床工业是现代制造业及现代工业的基础,机床工业的发展带动了制造业和工业的发展。然而在市场竞争激烈和客户个性化需求日益发展的形势下,机床设备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将加快,专用机床的可重构性和制造系统的可重组性日益重要。 通过数控加工单元和功能部件的模块化,可以..
机床
订单饱满,生产压力大是当前各机床企业生产厂长的普遍感受。据青海华鼎重型机床有限责任公司的统计,今年上半年已承揽合同360台,累计金额突破7亿元。而杭州机床集团人员介绍,公司大型的龙门磨床交货期要延后6~8个月,除了通用机床,其他的机型交货期都会推迟半个月左右。除..
机床
昆机近日与韩国公司再次签订2台大型数控落地铣镗床出口合同,昆机今年出口韩国的高端数控机床已达4台之多,每台售价均超过百万美元,总金额达409万美元。 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生产大型精密机床的骨干企业,几年来,公司十分重视自主创新,高起点开发出了大型落地铣镗床..
机床
9月29日,中国装备制造业的两大“巨头”——齐重数控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港机重工有限公司签订世界最大、最先进的数控重型双柱移动立式车铣床供购合同。 这台型号为DMVTM2500×60/550L-NC的数控重型双柱移动立式车铣床总吨位之重超过550吨,可以加工直径为25米的大型机..
机床
北京天纬油泵油嘴股份有限公司的德国 OVERBECK中孔座面磨床由于变频器损坏,导致机床不能正常运行,考虑到该变频器为德国进口产品,无法自行修复,且维修费用和购买费用都很高,故北京奥特恒达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决定将其国产化。该项目自99年7月初开始实施,99年8月中旬..
磨床
武汉重型机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透露,12日,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等五部委向该企业授牌,认定武重技术中心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近年来,武重陆续开发出一批高、精、尖重型和超重型装备,其中CKX53160机床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CKX5680机床通过国家863项目验收。 转载
机床
10月18日,成立仅仅一年的普什宁江机床有限公司在成都都江堰市举行了新厂区的落成典礼。 中国机床工具业界人士在参观了普什宁江坐落在成都都江堰的新厂区后,普遍认为普什宁江的装备制造能力大为提高,其订制和加工非标订单产品的能力尤其将会有出色的表现。 据悉,总占..
机床
经过一年的筹备,2007“中国工博会”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MWCS2007)组展工作已经顺利完成,展览面积达到3.5万平米,共有包括中国、德国、美国、日本、韩国、英国、俄罗斯、印度、澳大利亚、瑞士、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在内的12个国家和地区的450多家企业参展。共展出机..
CIIF 机床
2005年10月12日神舟六号载人飞船“一飞冲天”,时隔两年之后,安徽双龙机床制造有限公司在昨天的对接会上,终于对外透露了一个鲜为人知的秘密:当年制造“神六”飞船不少配件所使用的机床正是该公司生产的,“神六”飞天,皖人作为不可小视。 机身宽大厚实,各种精密仪..
机床
机床制造的原创性特征和我国机床企业的整体技术水平决定,有研发优势、技术领先的龙头企业必将优先获得国家政策的支持,其发展速度也会更快。 沈阳机床:流程再造成效开始显现 上半年公司收入仅增长3.05%,净利润同比下降18.11%,主要是由于上半年公司进行四个主机厂..
镗床 机床
日本山崎马扎克(Yamazaki Mazak)将于2007年度内,在本公司制造的所有机床中嵌入用于防止非法出口的检测系统。当安装在工厂内的设备被擅自移动时,传感器将自动检测到异常并为设备“加锁”。此时若无山崎马扎克工作人员的技术支援,则该设备无法再次启动。山崎马扎克以..
马扎克 机床 测量
新华网浙江频道10月27日电 (记者裘立华)杭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近日在检验进口机床的过程中,先后发现有3批机床在进口过程中存在不同名目的以旧充新现象。 以旧充新现象首先表现为生产日期方面,杭州某捷克独资公司进口5台货值84643.99美元的捷克车床,检验人员经检验发..
机床
可自动进行装载作业的“MV200” 村田 机械 开发出了主轴活动型 车床 “MV200”。计划在2007年10月17~20日举办的“MECHATRONICS TECHNOLOGY JAPAN”(名古屋国际展览中心)展会上展出,并于同日上市。卡盘尺寸为直径250mm。与卡盘直径为205mm的“MV120”相同,其特点是虽..
车床 机械
2008 宁波第 4 届中国模具之都机械工业展 ( 宁波、机床、模具 ) ★ 国内外著名机床品牌优先选择的展会之一 ★ 中国机床模具业界著名品牌展 2008 宁波第 4 届中国模具之都机械工业博览会 THE 4TH CHINA CAPITAL OF MOLD ( NINGBO ) EXPO 时间 :2008 年 2 月 26-29 日 ..
机床 模具 机械
看好越南政府积极在越北地区发展机械产业的市场远景,嵩富、心源、恒佶、盛方源、拓诚、陆联等多家机床与机械零组件业者,将联合参加十一日起在河内文化中心举办的首届河内机床展,全力争取越资与外资厂商采购机器设备的新商机。 越南政府为发展其北方地区经济,近年来..
机床
日本机床制造商协会10月17日表示,日本2007年9月机床订单修正后年增16.3%,至1420亿日元。该结果好于1周前公布的初值年增15.9%,为连续第九个月增长。 2007年8月机床订单增长12.6%,7月增长18.8%。 数据还显示,2007年9月国内订单修正后年增2.6%,至647.4亿日元,海外订..
机床
《中国机床工具》报讯 济南二机床出口德纳(DANA)澳大利亚公司1000吨多工位压力机,于日前顺利通过用户预验收,用户对产品质量非常满意。 本次预验收期间,美国TPC公司和DANA澳大利亚公司验收人员,分别对压力机的外观质量、关键尺寸精度、压力机安全措施和加载、空载..
机床
今年上半年,我国船舶工业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势头,各项指标再创历史新高。全国造船完工量755万载重吨,同比增长43%;新承接船舶订单4262万载重吨,同比增长165%;手持船舶订单首次超过1亿载重吨大关,达10540万载重吨,同比增长107%。根据英国克拉克松研究公司对世界造船..
机床 船舶
近日,昆明机床(600806)、秦川发展(000837)、沈阳机床(000410)等三家机床行业上市公司都为三季报“提前报喜”,显示出机床行业强劲的增长势头。业内人士认为,当前下游产业的强劲需求推动机床行业长期向好,而机床产品进口替代进程的推进与机床贸易逆差的逐步回落..
机床
操作趋于“简单” 由于经济全球化步伐的加快和外包能力的不断增加,尤其是现代技术发展而出现的具有通用性的普通型设备,特别是标准规格加工中心和CNC车床的出现,使得生产和营销领域出现相当大的变化,从而使全球的任何一个地方都具备了生产机床的可能。 这一方面说明..
机床
沈阳机床(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关锡友代表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十七大报告提出“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引导和支持创新要素向企业聚集”,在政策层面上为企业向具有更强国际竞争力的企业迈进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他说,沈..
机床
日本机床制造商协会周三表示,日本9月机床订单修正后年增16.3%,至1420亿日元。该结果好于1周前公布的初值年增15.9%,为连续第九个月增长。 8月机床订单增长12.6%,7月增长18.8%。 数据还显示,9月国内订单修正后年增2.6%,至647.4亿日元,海外订单修正后上攀30.9%,至..
机床
西铁城精机(Citizen Machinery,长野县·御代田町)将于2008年4月25日上市小型CNC自动车床“Cincom”系列的新产品“A32-VII”。该机型在改进主轴工作台移动型CNC自动车床“A20”系列的机械构造、提高刚性的同时,将最大加工直径加大到了32mm。机型有标准型和无导套型,..
加工中心 车床
新华网重庆10月15日电,记者从重庆市科委了解到,重庆市于日前成功研制出国内首台摩托车缸体数控钻铣复合加工机床,这将极大促进单件摩托车零部件实现高质量、高效率批量生产。 据了解,“摩托车缸体数控钻铣复合加工机床研制”是重庆市科技攻关项目,由重庆工学院承担..
钻床 机床
小巨人机床有限公司于5月底举行的“MTF2007——中国第一座智能网络化机床制造工厂展示会”上,将其夹具事业部作为智能网络化制造模式的样板工厂推介给广大来宾。该公司表示期望籍此为业界实施敏捷制造、精益生产演示现实样板,以及为中小机械加工企业实现数字化制造提供..
机床
日本山崎马扎克(Mazak)的独资工厂小巨人机床有限公司全新推出一款高速高精度的全功能数控车床QTN 100-II,该产品将于今年9月起在小巨人公司生产。 QTN 100-II的推出使得小巨人公司数控车床产品的规格覆盖了从6寸到15寸卡盘的规格。 小巨人称,该车床无论是在速度、精度..
车床 机床
日本山崎马扎克(Yamazaki Mazak)将于2007年度内,在本公司制造的所有机床中嵌入用于防止非法出口的检测系统。当安装在工厂内的设备被擅自移动时,传感器将自动检测到异常并为设备“加锁”。此时若无山崎马扎克工作人员的技术支援,则该设备无法再次启动。山崎马扎克以..
马扎克 机床 测量
牧野铣床制作所(MAKINO MILLING MACHINE)开发出了使用4轴和5轴控制的卧式MC(加工中心)的自动化系统,并在2007年9月17~23日于德国汉诺威举行的“欧洲机床展览会(EMO2007)”上展出(图1)。可利用机器人拿取工件,连续驱动卧式MC,提高了成本竞争力。 该加工系统采用“a61-..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2000年以来,机床工具产品进出口贸易逆差逐年增大,2007年上半年首次出现回落,这是一个好的预兆,预示我国机床工具产品经过多年的发展,逐步趋向成熟,在国内外市场已具有一定的竞争力。 一、2007年上半年机床工具产品进口增幅回落 2007年1~6月份机床工具产品进出口贸..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