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应用案例 第9页

MK1320是一款方便、快捷、灵活、精确和多用的外圆磨床,同时拥有高效的控制系统和简单的操作。这种磨床结合了成熟的技术、良好的质量、高精度、低投资和极大的运行经济性等因素。
外圆磨床 磨床 航空
一般情况下,用只经过金刚笔修整的砂轮在普通磨床上只能磨出Ra0.4~0.8μm的表面粗糙度。为使磨削表面达到Ra0.02~0.04μm的粗糙度要求,就必须对砂轮进行精修和细修两次修整。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该内外圆磨床不但经济而且可满足更高的要求。Lean Selection allround有可编程的B-轴及全护罩。磨料采用刚玉、CBN或金刚石。它完美地用于单件和小批量加工。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JUMAT外圆磨床:过一次装夹完成精磨,提高了生产效率,简化的工艺流程:无需再次装夹,无需使用其它机床。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航空
JUFLEX外圆磨床非常适用于诸如轿车中使用的小型工件的整体磨削。可以使用CBN砂轮,或者也可以使用传统的方式进行各种轴的磨削,如凸轮轴或传动轴。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汽车
JUCENTRIC 500外圆磨床能在尽短的节拍时间内实现令人惊叹的精度。通过两顶尖间装夹保持轴件和杆件磨削时的中心基准。工件支架和导轮同时作用,确保完美支承工件。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EJ系列提供外圆磨削和斜切入式外圆磨削的经济性磨削方法。EJ系列磨床可以配置一个用于高速磨削的工艺包,使用CBN砂轮或刚玉砂轮。EJ系列的应用范围涵盖汽车工业及其供应商、机械制造业和电子工业等各个领域。
勇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设备床身和主要部件采用珠光体铸铁。HG系列外圆磨床可配多种砂轮头架结构:直置或倾斜一定角度,以及带回转B轴(内置扭矩电机驱动)。主轴可选静压主轴、滚子轴承主轴或达诺巴特电主轴。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航空
高精度外圆磨床由于配有直接驱动的B轴和多种砂轮的而具有多用性和柔性。如需要完整的全自动生产解决方案, 可选配由达诺巴特公司开发的定制化自动上下料系统, 有龙门式和机械手等等, 确保最小上下料时间。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用可同步磨削的四轴磨床 HG 208 DW 可同时执行两项轴类工件的外圆磨操作。该工艺特别适用于操作相同而相互距离不同的工件系列。例如转向机构主动齿轮、齿轮轴、电机轴、压缩机轴。
埃马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汽车
外圆磨床 HG 204 是专为用于制造系统而设计的。 设计中清晰地体现了为客户度身定制这一理念。 可根据特定的加工要求从范围广泛的技术和生产模块中选择所需部分来配置机器。 集成的自动上下料装置不仅使该系列机床能方便地联接成整线,而且使单机可集成至现成的生产线中..
埃马克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机床在现今工业领域具有不可或缺的地位。由于近年来5轴机床的普及,工业产品,特别是一些要求精细加工的产品,其设计的灵活性大大提升。
车床 机床
“机床”在行业内又称为“工作母机”,换句话说就是制造机器的机器。一台设计更精密、功能更强大的机器,必须在精密机械零件的配合下才能发挥出最大的效能,这些精密零件的生产需要由出色的“工作母机”完成。目前,工业界的零件加工技术多种多样,除了切削外,还有铸造..
五轴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制造业竞争激烈,全球各大汽车制造商在车辆性能、安全性及外观设计等方面不断寻求突破,而其对金属零件加工的要求更是精益求精。巧新科技工业是高质量轻量化锻造金属产品的供应商,生产的优质锻造轮圈及汽车底盘零件广为世界主流汽车制造商所采用,这足见其对高质量..
测头 机床 测量 汽车
CCMT2016第九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于2016年4月11-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的主题是:新环境•新格局•新作为。CCMT2016展会规模再创历届新高,将使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5,E3-E7共10个室内展馆,展出总面积达12万平方米。共有来自中国、德国、美国、..
CCMT CCMT2016 夹头 机床
作为一个合格的油品技术人员,应该对本企业使用的切削液特点做到心中有数;对不同机床的性能、加工方法、加工材料、加工工艺和加工技术要求、水质情况、机床的漏油情况及使用过程中产生的问题等也应该有所了解。只有正确掌握了信息,才能对征下药解决可能出现的问题。
水溶性切削液 机床 刀具 润滑 机械
随着工业的发展,模具、机床等行业慢慢的开始振兴,成为了现代工业中主要的支柱产业之一。在模具、机床等行业的发展过程中,社会与市场对产业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这种情况下,一些新的行业就在这种形势下产生了。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机床 模具
光学影像测量仪集光学、机械、电子、计算机图像处理技术于一体,是目前高精度、高效率、高可靠性的测量仪器之一。在今天强大的计算机运算能力面前可实时完成,而且能够利用CCD数位图像,通过电脑软件运算,满足复杂精密的测量。目前广泛应用在机械、电子、航空航天、模..
海克斯康 蔡司 形创 FARO 影像测量仪 测量软件 加工中心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引言 使用大约两年后,发现机床在开机或加工过程中遇急停状态时,主轴箱(Z 轴) 出现瞬间向下滑行约15 cm的现象,给人身和设备产生严重的安全隐患。试图通过以下三种方法来维修: (1) 怀疑Z 轴电机抱闸磨损引起摩擦力变小,更换电机;(2) 增加平衡块的重量;(3) ..
车床 铣床
磨削加工,在机械加工属于精加工,加工量少、精度高。在机械制造行业中应用比较广泛,经热处理淬火的碳素工具钢和渗碳淬火钢零件,在磨削时与磨削方向基本垂直的表面常常出现大量的较规则排列的裂纹--磨削裂纹,它不但影响零件的外观,更重要的还会直接影响零件质量。磨..
平面磨床 无心磨床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磨床 机床
巨浪FZ15W high speed 高效立式加工中心技术与应用专区,主要介绍了巨浪FZ 15W high speed的功能特点、应用案例、技术参数、机床构造、机床选配项和投入与产出分析等方面。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医疗 机械
德国巨浪公司作为世界上立式加工中心的领导者,在各个行业尤其是汽车零部件制造业积累了60多年丰富的交钥匙工程经验。太仓工厂的专业技术团队基于巨浪既有的强大交钥匙能力,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最佳的个性化解决方案。CHIRON交钥匙方案:全方位的项目策划,专业的工艺..
机床 汽车
奎克双组份产品2PAQ技术与应用专区,介绍QUAKER的QUAKERCOOL OIL HR双组分2 PAQ概念,及其在金属加工中的应用、案例、常见问题及解答。QUAKERCOOL OIL HR与可溶于水的水相的QUAKERCOOL W ALCAFF配合使用,并可以广泛应用于在铸铁,铸钢及铸铝。水相和油相产品的使用浓度..
奎克好富顿 加工中心
重型切削时,例如粗加工和 难加工材料的加工,要求更高材料 切除速度和更高加工安全性,同时 要求机床和刀具负载更小,这些要 求需要用ACC(有效振颤控制)、 AFC(自适应控制)和摆线铣削功 能。北美、法国和德国多特蒙德加 工技术学院的用户证实这些功能能 很好地满足..
海德汉 数控系统 铣床 机床
Delcam 专业服务团队帮助英国伯明翰大学方程式车队取得2015年度最好成绩,这也是该车队成立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这个车队使用车辆悬挂系统的多个零部件都是在Delcam 伯明翰总部的高技术加工车间完成。
加工中心 机械
“工业4.0”是德国政府推动的着眼未来的一项计划。目的之一是通过信息系统将生产过程中的所有生产环节连接在一起使更多个性化设计的产品能用高度自动化的方式生产。高效地使用资源和强大的适应能力为更高竞争力创造新的可能。
海德汉 海德汉iTNC530 数控系统 机床
随着航空、医疗和汽车等领域越来越多的采用高科技材料,如钛合金、镁合金等硬质合金和一些加强复合材,对其加工设备也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但即使采用高 性能的刀具和设备,这些材料的特殊性也让整个刀具系统面临极大的挑战。从而使得选用高精密刀柄和夹持系统成为整..
夹持 车床 刀柄 刀具 汽车 航空
大鸟机床是一家日本的中小型制造企业,从19世纪80年代初开始做五轴加工机床产品,是日本最早研发五轴加工设备的三家企业之一。虽然到现在还是一家中小型企业,但是它走的是高端路线,对于产品不求数量,追求质量。2013年由现任大鸟机床(徐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顺平从日..
机床 刀具
随着汽车技术的发展,对车身模具的制造要求越来越高,车身型面模具对表面光洁度、轮廓公差及灵活的曲面修模技术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模架与镶嵌结构件的空间任意倾斜面的结构加工也越来越多。正是因为上述行业发展趋势,宏旭产生了从欧洲购买高端五轴联动机床的需求,配..
海德汉 海德汉iTNC530 数控系统 机床 汽车 模具
在2015年CIMT展上,HELLER首次在国内展出了带有车削功能的单工作台卧式五轴加工中心CT 6000. C T 6 0 0 0 配备H E L L E R 自主研发且超稳定的 P C U 摆动头结构,在所有加工区域都能实现最高的加工切削量和生产效率。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机械
在全球先进国家制造战略中,各国都统一提到智能化制造的目标,Delcam作为全球CAM的领导者,为了响应技术服务的变革,同时结合制造行业的工艺质量标准的提高,在多年前就已经开始了高级多轴铣削和质量实时控制解决方案的探索和实施。在过去的多年在中国区主要为国企高精..
海德汉 数控系统 铣床 机床 软件 汽车 航空 医疗
机床上下料机器人自动化系统集成商(力生)的机器人集成应用工程师,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选用世界最先进的机器人技术,从而使工程项目能在最大程度上的得到优化。
上下料机器人 机床 机器人 模具
Delcam DentMILL 牙科加工编程系统的易学易用、软件灵活性、以及Delcam公司技术人员极佳的售后服务大大帮助美国Issaguah牙科加工中心,使其在竞争激励的市场中获得并保持业务的高速增长。
加工中心 医疗
高效加工是在保证零件精度和质量的前提下,通过对加工过程的优化和提高单位时间材料切除量来提高加工效率和设备利用率、降低生产成本的一种高性能加工技术。
铰销 铣床 磨床 刀具 润滑 智能制造 汽车
乐佰特六轴工业机器人LT1850-D-6,活动半径1.8米 ,6轴自由度。适用于冲压机上下料工艺。乐佰特通用型机器人LT1850-D-6在工业生产中能代替人做某些单调、频繁和重复的长时间作业,或是危险、恶劣环境下的作业,例如在冲压机、压力铸造、热处理、焊接、涂装、塑料制品成..
车床 机器人
模具加工特别是其主要的型腔部分的加工主要是依靠各种立铣刀。通常小型模具多使用整体立铣刀加工,大型模具考虑其经济性和加工效率,多采用带可转位刀片的机夹式立铣刀进行加工,但精加工还是多用整体立铣刀。而仿形铣刀刀体的选择可根据应用场合工况决定刀体选择。
仿形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模具
近年来,汽车刀具一直沿着“三高一专”的道路在不断的向前革新、向前推动,并且一直没有停止过进步,这无疑是最令人欣慰的。尤其是在“高效”方面更是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与当初相比,加工效率提高了25%以上。在刀具材料方面,硬质合金将保持稳定的增长,高速钢的市场份..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刀具 汽车
机床上下料机器人是Dlmotion公司根据国内客户需求研发的非标机器人。适用于机床的上下料、工件移位翻转、工件转序等。该机器人系统具有高效率和高稳定性,结构简单更易于维护, 可以满足不同种类产品的生产, 对用户来说, 可以很快进行产品结构的调整和扩大产能提高效率, ..
上下料机器人 车床 机器人 模具
根据工艺要求和系统构成组态s7-300 plc硬件;根据工艺流程和功能需求详细编写控制程序;精通step7编程软件的应用以及相关的软硬件模块功能;根据需要编写相关人机接口画面和控制程序。
平面磨床 磨床 机械
数控机床测量反馈控制装置,是通过检测元件检测执行元件(如电机、刀架、工作台等)的速度和位移。在伺服系统(以机械位置或角度作为控制对象的自动控制系统)中,检测元件起着重要的作用,它把所测得的信号经过电路反馈回数控装置,构成半闭环或闭环系统,以补偿执行机构的..
机床 测量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