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式车床视频集锦

数控超重型卧式车床是水、火、核电电站设备制造、造船、冶金矿山等重大装备制造业及重兵器制造的关键设备。数控开发出的加工直径可达16米的数控立式车床已生产5台.可以代表我国超重型机床生产能力和水平。
卧式车床 车床
数控重型卧式车床主轴制动及正反转变向是通过液压系统进行控制实现的,刹车更灵敏稳定可靠,通过按钮进行变换速度。主轴转速范围多达数种,用户可据自身加工要求进行选择设定,床头箱内使用的为压力油进行保障卧式车床的强制润滑。
卧式车床 车床
采用进口主轴,轴承排列合理,前、后轴承均采用SKF滚柱轴承支撑,提高了主轴刚性和稳定性,可以进行大扭矩强力切削;采用高性能油脂密封润滑,温升低,噪声小。主轴前端有气幕防护装置,以防止主轴轴承的污染;主轴精度高,距主轴端300mm处偏摆在0.008mm以内;
卧式车床 车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