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吉卧式车床新闻

DMG MORI的重点业务之一是机床自动化系统和量身定制解决方案的规划服务。 Michael Budt博士介绍道:“我们拥有自己的组装生产车间,为客户提供加工测试的零件”。CLX 450搭配GX 06,这是CLX系列机床的全新桁架式装件机并已亮相于EMO展会。该自动化解决方案采用全新VERTIC..
DMG MORI DMP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DMG MORI将于2017年4月17日至22日借今年CIMT北京机床展之际在重要的中国市场展示创新的技术和新品的首秀。本届展会上,作为领先的机床制造商,DMG MORI仍将围绕工业4.0和相应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全套自动化系统和先进的生产方式的主题,例如增材制造。DMG MORI在中国市..
DMG MORI CIMT CIMT2017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作为一家机翼风洞模型、成套设备和大量复杂零件生产的公司,Deharde需要配海德汉CNC的机床。iTNC 530不仅用于新购机床,例如DMC 340U CNC铣削加工中心,使用中的机床为了延长使用寿命在进行大修时也配备了iTNC 530。
DMG MORI 海德汉iTNC530 铣削加工中心 卧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航空
DMG MORI全面车削与铣削产品线满足汽车制造业的加工挑战 – 包括NHC 6300与NLX 2500SY|700两款机床。
DMG MORI CCMT CCMT2016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