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式车床应用案例

成立于1969年的东风汽车公司,是中国汽车领域三巨头之一。主营业务包括乘用车、商用车、发动机、汽车零部件和其它装备。经过多年的发展,建立了一整套研发和制造体系,同时拥有广泛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
达诺巴特 卧式车床 车床 车刀 汽车
随着航空工业的快速发展,现代飞机为满足可靠性,机动能力,信息感知能力,寿命,结构轻量化等方面日益提高的性能要求,大量新技术,新材料,新结构被航空制造领域所应用,航空制造领域中的结构件大型化,复杂化,材料多元化,制造精确化等问题急需解决,高速,高精,复..
DMG MORI 卧式车床 车床 航空
作为一家机翼风洞模型、成套设备和大量复杂零件生产的公司,Deharde需要配海德汉CNC的机床。iTNC 530不仅用于新购机床,例如DMC 340U CNC铣削加工中心,使用中的机床为了延长使用寿命在进行大修时也配备了iTNC 530。
DMG MORI 海德汉iTNC530 铣削加工中心 卧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航空
作为全球最大的机床制造商,同时也是全球切削机床的领先供应商,德马吉公司注重与客户共同承担积极发展并有效利用资源的环保责任。DMG ENERGYsaving(德马吉节能)计划的核心是显著提升卧室车床以及整个加工过程的节能效果。
DMG MORI 卧式车床 车床 机械
国家对轨道交通行业尤其是高速铁路的超大投资规模和建设规模,刺激了铁路装备以及机床行业的发展。以高速和提速、重载为重点的中国铁路建设与改造,已经步入了发展的“快车道”。
达诺巴特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轨道
这些滑雪板零件还证明了HMC本身具有的装卡时间短的优点。装卡用时较短的原因不仅在于工件可以混合加工,而且其双托盘配置意味着在装卡工序进行时主轴仍然正在执行切削。组合起来,这两方面的改进使得装卡用时相对于典型VMC缩短很多。
卧式车床 车床 刀具 模具
遇到问题的新部件由一系列卷轴形的结构配置所构成,最大部件高度约为40in,两端为直径40in的凸缘,要想接近凸缘之间较为狭窄且类似于柱体的卷轴轴身,就要求从立式滑枕上向内达到较长的水平范围。
卧式车床 车床 航空
就瑞士型卧式机床来说,9轴型的TMUI机床体积相当可观,能够容纳直径1.5in的棒料。其主轴和后轴提供了6000r/min、11/7.5kW的输出功率和完备的C轴加工能力。主轴的特色体现是原始设备制造(OEM)的“双重构造”设计方案,能够在靠近导向套筒处实现载荷更大的车削。这款机..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汽车
数控机床是一种通过数字信息,控制机床按给定的运动轨迹,进行自动加工的机电一体化的加工装备,经过半个世纪的发展,数控机床已是现代制造业的重要标志之一,在中国制造业中,数控机床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是一个企业综合实力的体现。数控车床是数字程序控制车床的简称..
卧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汽车
凸轮轴属于刚性较差的轴类零件,要实现在较高生产率条件下达到较满意的尺寸精度、几何精度以及粗糙度等,加工设备的选型需要特别关注。按工艺流程和加工难易程度,凸轮轴的主要加工设备包括中心孔加工设备、轴颈粗/精加工设备及凸轮加工设备。
勇克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械
由于传统设备精度较低,切削参数调整困难,加之受操作者的技术水平、经验、责任心和疲劳程度等因素影响,长期以来,很多工序的刀具寿命都非常不稳定。在螺纹孔的加工中,用数控机床替代传统手动车床的思路,有效提高了攻螺纹刀具的寿命,降低了刀具使用成本。
螺纹车刀 卧式车床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模具
进一步针对不同行业和用户需求深入开展应用工艺技术研究,尤其是针对国内对家汽车活塞加工企业进行了深入走访调研和技术交流后,在“ADG15P数控活塞车床”产品基础上,成功开发了一条活塞加工自动化生产线,解决了活塞零部件关键工序的高效加工问题,为用户提供了活塞关..
卧式车床 车床 机械
为了校正造成精加工质量下降的温度波动,在加工复杂产品时,精加工生产企业通常在车间内安装价格昂贵的空调设备,以确保精加工产品能够达到允许的公差要求。为此,一生产厂家在其两种短周期快速车床上配备了一套集成化温度校正自动化系统。
卧式车床 车床 机械
数控车床加工的良好柔性.高调整、加工精度高,早就被汽车制造者关注,伴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多品种生产最大限度满足市场的多样化需要,直到满足每一位数控车床加工用户的需要,成为汽车制造业制造者追求的目标,以数控机床为主体的柔性制造单元,被大量使用。
卧式车床 车床 汽车
车床是主要用车刀对旋转的工件进行车削加工的机床。在车床上还可用钻头、扩孔钻、铰刀、丝锥、板牙和滚花工具等进行相应的加工。车床主要用于加工轴、盘、套和其他具有回转表面的工件,是机械制造和修配工厂中使用最广的一类机床。
卧式车床 车床 刀具 模具
重型卧式车床作为一种特种机床主要应用于航空、船舶、核电等领域中的各种大型、重型特种零件的加工。主轴箱在重型机床中负责动力传递,支承回转部件、保证工件的回转精度,其装配质量对于保证机床在大载荷、大切削力加工时的可靠动力供给和稳定运行至关重要。
卧式车床 车床 航空
液压卡盘和液压尾架液压卡盘是数控车削加工时夹紧工件的重要附件,对一般回转类零件可采用普通液压卡盘;对零件被夹持部位不是圆柱形的零件,卧式数控车床则需要采用专用卡盘;用棒料直接加工零件时需要采用弹簧卡盘。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