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式车床在汽车制造领域应用案例

成立于1969年的东风汽车公司,是中国汽车领域三巨头之一。主营业务包括乘用车、商用车、发动机、汽车零部件和其它装备。经过多年的发展,建立了一整套研发和制造体系,同时拥有广泛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
达诺巴特 卧式车床 车床 车刀 汽车
就瑞士型卧式机床来说,9轴型的TMUI机床体积相当可观,能够容纳直径1.5in的棒料。其主轴和后轴提供了6000r/min、11/7.5kW的输出功率和完备的C轴加工能力。主轴的特色体现是原始设备制造(OEM)的“双重构造”设计方案,能够在靠近导向套筒处实现载荷更大的车削。这款机..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汽车
数控机床是一种通过数字信息,控制机床按给定的运动轨迹,进行自动加工的机电一体化的加工装备,经过半个世纪的发展,数控机床已是现代制造业的重要标志之一,在中国制造业中,数控机床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是一个企业综合实力的体现。数控车床是数字程序控制车床的简称..
卧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汽车
数控车床加工的良好柔性.高调整、加工精度高,早就被汽车制造者关注,伴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多品种生产最大限度满足市场的多样化需要,直到满足每一位数控车床加工用户的需要,成为汽车制造业制造者追求的目标,以数控机床为主体的柔性制造单元,被大量使用。
卧式车床 车床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