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式车床在航空航天领域解决方案

致力于中小批量金属部件精密加工的新天健,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尤其大力发展在航空工业的应用。借助德马吉森精机机床品牌的力量,得益于机床高质量和高效率的加工优点,新天健在航空工业生产规模不断扩大,生产能力逐渐增强。
DMG MORI 卧式车床 车床 航空
数控卧式车床设备DAN-- VTG 用于磨削喷气发动机或直升机发动机机匣。一次装卡,磨削不同的直径。确保同轴度。自动砂轮更换和砂轮库的配置适用于不同材料的磨削。连续或断续表面测量,包括蜂窝,能被加工和去毛刺。
达诺巴特 卧式车床 车床 航空
双主轴双刀架数控车床,系双刀架均为两轴联动,半闭环控制数控车床。两个刀架分别布置在机床上组导轨的两端,可对工件的两端同时加工。主轴与尾架都安装卡盘,左右两端撑桥壳内孔一次完成零件加工,尾架为无动力副主轴型式并随主轴一起转动。
卧式车床 车床 刀具 航空
“国产高档数控机床在典型飞机结构件加工中的示范应用”专项课题由成飞公司牵头,联合沈阳机床、宁江机床和南航等制造单位,针对飞机结构件的特点,以典型国产高档数控机床和相关共性技术为应用对象,开展适应性关键技术的研究,实现专项课题成果在典型飞机结构件数控加..
卧式车床 车床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