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式车床在航空航天领域应用案例

随着航空工业的快速发展,现代飞机为满足可靠性,机动能力,信息感知能力,寿命,结构轻量化等方面日益提高的性能要求,大量新技术,新材料,新结构被航空制造领域所应用,航空制造领域中的结构件大型化,复杂化,材料多元化,制造精确化等问题急需解决,高速,高精,复..
DMG MORI 卧式车床 车床 航空
作为一家机翼风洞模型、成套设备和大量复杂零件生产的公司,Deharde需要配海德汉CNC的机床。iTNC 530不仅用于新购机床,例如DMC 340U CNC铣削加工中心,使用中的机床为了延长使用寿命在进行大修时也配备了iTNC 530。
DMG MORI 海德汉iTNC530 铣削加工中心 卧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航空
遇到问题的新部件由一系列卷轴形的结构配置所构成,最大部件高度约为40in,两端为直径40in的凸缘,要想接近凸缘之间较为狭窄且类似于柱体的卷轴轴身,就要求从立式滑枕上向内达到较长的水平范围。
卧式车床 车床 航空
重型卧式车床作为一种特种机床主要应用于航空、船舶、核电等领域中的各种大型、重型特种零件的加工。主轴箱在重型机床中负责动力传递,支承回转部件、保证工件的回转精度,其装配质量对于保证机床在大载荷、大切削力加工时的可靠动力供给和稳定运行至关重要。
卧式车床 车床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